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大約多少錢,買一般的鋼琴 大概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5-13 21:24:04

1樓:卡洛斯基弗

建議選擇立式鋼琴,**相對三角鋼琴要低很多,占地小,三角鋼琴初學者不建議考慮,占地面積很大,**極高最便宜的也要10w以上,而10w左右的三角鋼琴說真的還不如3w左右的立式鋼琴,如果家庭條件一般的可以選擇國產珠江鋼琴,聲音各方面都很不錯,就是手感稍微差了點,追求品質的可以考慮日本的山葉和卡哇伊,個人極其推薦卡哇伊,聲音清脆,手感很好,**在2w-10w不等,國產珠江便宜有幾千塊錢的!

2樓:癟嘴哭滴小孩

家庭用琴都選擇立式鋼琴,占地小。

三角鋼琴就不用考慮了,一般都是用來演出用的。占地大,一般都是放在大廳裡的。

至於什麼牌子的,一般我知道幾個比較有名的,山葉鋼琴,還有就是波士頓的。

這兩個我們學校都用到的,我覺得也還不錯,最起碼較為知名吧。

至於具體的款式,你可以去琴行諮詢老闆,讓老闆給你幾個中肯的建議,結合自身家庭情況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一般都要上萬塊,大小都差不多吧。要不先買個電子琴練一下,看孩子有沒有興趣,能不能堅持。練琴很枯燥,需要耐心,小孩子很難堅持下去。

最好親子一起學,萬一孩子學不下去了,家長可以接著學。

4樓:一生鋼琴網

國內的長江鋼琴技術含量好,南韓現代集團的的英昌鋼琴價效比好,日本的卡瓦依鋼琴,音色和穩定性以及**好,德系的金斯波格,技術標準,和產品質量高,這些產品在中國的鋼琴市場非常有代表性。

5樓:楊真真真真

兩萬左右已經不錯了的。

買一般的鋼琴 大概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想買鋼琴的最關心的就是鋼琴的**了,那麼鋼琴**到底是多少?我們該如何選擇鋼琴呢?

常言道有多少錢辦多少事,買琴還得看自己的預算,那麼柏通樂器推薦一下兩種**的鋼琴。

一、**在1萬以內:教學琴。

我們通常用的教學鋼琴是珠江的教學琴,市場**一般在9200-9500左右。這個鋼琴耐用度比較高,但音色手感都非常一般。這個鋼琴的**算是鋼琴的起步價了,有些小品牌的琴可能7000-8000也能買到,但質量就不能保證了,還有些二手琴,因為個體差異較大,**也不太好說。

二、1萬-2萬:經濟適用性。

這個價位的鋼琴,質量穩定,可以滿足學琴基本需求,家用完全夠了。這麼推薦國產品牌珠江的p2,r2,t1,這幾款都挺暢銷的,**也比較透明。

這兩種比較適合你,一些其他高階琴**比較昂貴,應該不適合你的需求。

那麼究竟買怎樣價位鋼琴是合格的?在我看來這要視家庭條件來看,盡量靠近預算上限。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想要效果最佳,肯定是買好一點的哦!如果這些價位的鋼琴還不夠,可以繼續追問。

鋼琴一般多少錢一台

7樓:

摘要。低於8000的鋼琴,現在的話基本買不到新鋼琴了,大多是國產或者日韓二手鋼琴,而且這種鋼琴使用壽命一般都比較長了,琴本身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問題。

鋼琴一般多少錢一台。

一台普通的鋼琴一般一萬五左右一台比如一架普通珠江鋼琴**也就在一萬五左右,金斯波格鋼琴鋼琴在一萬八左右,這都是說的普通立式鋼琴,如果是普通三角鋼琴現在一台珠江普通三角鋼琴三到四萬左右,金斯波格鋼琴鋼琴4-5萬左右。

也有8000——15000的鋼琴,這個價位的鋼琴基本是國內小作坊製作的鋼琴,也有少量國產大品牌鋼琴的基礎款,這個價位的鋼琴基本能滿足孩子在學琴過程中前年的使用。

低於8000的鋼琴,現在的話基本買不到新鋼琴了,大多是國產或者日韓二手鋼琴,而且這種鋼琴使用壽命一般都比較長了,琴本身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問題。

希望您的問題能被順利解決,如您滿意,請給我乙個贊,謝謝。如果您後續有疑問,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一對一解答。祝您生活愉快哦。

請問吉他乙個多少。

請稍等。一把練習琴的話也就是12品的鋼弦的也就在120-280元左右!要是買一把民謠的話,中低檔14品的在300-600元了,如果買電結他的話24品就得在1600元往上的琴才能用,(而且還不包括效果器和音箱),買古典的話那就得照1200元左右的買。

請問你覺得,女孩子適合彈結他還是鋼琴。

這個的話要看小孩子本身喜歡什麼。

根據孩子的意向來進行選擇,會更好一點。

並沒有什麼女孩子適合什麼樂器這種說法的。

鋼琴一般多少錢一台

8樓:

