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鋼琴多少錢,孩子學鋼琴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7-28 14:25:19

1樓:不上網不是好漢

在眾多樂器中,學習鋼琴的成本是最高的。首先一台鋼琴好點兒的要兩三萬,如果沒那麼高的預算買中等的也得一萬多;接下來是學費,現在小城市都基本沒有低於100元一節課的,如果在大城市兩三百找個靠譜的老師算便宜了。一般情況下初學者一周至兩周上一節課;再然後是教材費用。

學鋼琴要買很多譜子,正版可靠的曲譜林林總總加起來也是得花點銀子的。

當然僅是業餘學著玩就另當別論。譜子可以上網找,也不非得嚴格地跟著老師學,有空找個琴行十幾元可以練一小時琴,成本就低多了。畢竟只是玩玩陶冶情操罷了。

本人學鋼琴的,如果要認真學下去很辛苦,不僅要時間精力毅力還要有各種客觀條件的支援。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學鋼琴需要一筆費用,現在出了一款樂典智慧型鋼琴陪練機,內建2000首曲譜,通過流水燈指示彈,1:1設計,**也不貴!1天可以學會一首!

3樓:雙方的首發

題目條件限制太少,解就很多了,有3006個。

比如:4976+49+76=5101,4978+49+78=5105,4981+49+81=5111,4982+49+82=5113

4983+49+83=5115,4985+49+85=5119,4986+49+86=5121,4987+49+87=5123

5123+51+23=5197,5124+51+24=5199,5126+51+26=5203,5127+51+27=5205

5128+51+28=5207,5129+51+29=5209,5132+51+32=5215,5134+51+34=5219

5136+51+36=5223,5137+51+37=5225,5138+51+38=5227,5139+51+39=5229

5142+51+42=5235,5143+51+43=5237,5146+51+46=5243,5147+51+47=5245

5148+51+48=5247,5149+51+49=5249,5162+51+62=5275,5163+51+63=5277

5164+51+64=5279,5167+51+67=5285,5168+51+68=5287,5169+51+69=5289

5172+51+72=5295,5173+51+73=5297,5174+51+74=5299,5176+51+76=5303

孩子學鋼琴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算一下吧,一台鋼琴2萬,每年學費5000,按5年算。學費2萬5加鋼琴2萬。5年花費在5萬元左右!

學鋼琴大約需要多少錢

5樓:王公子

購買鋼琴大約費用1w--5w元

學費一節課40分鐘費用100---200元,勉強能獨立彈鋼琴費用大約5w---7w左右,能熟練彈鋼琴費用20w左右

6樓:量吾邊來呀詒

按培養乙個小孩子算吧:首先,買一台鋼琴要10000多元,然後就是上課的費用,每年按40節課計算,每節課100元,一年學費是4000元,一般要學5——6年,按6年算學費是24000元;其次,有些學術交流活動,如考級、比賽、觀摩等,平均每年費用300元,6年...

學鋼琴大概多少錢?

7樓:六彤苼

對於老師水平的要求而定的,比如有的老師可能大學剛剛畢業,價位上就少一點,大概100左右一節,如果是教學很多很多年,那麼費用會高一點。學鋼琴100一節那是給初級的,中級至少3-400起步,高階600+,甚至上千都有可能。按最低費用的話,那麼費用大致如下:

一台鋼琴費:10000元(1萬~2萬元的琴對於初學者來說已經足夠,一節45分鐘的課,一般收費100~300元,高的為1小時500元。最少跟著老師學兩年的話,至少就是一萬二千以上,還要加上除錯鋼琴的費用等等,一年的費用七七八八得高達2萬以上,這還是最低預估,加上鋼琴的投入,基本上培養孩子學鋼琴起碼要3萬元!

8樓:素子欣嬴志

每週一節課。每節普遍100~150。**學院教授級別大部分400~500左右。大城市稍貴,小城鎮便宜;私人稍貴,琴行便宜。

9樓:溥印枝項賦

買個1萬多的鋼琴,一周上一節課,普通的100左右一節課,也有四五百,都不等,

如果剛開始學沒必要找特好的老師,看自己吧~~

10樓:小小思思念念

嗯,學鋼琴的費用呢,稍稍呢有一點點小貴,但是鋼琴呢是一種非常高雅的藝術,而且能夠開發孩子的左右腦,非常值得建議學習。

11樓:來自桃花江奢華的小蒼蘭

學鋼琴得看老師具體的水平,水平高的老師貴

學鋼琴大概多少錢

12樓:小小豆的小鼠鼠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算的,我只能說我家孩子學琴一年課程包一對一鋼琴課62節,樂理課48節,一共加起來費用第一年是三萬不到幾百塊,第二年是三萬多,反正每年增加一些。鋼琴八萬多買的,不算差,也不算好,琴反正根據個人情況買,一萬多也是有的。總之八級考下來,二十萬是花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鋼琴每節課兩百元左右,根據各個地區經濟發展水平不同而已,您在**城市呢?如果在廣州可以到珠江鋼琴集團藝術中心學習哦,師資力量雄厚,規模大,教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一架琴幾萬元

