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忍者型英雄哪個較好,英雄聯盟4個忍者型英雄哪個較好?

時間 2021-05-04 16:57:50

1樓:山狼

其實他們四個用處是不同的,比如凱南主要是團戰型,aoe高傷害加團控,屬於配合突出型;阿卡麗是中單刺客,各種刺殺,是乙個高輸出高爆發,專門秒對面後排;慎是乙個全球支援型,團戰開始前都會磨嘰很長時間,這時候慎帶線,開打就飛過去,而且慎大招很好用;劫屬於刺客或戰士,和阿卡麗很像,但是劫又更傾向於混戰,阿卡麗傾向於偷襲。

慎主要偏重支援,後期絕對肉的一b

阿卡麗主要就是追殺和機動性強,qr的高傷害,w的罩子經常可以輕鬆擊殺對面ap。adc然後逃出戰場。

凱南,無敵的大團控, 而且e技能可以風箏對手特別yd新出的劫 ,傷害很客觀.基本一套技能可以把對面打回家甚至直接帶走 ,但是耗能量太快 cd也太長。

主要推薦阿卡麗和慎

2樓:sunny夜色紫瞳

現在新出的劫還是很不錯的 一出來我就買了 逃生給力 又不要藍 可以耗別人血

3樓:我是一朵憂鬱雲

偏向各不一樣~

慎就是一大肉~肉的過分~而且他的被動在後期也有不錯的輸出~不過介於是肉,不要太在意他的輸出,當然和其他是不能比的,不過真的是肉

阿卡利的話就是追你三條街,r能夠念著乙個人不放手,w提供的隱身也能很快讓你逃跑

凱南的大實在是團控中的極品~e很快~能夠耍死人不商量劫的話類似於諾手,一套基本能帶走乙個人,但是要求比較高,而且能量消耗很快

4樓:

慎主要偏重支援 他後期絕對肉的一b

阿卡麗主要就是追殺和機動性強,qr的高傷害已經w的罩子經常可以輕鬆擊殺對面apc adc然後逃出戰場。

凱南的話 無敵的大團控 而且e技能可以風箏對手特別yd新出的劫 傷害很客觀.基本一套技能可以把對面打回家甚至直接帶走 但是他耗能量太快 cd也太長。

主要推薦阿卡麗和慎

5樓:來自神農源整潔的九夜月

我感覺的話還是阿卡利和慎猛些 在來就是影流之主也很猛 但是一般人玩不起 要是放技巧大神那絕對乾死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暗影之拳 阿卡麗 這個英雄很叼 在qre aw qr re 一般殺了脆皮

暮光之眼 慎 這個英雄作輔助挺好的在草了e出來一般就乙個人頭了

狂暴之心 凱南 這個法師不算太耗能量 前期qw很容易拿1血影流之主 劫 這個英雄我個人覺得很坑 玩了10盤8盤輸、rweqe不單單秒了脆皮還對範圍減速

相對這個英雄操作難度高,q不中就廢了rw3個飛鏢3定向很難控制我買了影流 發現很坑 我建議買 阿卡麗

7樓:造夢夢夢夢先生

乙個肉,乙個2t秒人,乙個法師,乙個雙修,看你個人愛好

8樓:

狂暴之心 凱南好,前期gank很猛。 玩著比較順手,看你啦。

英雄聯盟裡的四個忍者,你最喜歡哪

9樓:匿名使用者

劫,沒有之一。不只是這幾個忍著裡,所有英雄裡,我只喜歡劫。

我們團長說讓我回答的時候盡量擴充套件一點,這樣避免管理員因不理解該問題從而不給採納,我偏不!!!!

10樓:易墨凡

各有特色吧,慎的話支援較好,畢竟腎好一切都好。劫的話個人能力很強,適合單帶拿塔提公升團隊經濟並牽涉敵人。凱南有兩種玩法,ad和ap,前者適合單帶,依靠被動攻速加成以及眩暈,單帶很強。

ap的話著重於打團,適合繞後切入,秒殺後排。感覺阿卡麗的話是個混子英雄,優勢的話單帶傷害高,逃生能力差。打團容易被針對被秒,畢竟一套爆發殺不死人,自己就被交代。

只能依靠隊友補傷害。

lol四忍者分別叫什麼?他們是什麼關係?他們四個那個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狂暴之心--凱南、影流之主--劫、暗影之拳--阿卡麗、暮光之眼--慎。四個都是屬於均衡教派的。要說厲害的話,英雄定位不同,優勢自然不同。

像凱南打團比較厲害,慎偏肉偏保護傷害不高,劫跟阿卡麗都是高爆發,區別是劫是純ad刺客且秒殺能力更強,而阿卡麗是混傷,可儲存三段突進強在gank和追殺。

12樓:匿名使用者

暗影之拳 阿卡麗 影流之主 劫 暮光之眼 慎 狂暴之心 凱南

英雄聯盟哪個戰士英雄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 q沉默 傷害 w護盾 成長護甲 eaoe 消除減速效果 r失血量越多傷害越大 永久免費 你說厲害不厲害 用的不好的那無解 沒有哪個厲害,玩得好都厲害的 個人覺得有控的戰士會比較有優勢 代清懿 絕對是戰士,毫無置疑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請問在英雄聯盟中玩哪個戰士英雄最好,誰...

英雄聯盟哪個國家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ADC最厲害

不會輸 韓國隊 韓國電競事業確實發達。拿冠軍的獎金與其他國家相比差距很大。不過我相信中國一定會有崛起的那天! 爬爬爬最討厭了 如果單純以國家戰力計算的話諾克薩斯是最強的 其國家氛圍導致國民極其好戰且為了勝利不擇手段 這點從鍊金辛吉德就可以看得出來 韓國電競聞名世界。雖然這是事實,但我們不能有地域歧視...

英雄聯盟中哪個英雄比較厲害,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綜合實力最強?

文白楣 這個要看玩家水平 這遊戲沒有最nb的英雄 都看玩家 你問這個問題 估計也是新手 玩什麼英雄要看向玩什麼型別的 有上單 中單 打野 adc 遠端物理輸出 輔助 adc和輔助一般是一起打下路的 adc的話 建議ez vn 大嘴 男槍之類的 上單一般男刀鋒女刀鋒 諾克薩斯之手 這些是比較容易上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