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台二手電腦?哪裡可以買到二手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3-04-27 13:48:05

1樓:赧旎東凡

買二手電腦最好帶個明白人。剩下給你點建議。

機箱,如果可以最好買新的。如果銅柱一樣高也可以。銅柱不一樣高主機板變形長時間會出問題。

電源,最好是大牌子的。然後看看是額定多少瓦的。別瓦數不夠,瓦數不夠硬碟容易壞玩遊戲總黑屏,cpu使用率居高不下。

硬碟,用hdtunepro的健康選項看看有沒有問題。除了c7有其它**有黃條都不要。

硬碟線,最好用技嘉華碩微星或主機板自帶的硬碟線。

主機板,看看是否修過,做工,配件,供電相(如供電相3個就只能用75w以下的cpu)

cpu,型號對,能點亮,能進系統就可以,看看功耗(如功耗是95w那麼主機板供電相得是4相,而主機板cpu供電最好是8pin,1相=25w),這東西不太容易壞。

記憶體,大牌子的,能點亮,能進系統,頻率越高越好,至於辨別真假帶了明白人就讓他看。

顯示卡,電源功率足夠的前提下,魯大師跑分顯示卡低於30000的最好不要,當然分數越高越好。然後看看品牌,做工,修否。

鍵鼠,最好買新的,因為鍵盤裡面很髒,如果贈送的很好就好好擦擦。

顯示器,捏捏四邊是否鬆動如果鬆動有咯吱聲可能修過。然後看看螢幕是否有亮點亮線黑斑等。

答案如有幫助,希望,謝謝。

2樓:網友

本人買了好幾臺二手的了,現在用的也是臺二手筆記本。個人覺得電子科技這玩意兒更新比較快,還是二手價效比高。對於筆記本的話建議如下,希望有用。

1、牌子,既然是二手的那肯定得選個好牌子了,首選thinkpad,質量可靠。二手市場基本上都賣這個牌子;

2、**,1000元少了點兒,2000元以內的話可以考慮r400這個型號,看配置**也就在1500-2000元不等,玩遊戲(大型遊戲除外,玩大型的還是台式吧)、上網、看電影足夠你用3年了;

3、玩大型遊戲的話就買台式,對顯示卡要求高,必須獨顯,不懂的話就帶個遊戲試試吧,**1500應該足夠了。

3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您好,計算機外殼中的某些型別的裂縫可能很難看到。所以慢慢來,仔細看看。如果您看到裂縫,這絕對有可能是計算機掉落或受到嚴重撞擊。

如果您正在看膝上型電腦,請仔細檢查螢幕是否有劃痕。開啟和關閉膝上型電腦螢幕,確保運動平穩且整個運動過程中沒有噪音。檢查膝上型電腦的鍵盤所有按鍵是否正常工作。

提問>

這一套加顯示器7900元 網咖賣的電腦用了大概半年 划算嗎。

買來玩永劫無間。

這一套還是挺划算的。

提問。玩永劫無間效果全開 這配置能玩嗎。

這個配置足夠了。

提問。七彩虹2080super8g光顯示卡現在能值多少錢。

買台電腦不容易 想多問問 再下手。

4200左右。

4樓:無聲仿有聲

老速龍現在才400多,而且老藉口主機板便宜得也嚇人,願意1800賣舊的還不如在加500買台新的,用著舒服。而且不見得非要速龍吧,閃龍2500+超頻也不差呀。478的2500+ 300元,478的主機板有的才200多,降價這麼快,撿個老的用也不用舊的。

5樓:召心禕

1200-1800 的話。

可以買05年年底或06年年初配的機器。

cpu amd2600或賽楊

記憶體 512m的。

顯示卡 也就是5200級別的。

顯示器 看看新舊程度。

6樓:三文魚

p4

512m 80g(新硬碟)

128m 獨立顯示卡(舊)

865主機板。

17寸純平。

**可以買到二手膝上型電腦?

7樓:電子領域

提問我看到有乙個女生出蘋果電腦,同樣的資訊發布了很多條,但是每個位址都不一樣其他都一樣,不知道可不可信。

回答>

提問哦哦好的,謝謝老師。

提問嗯嗯老師我還想問一下設計類的話買聯想小新怎麼樣,都說i7的好,我看好的那款是i5的我也不太懂這塊。

提問謝謝老師!

