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護士如何找好點的工作,臨沂有什麼好工作?

時間 2022-07-28 14:2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臨沂人民醫院就可以,但盡量找關係!~

進去即使臨時工,但工作好~!

不妨找人試試~!

沒關係,不好進~!~!

但他也招工,臨時的~!碰著個好的招工的人,進去也很容易!~看你機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們,但進正規醫院的確需要關係+錢,費很大勁進去後也未必能好多少,建議你改變一下思路啊,可以改行啊,或者自己進修,開個私人診所啊。

我是一名女生想在山東臨沂找乙份好工作!誰知道有什麼好工作適合我?且工資高的!

3樓:

有沂蒙百貨大樓一月工資4500到6000多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正確的職業規劃 說能告訴你呢 沒人 只有你自己 你想做什麼 對什麼感興趣 魯迅還曾經棄醫從文呢 沒有人這一輩子一下子就找到自己的目標 好好想想吧

臨沂有什麼好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版場挺多的 如果你不怕苦的話 可以去試試 或者到超市去也行 女生就更好了 可以的話 找個電子廠幹 去蘇州 工資就在2000多 有點累 不怕苦才能爭著錢嘛 什麼都不會就只有出賣自己的勞動力了 要不去學點技術 一技保身 走到**都不怕 掙錢不要看掙多少 要看這個行業的市場前景 有點錢 自己做生意去 無論成功與失敗 都是財富 創業的話 如果社會經驗不足的話 最好不要去做 因為你要學的還很多 一邊掙錢 一邊積累經驗 等到時機成熟 一擊成功 機遇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臨沂新程金鑼公司是以肉及肉類深加工、大豆高科技精深加工和水處理為主的綜合性大型企業,現有員工3萬多人,總資產86億元。在全國設有12處生產基地,46家辦事處,8000多家專賣店,並在俄羅斯、新加坡、香港等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或辦事機構,是一家境外上市企業,也是全國第一批(151家)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之一,2023年實現銷售收入245億元,利稅17.4億元。

近年來,公司堅持科學發展觀,秉承「科技興企,讓遠見變為現實;精益求精,讓卓越成為永恆」的信念,以實現「傳統產業高新化,高新技術產業化」為目標,不斷提高科技創新能力,促進了企業又好又快發展。

現因企業發展需要,特面向社會和各類高校誠招一下人員。以下人員山東以及臨沂生源的畢業生,同等條件優先考慮。

該資訊出自應屆生求職網

7樓:傻傻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蛋糕裱花師:

各種蛋糕原料效能及製作工藝,常用裝置的使用及維護。各式風味蛋糕的製作(包括蛋糕胚),奶油打法、抹胚、花卉(玫瑰、月季、菊花)、花邊、十二生肖、常用字型、歐式蛋糕(黑森林、水果蛋糕、巧克力蛋糕)等品種的製作。

2.廚師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3.汽車修理工:

使用工、夾、量具,儀器儀表及檢修裝置進行汽車的維護、修理和除錯的人員。

4.西餐師:製作格式西餐,目前很火爆的乙個行業。

更多5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關鍵看你想幹什麼,能幹什麼

在臨沂蘭山區這邊,想找工作,七八千那種,想要有休息的那種,不想乙個月都沒休息,累點無所謂有知道的嗎

9樓:財神姐姐

現在找工作都可以有休息日,臨沂蘭山區那邊可以找到七八千的那種,你可以去資訊網或者招聘的地方去看看

10樓:防腐木施工隊

從事防腐木古建,常年招聘木工及學徒,16505050000

在臨沂找工作有什麼好的途徑了麼?

11樓:聯絡

朋友你好!從我自身的經驗看。 十年打工一場空,,十年經商風雨中,朋友如果你是乙個想創業,如果你是乙個想改變的人,人生在世,無非幾十年,勝敗如何,想法最重要!

如果你是乙個非常有想法渴望改變的乙個人或是苦於沒有出路,此條資訊你要格外留神!

有一首詩寫的非常好,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碰見老闆低著頭,發了工資搖搖頭;到了月尾就發愁,遇到愛情愁更愁。要想生活更自由唯有創業能出頭。

如果你是乙個有想法的人,想做事的人,不甘心打工的人,不甘心目前工作的人,想創業的朋友的話 。那麼了解乙個資訊,給自己乙個機會。成功從了解開始,你不要埋怨老天不給你機會,是因為你不給自己乙個機會。

有點想法的都可以找我聊聊, 交個朋友也是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去當地的招聘**上看看,齊魯人才網的資訊不就很多嗎,我很多朋友都在這個**上找到工作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是山東臨沂,我想如果將來學醫,大學畢業去醫院找工作不是專家型別的就是醫生,工資最少乙個月多少,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要看你是專科還是本科還有畢業院校,還有你在哪個地區工作。假如在臨沂本科的話一開始在兩千左右

14樓:木槿花開

學醫的大學畢業不好找工作,更別說當專家還多家工作了

15樓:新海洋的餅乾

如果問乙個月開多少錢的話,建議你還是選擇乙個招聘**或者去當地的醫院諮詢一下,**的話可以選擇首都人才網或者他家總網伍億人才當地的**也可以。

想去臨沂找工作,乙個月三四千的,21 初中畢業,有什麼好工作麼。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乙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刪你的帖,也不會封你的號,不是為了什麼言論自由,我沒那麼偉大。只是因為……我不是吧務。我只是水帖的

南臨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臨沂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那1吻 這個季節在臨沂不好玩了 臨沂最美的地方是沂河邊上的 陽光沙灘 動植物園 都是沂河邊的風景比較漂亮 晚上可以去人民廣場轉轉 臨沂有很多好吃的 好玩的 蒙山旅遊區 沂水地下大峽谷旅遊區 沂水天然地下畫廊旅遊區 沂水雪山彩虹谷旅遊區 羅莊盛能遊樂園旅遊區 莒南天佛旅遊區 臨沂王羲之故居 臨沂市銀雀...

臨沂有適合聚餐的好餐廳嗎, 求助 臨沂有什麼好的聚餐的地方?

去廣場下面的全家來餐廳吧,裡面的氣氛不錯 求助 臨沂有什麼好的聚餐的地方? 小丫頭姍姍 建議自助餐,自助餐也有大桌的,就是類似會議桌那樣的大桌,那樣大家吃東西自己選擇比較方便,可以去嘉年華的,每位是68元吧 點菜那建議選擇朱老大生態園,在啟陽路和沂蒙路交匯就是,離廣場也比較近,也有停車位 i在東營 ...

臨沂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臨沂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旅遊菊長 好客山東歡迎您 這裡值得你一遊 臨沂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臨沂市區玩的景點主要有 1.濱河路 沂河 兩岸景色 2.河底隧道 3.金色海灘 4.書法廣場 絕對值得一看,別忘記帶相機,無門票費用 5.亞洲最大的橡膠壩 6.王羲之故居 門票30元,沂蒙路羲之賓館旁邊 7.漢墓竹簡博物館 門票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