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鋼琴選哪種鋼琴好

時間 2021-09-19 05: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家庭,孩子學鋼琴基本上使用的都是立式鋼琴,因為三角鋼琴體積較大,對於一般的房間來說太佔地方了。立式鋼琴在國內的主流品牌基本上就是珠江,山葉,卡瓦依,星海等鋼琴品牌,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品牌,但是不太建議選購,畢竟小眾品牌的鋼琴質量不好說,維護起來也比較麻煩,這幾個品牌的鋼琴覆蓋範圍比較廣,從不到一萬的入門琴到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高階琴基本都有。孩子初學鋼琴選個珠江的jy系列,和山葉的ya系列都是非常合適的。

2樓:

孩子學鋼琴為了能適應以後多變的考級鋼琴和演出鋼琴,要選擇鍵盤硬,緊,結實,回彈力度大的鋼琴,鋼琴高度一公尺二就夠了,鋼琴要親自到現場去試手感

3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山葉這類最常用的就可以了。

選大牌的基本款,就是銷量最大的那幾個型號就可以了,這些比較大的牌子的鋼琴不貴,也足夠保證用上八年十年的(當然也可能用更久),夠孩子學習基礎用的了。等十年八年後看情況,如果孩子要求高再換架鋼琴吧。

4樓:一生鋼琴網

國產的海倫,珠江,施特勞斯都是國內的龍頭企業日系的卡瓦依,韓系的英昌原裝的話,卡瓦依k系列,以及三益,賽樂爾

5樓:朱寰

我給孩子選的是山葉,挺好的,音色挺準,我給孩子選的是2萬多的

6樓:曲阜天琴公司

如投入不多的話,你可以在珠江、星海、金絲伯格等中選購,如想好的話你可以在:英昌、卡哇伊、伯恩斯坦中選購,如想更好的話:你可以在:英昌韋伯、塞樂爾、斯坦威中選購。

7樓:鋼琴分析師

根據預算在國產大品牌中選擇對應的型號即可,可以考慮普及琴珠江,星海,中高檔琴可以選擇寧波海倫鋼琴,都是國內知名的大品牌,中國名牌僅此三家,進口琴可以選擇印尼進口原裝三益鋼琴,塞樂爾鋼琴。

8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的還不錯,**也不貴,質量也還不錯,要買很好的就只有施特勞斯了

9樓:濰坊東方琴行

建議還是看看大品牌,因為大品牌的質量首先就是可靠的,服務也是比較有保障,**還透明

可以多看看顧客經常購買的:英昌,海倫,卡瓦依,長江,三益

10樓:東林青松

走專業,不換琴的話,海倫h-3p,三益印尼進口鋼琴

1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就行

珠江,星海。原裝三益,都可以

1關鍵要看你的預算

最近想買個鋼琴,孩子初學,買什麼樣的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國產),海倫鋼琴(國產),星海鋼琴(國產),carod卡羅德鋼琴(德國),等等這些都可以。初學者買什麼樣的鋼琴好不管是**用還是孩子用的鋼琴,買什麼樣、什麼檔次的鋼琴,第一應當從自己家的經濟狀況出發去考慮,同時根據自己或者孩子的實際學習鋼琴的情況去結合考慮。經濟狀況一般的,精打細算;經濟條件好的也要考慮清楚,也不必花冤枉錢。

對於初學者來說,經濟狀況一般的話,就可以考慮4000~6000價位的入門級的鋼琴;如果經濟狀況好的,可以考慮買2w元以上的鋼琴,這樣的琴;當然,如果你打算把鋼琴當成未來的事業或者職業的,一部好的鋼琴還是要的。如果只是從興趣出發或者是想學習一技之長的,也未必非要購買新的鋼琴,找到一位懂行的朋友協助你挑選一部效能不錯的二手鋼琴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差不多的二手鋼琴**要在1萬以上。

哪種鋼琴好

檸檬妃 鋼琴排行榜2014年 演奏用琴 三角鋼琴 1 1 bosendorfer 蓓森朵夫 奧地利 2 fazioli法齊奧利 義大利 3 bluthner 博蘭斯勒 德 4 carod 卡羅德鋼琴 德 5 wilh.steinberg威廉.斯坦伯格 德 6 m.f.rachals 羅切爾鋼琴 德 ...

學鋼琴好,還是學笛子好呢,會彈鋼琴,女孩子是學古箏還是笛子好呢

學樂器並不是主要的競爭,而是要在其中感到有樂趣,你這個朋友對鋼琴很感興趣,就學鋼琴吧,雖然他並不怎麼有自信,但是,只要他用心去學,用心去做這一件事,就一定會成功,初三開始學並不晚,那些從小就學鋼琴的雖然是很有幫助,但是不見得就一定學的好,我同學5歲學鋼琴,現在19歲,自己卻創作不出一首歌曲,而經常彈...

男孩子是學鋼琴好還是吉他好呢,我學鋼琴還是吉他好?

十四的vlog小相機 感覺吉他好吧,一架三流鋼琴的錢可以買一把超好的結他了。再說鋼琴那玩意兒除非你學的特好以後會有點用,不然純費錢嘛,吉他不一樣,你會一點也可以出去彈唱啊什麼的。不過說到底是要堅持的,學結他要有恆心,鋼琴更不是一年半年的事,你先想想你有那恆心有那時間再說 我心 飛翔 吉他so 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