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小廣告公司可以招沒有經驗也沒有學歷的文案

時間 2023-04-27 13:48:06

1樓:我愛杜超

關鍵是做人的原則,我也同意讀書無用論,我都大三了,沒有學習的興趣了,建議樓主先打工,掙到錢後自己創業。

沒有讀過大學也沒專業知識也沒學歷,可以去廣告公司上班嗎,我想到廣告公司上班,去公司邊學習邊工作可以

2樓:人山知水

平面設計軟體,像ps、cdr這些是要到學校去學還是自學 學校去學的話 要錢很貴?

答:1、、很簡單可以自學,但上手不快。

2、、可以去找乙個在廣告公司正在上班的下班後教你,像這兩個軟體每個給他2-300元,要求他除了教你入門還要教下平時在廣告公司用此兩個軟體做圖或印刷時要注意哪些方面(有些東西是教材上沒交的)。

3、學校去學的話 要錢應該在6-800之間/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小的廣告公司工作,積累經驗,慢慢往上跳,一定要學會ps,cdr軟體,大一點的廣告公司都要會用ai,這是做設計的,廣告公司裡面有很多職位,有做市場的,有做客服的,有做文案的,有做策劃的,看看你想做什麼職位的。做設計一般不要求學歷,能幹活就行。

4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學歷可以,但是一般都要繪畫基礎,電腦操作技術。光是覺得自己有創意不行,還要有作品。還有就是有認識的人,可以帶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去學習一些平面設計軟體,像ps、cdr這些。有些是招平面設計人員,是不要求學歷的,只要求你有這些技能就可以了。

6樓:幻羽鳳嫣

先進去做一些其他的工作試試。

廣告公司的文案/策劃平時工作都幹什麼, 沒經驗能去應聘嗎? 求解釋!

7樓:55555六

您好,沒經驗的肯copy定可以去面試,我是學bai這個的,沒有畢業,我認為。

du在zhi

廣告公司文案主要是動筆,一般的是根據dao廣告主的要求寫一些除了**的所有文字,那策劃呢,就要從寫策劃案開始說起,一般包括市場分析,廣告策略,**策略,費用預算,效果評估,從這你可以看出做什麼工作了。另外,廣告公司不同,工作的範圍也不同,有的分工比較細,有的全攬,你自己想想吧!

8樓:孫悟空的孫子

沒經驗可以應聘策劃助理,不過累死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廣告公司都招有經驗的,沒經驗的話,基本上是不要的,特別是一線城市!文案主要是做海報上面的文字、或者**上面的文字,基本上要有文采而且能吸引眼球!

我想做廣告文案,但沒有實際經驗,如何進廣告公司從事這個職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到進入的辦法…請告訴我一下…我也有此意…

廣州有哪些正規的廣告公司,適合沒有經驗的廣告學畢業生去做策劃或文案的助理,或者是實習的?應聘了好多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白馬廣告應聘一下。

這家公司挺大的、也有實力。

會招一些媒介實習生,薪資也還過的去。

我之前去面試過,面試3輪,拿到offer,最終選擇另外乙個機會。

我不是廣告專業學生,但是有機會就要去嘗試對嗎。

我都可以,你是學這個的那就更沒問題吧。

面試官會比較多個的樣子。

挺緊張的,我覺得去過那裡面試以後什麼群面、一對一面試都弱爆了。

真的是9個人對你1個,感覺收穫很大。

就算最終不被錄用也是一次寶貴的經歷。

你在前程無憂找找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上網搜搜阿公尺巴廣告公司。

沒有文案工作經驗,想去應聘文案類的工作可以嗎?

13樓:玉妃說

必然可以,很多人半路轉行也發展得很好哇!職業不一定完全與自己過去的學習或者工作經歷繫結,但卻意味著未來很長時間你得為你的選擇用心專注學習。

不過你還是需要為面試做充分的準備工作,雖然沒有工作經驗,但是對這個行業和職業要有比較完善的認知,對所面試公司的領域也要進行了解和研究,對方不見得在乎你有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但一定會考察你是否具備勝任這份工作的能力。

由於沒有工作經驗,可能對比其他有工作經驗的面試者會略有一點劣勢,下面提供幾點辦法補足它。

1、拿作品說話。即使你沒有文案作品,只要拿出其他的寫作作品證明自己的寫作能力,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2、表達對職業和行業的喜歡,用人單位除了要求工作能力,其實也很看重這個人的穩定性和積極性,如果知道你很喜歡這份工作,也喜歡公司所在的行業,就會估計你後期不會輕易跳槽走人,進而對你更有好感。

