英雄聯盟的野區之王是誰呢,英雄聯盟野區之王小說,什麼時候更新,每星期幾

時間 2022-03-30 10:50:06

1樓:楊森森與六硬幣

以你列舉的這幾個,盲僧的機動性強,反野能力強,而且能秀,傷害高,還能出半肉,不錯的打野。

螳螂來說突進強勁,爆發力度高,適合抓單,而且在團戰中有大招保命/突進,以及重新整理e持續戰鬥。弱點就是比較脆。

獅子狗相比來說在草叢中優勢大,爆發也高,跟螳螂相比獅子狗沒有魔法消耗,而且獅子狗有控制能力。而且可以依靠怒氣連扔兩個技能。

狼人比其他肉一點,但是缺點是6j前抓人十分麻煩,但是6j後就好說了,恢復能力很厲害。

挖掘機傷害足,而且夠肉,有位移以及類似傳送,但是操作難度可能也高些。缺點是相比其他打野,挖掘機並不好抓人,控制力也得貼身才可以。

本人比較喜歡盲僧打野,喜歡秀,要說打野之王真的說不出來是誰,主要看操作者。

2樓:空濛小魚

這個版本平衡做的很好!沒有哪個打野很突出。並且每個英雄都有各自的特色!

像現在的酒桶~豹女~挖掘機厲害點!要是你上面圖裡面的那就是挖掘機吧!螳螂和狼人是不行的這個版本,獅子狗是個特殊吧!

3樓:

進攻性的話瞎子和螳螂吧。不過你要是問s5第一梯隊的打野的話我比較推薦豬妹,高機動高控制。

4樓:丶檸檬不黃

我覺得龍女很好,為什麼木有她呢

5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老玩家來說雷克塞和獅子狗是最好的,盲僧後期比較乏力,而螳螂又被限制的很厲害

6樓:

盲僧 皇子

7樓:落葉歸丶

前期盲僧 機動性強

後期狼人

英雄聯盟野區之王**,什麼時候更新,每星期幾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更新

那肯定是不如端遊王;牌;對決玩的開心

經由各式裝備的招式變化,研習出招式之間的進攻、防禦、速度三五分鐘可以讓你格鬥樂開懷

不需要長時間戰鬥的遊戲

如果英雄聯盟只剩英雄你會選擇誰,如果英雄聯盟只剩乙個英雄你會選擇誰?

如果說英雄聯盟就乙個英雄了,雖然其他英雄的屬性可能比諾克薩斯之手強,但是我還是選擇他,因為他的單挑能力很強,符合男人的氣質,作為乙個男人,遇到什麼事情就不能退縮,勇敢的去面對,諾克薩斯之手再配上我的裝備還有召喚師技能,加上我的操作,我相信我可以打遍整個召喚師峽谷。孫悟空,我相信每天男生都有孫悟空情結...

英雄聯盟封號是封區,還是所有區,英雄聯盟封號是封乙個區,還是所有區

英雄聯盟 運營團隊會持續調查 收集以及監控所有影響使用者公平遊戲的行為 包括掛機 刷金幣 非法輔助外掛程式等 並且將對影響遊戲環境的使用者進行嚴厲的封號懲罰處理,封號天數將會逐步加強,直至永至永久封號,使用任何第三方軟體,關聯違規帳號都將永久封號。遊戲管理員有權依照本原則對任何可疑的系統記錄或他人投...

《英雄聯盟》日女是哪個英雄 英雄聯盟日女是誰?

英雄聯盟 日女是曙光女神蕾歐娜。在競技網遊中定位為坦克 輔助的一位英雄角色。蕾歐娜是被灌注了烈陽之火的烈陽教派聖殿武士,用天頂之刃和破曉之盾守護著巨神峰。她的 閃爍著星火,她體內天界星靈的力量透過她的雙眼炯炯燃燒。蕾歐娜身披金色鎧甲,揹負著沉重的上古知識,為一些人帶來啟示,為另一些人帶去死亡。蕾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