摘要。普通鋼琴的**基本上都是一萬以內,也不是很便宜,還是那種比較普通一點的,可能使用感也會偏差一點。一般的鋼琴**預估是在兩萬到十幾萬左右,而好的鋼琴**上是沒有限制的,具體多少也不清楚,但應該是真的很貴。

因為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所以現在所選擇鋼琴也是不同的。

鋼琴一般多少錢一台。

普通鋼琴的**基本上都是一萬以內,也不是很便宜,還是那種比較普通一點的,可能使用感也會偏差一點。一般的鋼琴**預估是在兩萬到十幾萬左右,而好的鋼琴**上是沒有限制的,具體多少也不清楚,但應該是真的很貴。因為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所以現在所選擇鋼琴也是不同的。

家庭用的鋼琴一般應該是在一萬五到三萬之間,就是使用的一般的鋼琴,大多數都是孩子所使用。在購買鋼琴的時候最好去正規的品牌店購買,畢竟鋼琴是乙個貴重物品,這樣的話售後也是會有保障的,一定是要買到貨真價實的鋼琴。

鋼琴之所以貴首先是因為鋼琴它所使用的配件比較多,組裝工藝也比較複雜。這些成本也是比較高的,所以鋼琴就會比較貴。但所有的物品有便宜的和貴的,那麼所使用的材料也是不同的。

貴的自然是有貴的好處,貴一點的鋼琴可能聲音聽著都更舒服,但還是根據家庭情況選擇鋼琴最重要。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請問學習鋼琴要多長時間。

請您稍等一下哦,馬上為您查詢。

好的。鋼琴一般10級,上面還有演奏級。彈簡單的曲子的話乙個月就能彈了。

如果真的想學好鋼琴的話,第一年考3級,第三年考5-6級,第5年考8-9級,基本上6-7年可以考完。如果排除考試加分等因素,學鋼琴是興趣的話,也不要太在意考級。

好的。請問吉他乙個多少呀。

請稍等哦。好的呢。

一般說來,新手適合的結他分為幾個檔次:1.入門吉他(練習琴):

大多數是合板(人造板材),**不超過500元,不要被忽悠了;2.中等吉他:單板吉他(面板是單板木板),低端單板居多,**800-1300左右;3.

高階點的:全單吉他(面板,側板,背板都是用的單板木板),**2000以上。

那請問你覺得,女孩子適合彈結他還是鋼琴。

一般鋼琴多少錢

9樓:

一般來說,鋼琴的**取決於其型別,品牌和質量。主要分為幾種型別:1、精良型、中等型和經濟型:

在市場上,精良型鋼琴**約在20萬元以上,中等型**約在 12 萬元,經濟型**約在4 萬元左右。此外,購買精良型或中等品質的鋼琴還可以增加質保服務,根據特定的增值服 務,**還可以略有漲幅。2、折疊式鋼琴:

相比傳統的鋼琴,折疊式鋼琴具有更實用的優點,尤其是經濟型的,**低於普通鋼琴,一般在2萬元以上,最高可達4萬元。3、電子鋼琴:電子鋼琴是最新技術,並且在操作方便、便於交通部門等方面具有顯著優勢。

**大約在2 萬元左右,也可以根據型號和服務特性再進行調整。總的來說,由於市場競爭激烈,不同地區、不同型號和質量也存在著**差異,一般購買普通鋼琴的** 約在4萬元以下,如果是折疊式鋼琴或電子鋼琴,**可以降低至2萬元左右。當然,在挑選的過程中,還 應考慮品牌和質量,如果可以實地購買,參觀店鋪,可以觀察質量,也可以從而減少購買的成本。

同時, 在購買之前,也應該詢問售貨商,了解使用後的補救措施,保證自己的權益安全。

鋼琴一般多少錢,鋼琴一般價格是多少?

時代鋼琴城 鋼琴 一般多少錢?鋼琴 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專業級別的上百萬,一般分為教學用琴 練習琴 專業演奏琴。家庭練習琴一般在2 6萬左右,如何找該預算內選擇一台價效比高的鋼琴呢?下面我們通過4個標準來選擇 好的鋼琴有4個標準 1 堅固耐用 這個指標是最難判斷的,即使是高階鋼琴技師也難以把握。因為...

二手鋼琴大約多少錢,買一台二手鋼琴大概需要多少錢

不同牌子的二手鋼琴 有高有低的啊,柏通琴行買,沒有中間 低。買一台二手鋼琴大概需要多少錢 便宜的二三千,貴的好幾萬,問題是你看得懂嗎?它的狀態,磨損狀態,這些都不得而知,二手琴很多還存在翻新的問題,更惡劣的會有把不知名的琴的logo換掉,把型號和編號都換掉,而冒充知名品牌琴,如果你買到這種琴,那你就...

鋼琴一臺要多少錢,普通的一架鋼琴大概多少錢?

時代鋼琴城 鋼琴 一般多少錢?鋼琴 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專業級別的上百萬,一般分為教學用琴 練習琴 專業演奏琴。家庭練習琴一般在2 6萬左右,如何找該預算內選擇一臺價效比高的鋼琴呢?下面我們通過4個標準來選擇 好的鋼琴有4個標準 1 堅固耐用 這個指標是最難判斷的,即使是高階鋼琴技師也難以把握。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