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日女是哪個英雄 英雄聯盟日女是誰?

時間 2022-12-26 23:15:08

1樓:yy小生活

《英雄聯盟》日女是曙光女神蕾歐娜。在競技網遊中定位為坦克、輔助的一位英雄角色。

蕾歐娜是被灌注了烈陽之火的烈陽教派聖殿武士,用天頂之刃和破曉之盾守護著巨神峰。她的**閃爍著星火,她體內天界星靈的力量透過她的雙眼炯炯燃燒。蕾歐娜身披金色鎧甲,揹負著沉重的上古知識,為一些人帶來啟示,為另一些人帶去死亡。

蕾歐娜是個進攻性很強的輔助,搭配乙個瞬間爆發很高的adc,可以造成成噸的傷害。強力的控制是蕾歐娜最大的亮點,一套連招配合隊友往往能打出意想不到的傷害,從而扭轉戰局。

蕾歐娜自身帶有三個控制技能,再加上被動的傷害,前期配合高爆發的adc可以輕易將對面一套帶走。但本身缺乏回覆能力,若遇到逆風對線會很難受。

2樓:陋室藏嬌

指的是曙光女神·蕾歐娜,是moba競技網遊《英雄聯盟》中的一位英雄角色,定位為坦克、輔助。

早期便擁有強大的控制技能和防禦技能,全程覆蓋的日蝕使蕾歐娜能夠吸收巨大的傷害。先手衝鋒並為敵人附加日光標記提公升友軍傷害。破曉之盾與黎明之刃是強大的攻擊組合技。

但本身傷害量低依賴隊友進行輸出,單對單時非常無力。大招施放需斟酌時機,總體操作難度高。一旦落入劣勢局很難再掌握主動權。

英雄聯盟日女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曙光女神,雷歐娜。這貨3個控制技能,打輔助就強在控制。耗線磨血能力太弱。

打上單的話只作為主坦,因為是技能都是ap加成,沒爆發。輸出太低。

4樓:匿名使用者

蕾歐娜………笑死了………從6300變4800………哈哈。

lol英雄聯盟日女叫什麼

英雄聯盟日女怎麼玩

5樓:匿名使用者

日女是現在比較強的乙個輔助,自身的控制能力很強,能保護隊友能強開團。

對線: 如果對面輔助也是近戰的話可以一級先學個q,如果是遠端的話可以先學e,2級是日女的乙個爆發期,eq二連線a加上隊友的輸出能把對手的血量打到健康線以下,最好配合歐巴馬或男槍這樣有爆發有位移的英雄,因為adc有位移才能跟過去接得上輸出,3級eq以後瞬間開w然後貼著敵人身上打,最好能讓w的**傷害同時打到兩個人,6級以後可以eqrw然後貼著身上打也可以先r再eqw,同時對方打野來抓時,這些控制技能也能很好的保護隊友。

團戰: qe兩個技能可以都用來保護隊友,大招可以先手開團,也可以留著保隊友,這個就只能視具體情況而定了,如果遇到敵人的脆皮英雄比較靠前的話也可以eq或這req控制住讓隊友集火秒了,如果對方人站位很密集又恰好日女大招範圍內那麼別猶豫直接乙個r

出裝: 眼石,山岳之容,坩堝,蘭頓,鳥盾或狂徒,水銀鞋或布甲鞋。

6樓:洪維說失眠

大多數情況下是輔助 擁有日女的下路是非常暴力的 因為日女傷害不低 能抗 有控 和下路高爆發adc很容易打出優勢。

w+e+a+q+r 連招不多解釋了。

團戰的時候 你可以衝鋒陷陣團戰開啟時第一時間控制住對面adc ap 配合隊友殺掉對方脆皮。

也可以在後排保護adc ap 在對方刺客切入進來的時候用你的控制技能將他限制 配合adc ap完成擊殺。

加點 r>w>q>e

裝備是根據你們的陣容和對面的陣容選擇的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純手打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玩好聯招是基本,平時幫adc打殘野怪讓他收錢,注意用自己的w幫助adc耗對面血。