二手膝上型電腦能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筆記本時,有一些東西還是要注意一下的,雖。

然這不能保證百分百不被坑,但確實能少一點被坑的可能性。

第一,使用超過一年的筆記本,特別是遊戲本,不建議考慮。筆記本跟台式電腦差別較大,用的越久,損耗相比比台式更大,特別是遊戲本,經常玩遊戲損耗更嚴重。建議還是考慮半年內的筆記本,比較合適。

第二,**低於原價一半的要更慎重考慮。**低了,筆記本裡面一些看不見的硬體,難免會縮水,用久了隱患自然會出來。最好的二手筆記本**區間,應該是70%到80%,低了硬體估計會縮水嚴重,高了沒有競爭優勢。

第三,看好店鋪資質在決定選擇。寶貝服務、賣家服務、物流服務達到了分以上(俗稱三高三紅),可以進去一看;進去以後,再看其是營業執照、註冊資本、法定代表人等等是否有效,如果這些都有效,那麼裡面的商品是可以比較放心選擇的。

第四,看筆記本配置。

cpu不要只看i5、i7,還要看後面的引數,最好是選這兩年剛出不久、能看得懂的cpu,例如i5 2410m連奔騰g4600的一半效能都達不到;

顯示卡至少要有2g獨顯,不是ddr5代的不要考慮,玩遊戲的話直接就選gtx970m(或者gtx1050)以上的吧;

記憶體至少4g,最少也是是ddr3 1600mhz規格的,低了就真的落後了;

有固態最好,最少128g,同時也要注意看是不是雜牌,雜牌固態帶來的危害可不小。

螢幕的話,45色域的tn螢幕就別考慮了,眼睛看久了累而且色彩還原度也差,正面看都還有些慘白呢。

要我說,二手筆記本,最好還是去轉轉、京東二手優品等,找個人賣家去選購,雖然貴了點,但至少沒有那麼容易被坑。

9樓:山水阿銳

當然可以買了,自己心裡首先要有底,要買的電腦怎麼樣。

網上買電腦需要的注意事項:

1,**。網上很多電腦用二手硬體冒充新硬體,用相對較低的**吸引客戶,但是硬體質量很差,一般用不住,如果**低到離譜,小心是二手貨或者淘汰貨;

2,配置。網上很多電腦用低端配置冒充高階配置,一般**低到離譜,注意區分,不要貪圖便宜;

3,注意檢視評價,如果差評過多,謹慎購買;

4,注意選擇靠譜的**。比如京東相對於**,更有保障;

5,收貨的時候,要開箱驗貨再簽收。如果是筆記本,檢查外觀有無磕碰損壞,螢幕是否完好。如果是台式,要檢查外觀是否有磕碰。

如果要求簽收後再驗貨,請拒收。一般電腦之類的大件,都支援開箱驗貨的。

10樓:陌上花開

買東西盡量都是買新不買舊,如果想買二手筆記本的話,一定要找到專業的渠道去購買。如果是,非常不值得信任的渠道,那麼就非常有可能上當受騙,而這個時候最好選擇買新的電腦。

但是二手膝上型電腦也有它的好處,第一就是人**相對新電腦來說比較便宜一點。而且有些筆記本,配置還是非常高的,所以綜合的說價效比比較高一點。這個具體要看你買的是什麼樣的機器了。

或者要看你的需要是什麼了,如果需求比較多,比如說做設計還是工作上的,那麼最好去買乙個新的。

如果就是想買乙個電腦偶爾使用一下,那可以去買著乙個二手的就可以了,因為電腦這個東西更新也比較快,時間長了以後有時候電腦會卡頓,所以買乙個二手的先用著也行。

想買二手電腦一定要到,可以信任的,電腦二手商裡面去買。網上有好多打折賣二手電腦的幌子騙人的,他們的電腦一般都有存在各種各樣的故障問題,所以一定要謹慎購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可以買個新的,因為現在新的配置還可以的筆記本也就3000元左右。如果買二手筆記本,一般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一是認真檢查外觀,看它有沒有被拆卸過或者被碰撞過,有無開裂之處,如果發現這一類問題,不管其**多廉價都不要買。

但只有一些輕微劃痕的話,可以考慮,這是因為由於移動性需要,一些小摩擦是在所難免的。而且購買二手膝上型電腦要看它的厚薄、大小、重量,和同類的二手筆記本比較一下,舍誰取誰,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而定。翻新的電腦有一股油漆味。

2.買二手的膝上型電腦要配件齊全一些比較好,因為配件都挺貴的,缺那個後配的話都要花不少的銀兩,筆記本光碟機軟碟機沒有的話,裝系統也是比較麻煩的。

3.不要貪便宜,買那種幾百的電腦,那是真正的垃圾,損耗很大,用不了幾天,建議買11年以上上市的電腦。

4.不要買太輕薄的電腦,經常商務辦公(出差)的出外,如果一般的遊戲,辦公,輕薄電腦一般都是低電壓cpu,效能不行!