鋼琴課從100-180不等貴得還可能上200一節,得看老師標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是** 如果在大城市 請好點的老師 一堂課至少200元 名師可能300以上 時間為半小時 買一架普通的鋼琴需要20000左右 如果想考到十級至少也得5、6年多則10年以上 你可以算一下。 現在也有好多人在學琴的過程中請鋼琴陪練 差不多一小時50元左右吧 如果孩子自控力和理解力比較好也不需要請鋼琴陪練。

16樓:穿越火線我在

首先,買一台鋼琴要10000多元,然後就是上課的費用,每年按40節課計算,每節課100元,一年學費是4000元,一般要學5——6年,按6年算學費是24000元;

其次,有些學術交流活動,如考級、比賽、觀摩等,平均每年費用300元,6年就是2000來元。這時,水平大概在6——8級的樣子。如果要進一步深造,考到10級大概還加2年夠了。

到這時,你已用去約50000元。如果要從事**專業,往後是最要用錢的,大概還用個7、8萬估計可以達到目的了。

學會鋼琴要花多少錢?

17樓:無聊的小雨

得看你在什麼地方,我住在乙個小城市,剛開始學的時候是80元一節課(4年前),一節課一小時,後來學了大半年就開始漲了,之後就100多了,等再過幾年怕是要漲到200了,反正是越學越貴。如果在大城市應該一開始就得100多一節課,甚至200多,之後的學費,唉,可想而知了。我鋼琴老師他兒子在上海的**學院學習,還只是個學生,教別人就200一節課,賺的比我老師還多。

你說的學會鋼琴得看是會到什麼程度,如果只是想學會彈幾首簡單的曲子像什麼四小天鵝舞曲,小步舞曲啊,那就挺快的,就算你再沒有天賦,進展再慢,半年也足夠了,一般可能4個月不要?而且還是一周只上一兩次課的那種。但如果你想彈一些大師級別的作品,像什麼蕭邦之類的,至少得學個兩三年才能碰,而且有些難度大的曲子,一首彈個一年半載的也是很正常。

孩子學習鋼琴的花費是多少

18樓:來自大嵊山花見花開的美人魚

孩子學習鋼琴的一般花費為100到300元之間每節45分鐘,高的為1小時500元

演奏技巧:

1、音階

音階24個大小調是比較重要且有用的。很多大型奏鳴曲、樂曲、協奏曲都有很多地方有音階,因此需要將音階掌握好。

彈音階要注意的是讓所有音發出來的聲音都要一樣,不能有輕有重,一定要注意手指的控制能力,如果彈音階的時候還是有的重有的輕,控制不好力度,可能演奏不出令你滿意的音色和旋律。

2、琶音

琶音包括24個大小調琶音跟屬7減7琶音。這個是建立在音階之上的東西,主要練習手指之間的擴張和伸縮能力,也是很重要的練習。鋼琴曲中琶音部分佔很大一部分,各式各樣的琶音都會出現,但都是24個大小調屬7、減7和弦的琶音變形模式,所以彈好基本琶音是非常有用也是非常必要的。

3、八度

8度的演奏技巧有兩種,第1個只用手腕技巧,第2個用手臂和手腕一起來完成。如果彈篇幅很長的8度片段就需要手腕技巧,如果彈最後結尾那一小部分8度就需要手臂的力量,這樣才能彈出氣勢輝煌的效果。

如果是兩隻手一樣的8度片段,就需要手腕和手臂的配合使用,如果只用手腕或手臂就很難彈出ff的力度和很好的跳躍。

4、輪指

常用的輪指有3個指的,有4個指的。彈的要有較好的顆粒性,不能有任何模糊和混亂的成分在裡面。比如說莫扎特的《土耳其進行曲》的開頭部分就需要很連貫的輪指。

5、和弦

和弦方面主要還是練習方法問題。不管是幾個音的和弦彈下去都要整齊,不能有前有後,p的和弦演奏要非常輕巧、乾淨利索, f的和弦要有種金屬般的聲音,彈下去的音就要沉下去,不能彈下去的和弦給人一種髮飄的感覺。

