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鋼琴大約多少錢,買一台二手鋼琴大概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1-17 14: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牌子的二手鋼琴**有高有低的啊,柏通琴行買,沒有中間**低。

買一台二手鋼琴大概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二三千,貴的好幾萬,問題是你看得懂嗎?它的狀態,磨損狀態,這些都不得而知,二手琴很多還存在翻新的問題,更惡劣的會有把不知名的琴的logo換掉,把型號和編號都換掉,而冒充知名品牌琴,如果你買到這種琴,那你就虧大發了。最後還有乙個很大的隱患是,很多二手琴都有一股霉味,放在家裡長期燻著,對人體健康是有影響的。

還是買個全新的琴省心吧。

注重品質就去看看strohmenger,德系琴品質會更好。

3樓:幫幫幫老師

回答國產的二手鋼琴也就是新琴**的一半左右,一般情況下是在4000--5000左右,還要看出產的時間,時間越久的還可以再便宜一些。如果是日本原裝進口的yamaha,kawai 二手鋼琴的**都在13000---15000左右,因為外國原裝的琴做工一流,而且壽命也很長。

4樓:超越琴行

根據琴的價值來 不是二手的就便宜 只能說價效比高 二手也有比新琴貴的 看什麼樣的二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琴個體差異很大,**差異也很多,一般1萬以內吧,另外再看看舒曼新琴,**適中,品質可靠,注意貨比三家再出手啦。

買一台二手鋼琴大概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需要根據你購買什麼樣的鋼琴了,柏通琴行的,看看你適合什麼樣的鋼琴。

二手鋼琴**一般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哪種撒,國產的幾千萬把塊的都有吧,原裝進口的一萬多甚至幾萬十幾萬也有,可以看柏通琴行的,免得被欺騙哦。

二手鋼琴多少錢合適?

8樓:

不同的琴差別很大的,進口的一般的一萬左右,好的四五萬,差一點的七八千。國產的五六千就可以,但質量和進口的比差的就太遠了。柏通琴行啥樣的都有。

二手鋼琴**一般多少錢?

二手鋼琴**一般多少錢?

9樓:怏怏不知道

不建議選擇二手琴 小毛病比較多 最好可以對比下主流品牌的新琴 像長江 珠江 卡哇伊等等。

10樓:渣丶閏土在叫你

國產二手4、5000,進口貴一點點,二手始終是二手,不推薦。

11樓:環逸希翠絲

二手鋼琴的**,差距很大,因為品牌、使用年份、材質等有很大的差別。但是外行人很難買到好的二手鋼琴,基本都是買到不好的,買到好的基本都只能靠運氣,所以不建議買二手鋼琴。買個全新的鋼琴**也不是很貴的,比較有名的品牌有:

海倫、古諾、卡羅德、韋伯等等,這些你都可以考慮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很多地方能買的,

13樓:夫宇典奇正

這個說不准哦,不過肯定比新琴便宜多,不少進口琴經過翻新當新琴賣,柏通琴行看日本進口的山葉就有。

14樓:樹仁琴行

購買二手鋼琴的平台是怎樣的,有些朋友是在普通的二手平台上直接購買的,沒有專業的老師進行評估那麼**就會存在懸殊的,購買二手鋼琴直接廠家有專業老師評估還有選擇的空間會大一些。

消費者在購買時應該把注意力放在二手鋼琴的品質上,不要去找低**,如果某乙個型號的零售價比某寶價還低,那就此臺鋼琴的品質注定不會好,售後服務更是無法保障。

鋼琴畢竟是大件樂器。牽扯到運輸及售後等多重問題。所以,建議選擇實體琴行進行選購,多逛幾家琴行,多看看商品,多聊聊**。

購買二手鋼琴的時候也需要看品牌歐美或者是韓或者是日的。

同時還要看有實力為購買之後二手鋼琴能進行維護的實力廠家。服務保障比較全面的。

二手鋼琴一般多少錢

現在的話我知道北京有,其實二手的也是沒問題的,很多還就喜歡二手的,因為鋼琴跟別的不一樣,時間久反而聲音越好聽。目前比較認可的幾種你知道吧,施坦威 山葉 卡瓦依等。我為什麼知道這個,我家孩子的原因,也是為了他,最近在很多地方我都看過,綜合下來還真是海淘琴那裡的靠譜,我上次帶孩子去這裡看了幾種,還挺好。...

二手鋼琴進口流程,二手鋼琴進口流程

二手鋼琴進口報關流程 1.編碼確定,進行合同簽署,安排一對一的業務員進行進口對接 2.安排國外發貨到指定港口 3.貨到港口碼頭,船公司換單,進行報關 報檢等操作4.海關出稅,納稅放行,安排運輸送到倉庫。5.將報關單在外管局核銷以及付外匯,海關水單增值稅進行抵扣。注意 二手鋼琴進口報關清關一般都需要進...

怎麼判斷二手鋼琴的年代,怎樣辨別二手鋼琴的真偽?

鋼琴可以分為三種型別,主要是根據製造商的用意來加以劃分。一種型別是製造達到很好標準,甚至是盡可能達到最好標準,則根據製造成本和營銷成本來確定。我把這種型別的鋼琴稱為 演奏級 鋼琴。另一種型別的鋼琴以 通過調整材料 工藝 生產方法和地點來滿足 要求,我稱之為 消費級 鋼琴。還有一種型別為鋼琴製造商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