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手用哪個英雄好,英雄聯盟新手用哪個英雄好?

時間 2022-07-28 14:25:17

1樓:mm我餓

近戰戰士推薦蓋倫,半坦克推薦嗜血獵手或者**大師,如果想玩遠端的流浪法師或者寒冰,新手用蓋倫就不錯,蓋倫很強的,有好多玩家都新歡用蓋倫的。

2樓:胡瓜動漫配音

看你喜歡玩什麼型別的英雄了 靈動型 坦克型 輸出型 輔助型 在不知道你喜歡那中型別的英雄之前 不好給你推薦 靈動型:狐狸 男槍 vn ez 等 坦克型:龍龜 忍著 木木 蓋倫等 輸出型:

瑞茲 蛇女 狐狸 阿卡利 不詳 等 都是很多的。新手嗎 我個人推薦 流浪法師 瑞茲 裝備好出 有手控 技能也好練qweq rqeq 對線上自己注意 就沒什麼大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猴子,又硬 不容易死,傷害也不錯,還有隱身可保命

4樓:來自莫干山甜蜜的銀柳

推薦用黑暗之女,法外狂徒,嗜血獵手,齊天大聖

5樓:蝦仁和醬油

德瑪西亞 可輸出可肉,無需擔心魔的消耗、只要看好冷卻時間就行,大技還是強悍的

新手玩英雄聯盟選哪個英雄比較好?

6樓:

新手需要了解的東西太多了

英雄選擇上建議你多嘗試幾個,畢竟個人喜好不一樣。

附上兩篇詳細攻略新手上分指南

送死流塞恩支配峽谷

7樓:小菜鳥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蓋倫

8樓:

這版本對純新手不友好,建議打電腦先練習。

有點了解這個遊戲了我推薦一些好用的:

諾手,對線期,打近戰很強,容錯率高。

蓋倫,同理,但容錯率低於諾手,w不能亂開。

安妮,補兵簡單,有閃現或者出個腰帶可以先手切入。

石頭人,護甲高能加速能減速,只要不空大就有用。

這個版本新手不要玩打野和adc。

lol新手玩什麼英雄比較容易上手?

英雄聯盟新手用什麼英雄好?

9樓:澄豪寸天翰

魔法火槍手吧,遠端攻擊,打怪又速度,前期還能壓著近戰打,後期偷塔推兵線又快,不過就是防禦太低,總體來說這個很適合新手玩,我開始也是玩這個

10樓:胥懌宗欣躍

新手的話,個人推薦德瑪西亞之力蓋倫,這個英雄對於新手來說上手比較容易,而且攻防都很高,還有被動回血技能回血速度很快,線上消耗能力很強

11樓:泥智純旅旭

新手遵從乙個規律,先用便宜的英雄,最開始是流浪和德瑪,然後小炮狼人**什麼的

等見的英雄多了,技能都熟悉了就挑乙個喜歡的重點練

12樓:汪駿宇

喜歡什麼類的?ad,ap,adc,打野,輔助?

英雄聯盟新手玩什麼英雄好?

13樓:

現在每週的固定免費啊。寒冰德瑪還有流浪法師,這三個都還比較好操作,就是德瑪有點坑,盡量現在遠端的法師類吧。等玩熟了,把每個英雄的技能介紹都看看再選擇像趙信這樣的狠角色。滿意請採納謝謝

英雄聯盟新手要玩什麼英雄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蓋倫。新手必玩蓋倫啊,德瑪西亞之力,簡單粗暴,自帶回血,賴線能力強。

q技能帶有沉默效果,這個我覺得是除了壓制技能做好用的技能了,而且擁有沉默機制的英雄屈指可數。

w技能有減傷效果我記得,能讓蓋倫頂住壓力。

e技能轉就完事了,追人可以轉,逃跑也能轉,簡單粗暴。

r技能有斬殺效果,搶人頭和對拼的神技。

缺點q的加速時間短,沒突進,俗稱腿短,不過不影響新手的快樂體驗。

最後說一下,新手先別玩亞索。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可以試試男刀和劫這兩個英雄爆發傷害高秒人快而且上手難度也不是很高

16樓:公秋梵煦

德瑪西亞之力,能抗能打!

17樓:甘絹錢婉麗

蓋倫-這就是乙個媲美6300的英雄。裝備一般多蘭出門然後看情況補一把多蘭或者直接狂徒糞叉冰錘三速鞋,這樣你能打能抗。技能出門學q,3級各技能都點1,之後主e副q又大先大。

見人就qe走沒血了就乙個r太簡單了。

英雄聯盟,新手買什麼?英雄好

18樓:小墨黑魚

操作簡單點的,比較無腦操作的,比如寒冰,德瑪,流浪等等,比較適合新手,除了萬年免費的這三個,可以推薦好運姐,女警等等

lol英雄聯盟新手女孩適合用哪個英雄?