19樓:海煙人

一次性投入在寶寶學琴前,父母要對未來的花費有心理準備。首先是購買鋼琴的費用。一般孩子學琴都選用立式鋼琴,因為立式鋼琴相對於三角鋼琴來說占地面積小,**便宜,更適合做家庭學習用琴。

在立式琴中,國內的著名品牌有珠江、聶耳和星海等,它們的質量都是很不錯的,**在8000元至2萬元左右;國內組裝的yamaha、kawayi等國際品牌售價在2萬~4萬元左右;而國際原裝進口品牌鋼琴的**則在5萬元以上了。家長可以根據自身經濟實力來選擇不同的鋼琴。適合就是好的,1萬~2萬元的琴對於初學者來說已經足夠用了。

長期投入不同水平、資歷的老師所收的學費標準差別很大,一節45分鐘的課,一般收費100~300元,高的為1小時500元。按一周一節課計算,寶寶乙個月的鋼琴學習費用為四五百元到上千元不等。確實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如果考級,還要加上報名費、考前加課費;假如請陪練,一小時也需要30~50元左右。

每次去上課,無論是開私家車還是打車,還需要花一筆不小的交通費。而且,每年至少要請調琴師為鋼琴調音兩次,每次的費用是150~200元。一般孩子初學彈得不是很多,一年一次就可以了

20樓:123321棒呆

學鋼琴要多少錢?

前一段時間,有乙個關於每個城市撫養孩子費用的瘋狂微博,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這個各方面都很優秀的時代,父母不願意在一開始就失去孩子。他們很早就開始為孩子上輔導班,培養孩子們的各種興趣和技能,並給家長學校的目標——「空白」家長經濟帶來壓力。

動力。其中,鋼琴是許多學校家長最感興趣的專案之一,鋼琴的成本相對較高。學鋼琴要多少錢?

讓我們簡單地估計一下。

以乙個很簡單的模型來學習鋼琴:最初邀請乙個大學生,一對一的輔導效果比較好,而且學生基本上是120元一小時,**比較便宜。經過一定的啟蒙教育,你可以找到一位專業的鋼琴老師。

此時,大學生不能滿足要求,但專業鋼琴教師的成本相對較高,可以找另乙個大學生來實踐,所以配合效果更好。專業教師的費用約為每小時150元,同行僅100人。大約一小時,比較經濟。

說到評分,我們需要注意。我們必須找乙個很好的老師。專業優秀教師基本上在200-300元左右。

好的老師可以節省孩子很多時間,也可以間接地節省很多成本。學鋼琴要多少錢?如果孩子的接受能力還不錯,幾乎每週一次的頻率是每年幾千元。

學鋼琴要多少錢?個人感覺因人而異,需要合理搭配。對孩子來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不是因為強迫孩子學習很重要,也不是因為讓孩子學習花費太多,所有的事情都需要綜合考慮,特別是對於孩子的教育,孩子們會更感興趣,學習更快,學習更快。

簡單的搭配,也可以節省很多學習鋼琴的費用!

鋼琴大約多少錢,買一般的鋼琴 大概要多少錢?

建議選擇立式鋼琴,相對三角鋼琴要低很多,占地小,三角鋼琴初學者不建議考慮,占地面積很大,極高最便宜的也要10w以上,而10w左右的三角鋼琴說真的還不如3w左右的立式鋼琴,如果家庭條件一般的可以選擇國產珠江鋼琴,聲音各方面都很不錯,就是手感稍微差了點,追求品質的可以考慮日本的山葉和卡哇伊,個人極其推薦...

孩子學鋼琴選哪種鋼琴好

一般的家庭,孩子學鋼琴基本上使用的都是立式鋼琴,因為三角鋼琴體積較大,對於一般的房間來說太佔地方了。立式鋼琴在國內的主流品牌基本上就是珠江,山葉,卡瓦依,星海等鋼琴品牌,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品牌,但是不太建議選購,畢竟小眾品牌的鋼琴質量不好說,維護起來也比較麻煩,這幾個品牌的鋼琴覆蓋範圍比較廣,從不到...

鋼琴到底多少錢啊

1萬5一下的預算,主要就是國產品牌的選擇了,長江cp 1j,珠江120l,海倫120se,非常暢銷,另外德系金斯波格ku121今年出來一款感恩ku121,主要是為了紀念金斯波格鋼琴精神的一款限時特惠琴,全國統一14800,價效比很高。德系金斯波格鋼琴國際品牌知名度高,設計成熟,穩定性好,音色手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