8樓:網友

6級之前 開w過去 e到人 接著給q 打一套 要是adc 能給你配合好,至少打半血 也可能打殘回家,六級之後套路相同 就看大招放的好還是不好了, 日女的大招範圍長, 可以先手開團,但是技術要過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愚蠢的樓下啊,就這樣憎恨我,詛咒我吧 然後苟延殘喘的活下去 直到有一天你和我一樣擁有了搶到樓上的能力 再來到我面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女3連控狠給力,,保護adc和衝臉都很不錯 一般打輔助 保護adc 很給力配合 被動adc前期也可以打出不凡的輸出 對於脆皮一點的adc 一套配合adc 的 輸出可以秒掉, w然後e q暈如果對面跑的話乙個大基本可以留下人。

11樓:風為裳的小葉子

- -首先乙個輔助的基本要求我就不多說了 買好眼 做好視野什麼的 - 對線的時候看和你配的adc和麵的雙人組合 一般來講 佔據優勢你就可以先手 誒 還有 乙個小細節 w的釋放問題 打比較低端的時候 你準備上的時候 先把w開了 然後e q 二連 可以先把傷害打出來 避免把adc人頭搶了 高階一點的局 你 q過去的時候 再開w 因為一般人看見你開w了 就知道你要上了 誒 然後 你要知道日女的定位是坦克和控制 所以 出肉裝和抗性裝 注意好開團時機就好了 無論是打先手還是後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拼的過的情況下,走草叢過去貼臉q同時放w,對方跑了再交 e

13樓:遊戲快問

輔助看似不用補刀是乙個很輕鬆的位置,但實際上並非如此,下面介紹一下日女。

日女,前期傷害非常高,而且被動配合adc爆發非常高,但是確定就是控制比較單一,控制時間並不長,所以這也就奠定了和adc的配合是很重要的,線上主w副q,e作為先手就可以了,線上能q到盡量先q,剛才也說過了,如果日女直接e上去adc沒有跟上是很傷的,當然如果一起雙排那就最好了,六級之後可以大招先手,然手ewq,這樣一套爆發相信帶走乙個adc或者輔助是沒有問題的,日女的保護能力還是很強的,最好視野,保證adc的發育才是最關鍵的,團戰還是大招先手,配合前排打一套爆發,然後就保護adc就可以了,不要想著去切後排,保證自家的c位才是你應該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想玩魔法的還是什麼方向發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是想問出裝還是問技能?

英雄聯盟曙光女神,雷歐娜,俗稱日女,這個英雄最買以及好看的**有什麼,曙光女神的游泳派對除了回城之 50

16樓:day一切有我來

我有乙個曙光的**,叫鋼鐵烈陽,沒特效,一般,曙光的泳池派對個人認為不錯,這個**前提他是限定的,另外他還有換彩**,這個**可以換三種顏色,都不錯。

17樓:飲清風

都不用買,沒什麼特效。

18樓:王子士多啤梨餅乾

日女的**都沒有特效,最好看的還是泳池可以變色。

英雄聯盟哪個戰士英雄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 q沉默 傷害 w護盾 成長護甲 eaoe 消除減速效果 r失血量越多傷害越大 永久免費 你說厲害不厲害 用的不好的那無解 沒有哪個厲害,玩得好都厲害的 個人覺得有控的戰士會比較有優勢 代清懿 絕對是戰士,毫無置疑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請問在英雄聯盟中玩哪個戰士英雄最好,誰...

英雄聯盟哪個國家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ADC最厲害

不會輸 韓國隊 韓國電競事業確實發達。拿冠軍的獎金與其他國家相比差距很大。不過我相信中國一定會有崛起的那天! 爬爬爬最討厭了 如果單純以國家戰力計算的話諾克薩斯是最強的 其國家氛圍導致國民極其好戰且為了勝利不擇手段 這點從鍊金辛吉德就可以看得出來 韓國電競聞名世界。雖然這是事實,但我們不能有地域歧視...

英雄聯盟中哪個英雄比較厲害,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綜合實力最強?

文白楣 這個要看玩家水平 這遊戲沒有最nb的英雄 都看玩家 你問這個問題 估計也是新手 玩什麼英雄要看向玩什麼型別的 有上單 中單 打野 adc 遠端物理輸出 輔助 adc和輔助一般是一起打下路的 adc的話 建議ez vn 大嘴 男槍之類的 上單一般男刀鋒女刀鋒 諾克薩斯之手 這些是比較容易上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