19樓:愛妮成負數

要是女性的話,可以試試安妮,琴女,風女,寒冰,好運。

安妮是中單,操作很簡單,易上手,輸出相當高的,6級基本上一套,能打死對面的中單。

琴女是輔助,操作也很簡單。做好眼位基本對你不會有什麼要求,大招的操作需要一定的意識。

風女是輔助,對於保護ad有很好的作用,有先手。

寒冰是adc,寒冰對於走位和意識要求很高,沒有位移技能,走位要極其注意,不要壓線,一定要公升級一級e技能,多去使用e,團戰在對面的控制技能釋放過後再上,注意走砍的操作。

好運是adc,強力的ad,線上能力很強,團戰有輸出,和琴女,機械人都很容易配合。

20樓:我木惡意

黑暗之女安妮,女性角色,輸出高,**便宜,很容易攢到去買,在之前不建議玩寒冰(除了人機),寒冰操作要求很高,一般在匹配碰到寒冰都會要求換掉,可以試試德瑪

21樓:光輝露琪亞

黑暗之女安妮吧,是個小蘿莉,挺適合新手的,如果你的技術高了的話,可以試著玩光輝女郎,這些是戰中路的英雄,你可以去試試,望採納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打審判天使或者流浪法師到30我個人認為你或許還好一點,不然你又不喜歡輔助,又打不來輸出,你覺得你存在是為了坑隊友麼?

23樓:幽界冥兵

可以買安妮啊,就是黑暗之女,爆發很高的哦,而且操作也很簡單,還不貴,才1350,可以出半肉裝,一般人打不死你,然後還很萌,帶著個小熊到處走,還可以團控,很完美的啦,新手很容易上手,還是遠端的,射程625,比一般adc打的都遠,最適合你這樣可愛的女孩子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推選光輝女郎拉克絲,不詳之刃卡特琳娜

25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火女,蘑菇比較萌。或者adc榮耀行刑官比較霸氣,,我現在不玩了,要不可以帶你,嘿嘿

26樓:y亂舞今生

建議用潮汐海靈······模樣算可愛··操作也不繁瑣··輸出也很高

27樓:冰箱

安妮。拉克絲。提莫。皮城女警。賞金獵人。卡特琳娜。好看的就這些了吧

28樓:無恥無畏

說真的,還是玩蓋倫或者趙信吧,很適合新手。

29樓:只願得一人心悅

安妮...很可愛,爆發又高,操作相對簡單,個人感覺很適合新手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光輝 安妮 基本上是簡單易上手

31樓:李天宇

安妮 簡單 暴力 有控有輸出

32樓:來自震澤古鎮謙恭的垂絲海棠

低等級超推薦安妮 其實不要女性或者外表離譜的話可以給你介紹新人殺手卡薩丁 不過要女性的話就小安妮

技能自己上網搜吧 我教一些簡單的

低階的話出門鞋子三紅 住q副w 被壓就叫上下路的夥伴來抓 自己攢被動 等朋友來了就暈住 eq配合隊友就算殺不死也要將他打回家 然後就可以上下路gank 記得攢個暈,抓人效率極強 推薦閃現點燃 如果等級低的話就疾跑點燃或者疾跑傳送 傳送安妮接rwq 是很op的…

出裝 法穿鞋 小面具 深淵權杖 中亞 帽子 順風可以出殺人書玩玩就這樣吧 歡迎追問

33樓:

德瑪西亞之力吧,簡單暴力。

英雄聯盟新手用什麼英雄好?英雄聯盟新手玩什麼英雄

新手推薦 德馬西亞之力。這英雄啥都不用之要肉起來就行了,對面殘雪就開大拿人頭。槓槓的。稻草人,我第乙個會用的英雄就是這個,可以沉默 吸血 混亂,單打獨鬥的時候,可以保證自己的性命 團的時候運氣好能拿幾個人頭。卡牌,天使,輸出高,有控制。蠻易信。這三個打好了就可以打任何英雄了。蓋倫德瑪西亞之力。簡單暴...

LOl新手用什麼英雄,英雄聯盟新手玩什麼英雄

寒冰射手,雖然是新手用但這個英雄其實很強力,很多真人戰都是必有的人物。我感覺新手用蓋倫比較好,因為蓋倫算是乙個小坦克,攻擊也還過的去,打錢也過的去,而且還能自己加血,能讓新手在衝的太猛而半殘的時候在戰場逗留混線。出裝的話,先鞋子 在出幽靈 再根據對方的英雄出法抗或物抗的裝備 然後全部狂徒 有興趣的話...

LOL新手買英雄,英雄聯盟新手買什麼英雄好

值得,只是大招變成12秒之內的限制,在打團戰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明顯的改變,你想lol節奏那麼快,12秒之內還不夠你再用一次大麼?諾克在線團戰都是很虎的,玩起來也爽很推薦,除此之外還推薦猴子,猴子靈活多變真心好玩,諾克薩斯就是腿短。你既然是新手,走砍的adc和刺客肯定不適合你。還是比較適合坦克類的召喚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