5.下個魯大師,進行5-8分鐘的高壓測試,在高溫中看會不會宕機藍屏!如果有!則不要!一般的電腦高溫會自動關機。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邢

二手膝上型電腦可以選擇購買,但是一定要掌握好方法,選購的前提注意事項一定要清楚,有的膝上型電腦外形新穎別緻,但是一些功能華而不實,如電池狀態,電源情況,硬碟狀況等,有一小塊,有一小液晶快來顯示看起來很不錯,但是一定快,一般都安裝在膝上型電腦的外殼上面,很容易被撞壞,而專業的電腦廠商生產出來,膝上型電腦一般很樸素,但是外殼非常結實,這非常重要,因為誰也不會買了臺膝上型電腦,只放在家裡擺著不動,膝上型電腦的液晶顯示屏是最重要的部分,雖說是買的是二手貨,但是如果壞點,純白或純黑的情況下,液晶屏上顯示乙隻透明,乙隻不透明,或者一直喂喂一種。一直為一種固定的畫素稱為壞點,太多的話大於或等於5個最便宜的,這樣的二手本也不要買,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壞點會逐漸增加,最後是液晶顯示屏,徹底壞掉,膝上型電腦電源是非常講究的,對於二手膝上型電腦來說最好能找,老闆又要到該膝上型電腦的原配變壓器,由於二人膝上型電腦一般都是日本貨,而日本的電壓是115,我的電壓是225,所以一般廠商都把變壓器給改過,而改過的電源一般壽命不會超過三個月,所以你最好能找到乙個支援100~200伏的寬電壓的變壓器,是膝上型電腦的鍵盤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一旦損壞你根本無法修補,選購二手膝上型電腦時一定要把每個鍵都敲著試一試,看看靈不靈,會不會敲下去就彈不起來,同樣鍵盤的手感也非常重要,一定要勤快順手,我膝上型電腦的輸入裝置除了鍵盤以外就是。滑鼠一般為直營板和觸控板兩種,選購膝上型電腦時一定要注意支煙桿和觸控板是否靈敏,左鍵右鍵的彈性是否良好,會不會按下去就彈不起來,只因感是不是太生硬,剛使用膝上型電腦的朋友肯定習慣於觸控板而不太習慣,其實質應該是最靈活最好用的,一旦你習慣了職業感,就不願意再去觸控版,6,20膝上型電腦一般都沒有光碟機,這使得安裝系統和應用軟體變得非常麻煩,此時如果擁有一張網絡卡,膝上型電腦。

本人想購買一臺二手電腦,但是不知道二手電腦價格,想問一下懂的人這臺電腦大概值多少錢,值不值得購買

這個配置很好啦,兄弟 值得購買,但是要小心哦,這樣的配置比較高,一般買這樣的配置時間都不長,不會這麼快就賣掉,如果是被修改的配置那就不好了,要拆開看配件。因為你沒有寫其他配置,還有顯示器等沒寫,二手的話1000可購入 明天去整容 現在裝機用這種配置的也大有人在,比這個不如的也有人裝新機,還算不錯的配...

我想買臺二手電腦700左右的雖知道能買到什麼樣的配置啊,一套下來的那種。要是買新的需要多少錢

1全部標準p4機沒問題了 恩,這個 嘛,大概可以買到5年左右的機器。新的話,大概2000可以配個日常用的 這邊的市場呢 15寸液晶300 17寸400 19寸500 而且成色都不怎麼好 這樣考慮的話,你的主機只有400 200的空間,那只能買05 02年間的機子了。多是閃龍3000 以下 賽揚2.6...

想買一部二手電腦,懂的進

不值錢啊 這樣的配置 收購 顯示卡 90塊 主機板 cpu 160塊 記憶體 100塊 硬碟 320g 120塊 顯示器19存 220元 機箱 電源 40元 千元以下 能到800都是蠻高的了 現在4核cpu都很便宜 你的顯示卡也是3年前的主流 看配置大概不像是去年的配置 那就姑且估算一下吧!連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