3、面試之前做好功課,展示自己的學習力。雖然你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但是你已經自己學習了很多文案知識,這就證明了你對這份職業的誠意,以及你的學習成長能力,對方會覺得你是個潛力股。

14樓:暈乎乎遇見

當然可以了!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乙個例子。

六月份的時候從學校畢業,當時學的是化學,與自己心中的理想跑偏了十萬八千里,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想的,就是覺得人活著就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於是在投簡歷的時候就抱著試一試的態度投了文案這個工作,心裡想著大不了就回去做我的化驗員,有啥的。

後來簡歷通過了,一臉懵的我來到終極面試環節,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的作品呢?

啊?我不知道來面試文案還要帶作品的啊,可是我啥也沒有發表過啊,當時都想鑽地里去了,然後人家說那你就現場寫吧。

硬著頭皮就寫了,還好給我的是乙個餅乾,讓我寫,當時連軟廣,硬廣是啥都不知道,就在那按照自己平時對於廣告的認知編。

後來面試通過了,他們說我寫的不錯,點子很多。

其實後來我們的同事也並不都是本專業的,不過我的跨度依舊是最大的。

做文案除了說自身的基礎以外,靈感也是很重要的,沒有靈感,用優美的語言堆砌起來的只是空架子。

如果還感覺文案是乙個比較抽象的行業的話,建議去看看《廣告狂人》這部劇,裡面就是介紹廣告文案的工作的。

不過我面試的時候還有乙個竅門,就是反覆的強調愛學習的這件事,清楚的告訴他們自己就是剛畢業的大學生,一點經驗都沒有,但是你交給我的任務都會去自己的學習,還拿出了自己在大學時候自學很多課程的證書,表示自己的決心,雖然起了多大的作用不知道,但最起碼乙個好的態度是擺在這的。

最後要說的一點就是,面試的時候一定要帶著自己的作品去。

15樓:天涯回首一聲嘆

當然可以,很多優秀的文案人都不是市場營銷畢業,很多人甚至還不是專業的文案出身。

例如營銷界知名的文案人小馬宋,《爆款文案》的作者關健明本身都不是文案出身。小馬宋曾經是鍋爐專業畢業的,畢業之後燒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鍋爐才想起轉行去做傳媒,後來又跨界去做廣告,最後成為了知名創意人。

關健明剛畢業時,他沒有工作經驗,被迫接受300元超低工資,去一家廣告公司實習。他寫一段文案,被領導要求修改30多次,第2個月就被炒了魷魚。

他暗暗發誓,埋頭拆解了500多篇優秀文案,獲得奧美廣告的錄用,並獲得台灣奧美大佬葉明桂、胡湘雲點撥,才算正式成為一名文案。後來的經歷大概做過網際網路或者文案都了解一些,關健明從奧美離開後,文案寫得越來越好,曾經一篇文案就賣貨萬,一下子成為業界知名的爆款文案作者。

有沒有文案工作經驗,並不是應聘文案類的工作的決定性因素。很多優秀的文案往往來自於草根,特別在網際網路時代,好文案不再是天馬行空的創意,而是效果。

文案考察的是對生活的洞察力,考察的是對使用者心理的洞察,而這些能力,往往是深入體驗目標使用者的生活的人才能體會。

我雖然不是一枚文案,但是在平時的工作中也經常會涉及到文案,從剛開始接觸文案到現在,也只有不到一年的時間。寫過關於品牌營銷的短文案,也寫過有關內容營銷的長文案,賣出過上百萬的銷售額,真正自己總結下來就一句話。

當你學會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思考問題,再從企業的角度去解決問題時,你必定不會是乙個只懂得自嗨的文案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答案是肯定的,只要你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一顆上進而自信的心,那就完全沒任何問題了,所有的工作經驗都是在工作中積累的,即使你是一張白紙,只要你肯的話,你都可以去嘗試。

我就是乙個沒有任何文案工作經驗的人,但我就從策劃助理一直做到了策劃經理。我一開始是實習過記者,證明自己的文字功底還可以,而且各種文案也在大學教程裡大概學習過。可後來,為求穩定,我選擇了乙份銷售工作,一幹就是五年多。

直到厭倦到自己都覺得難受了,我才狠下心辭掉了,當時辭掉後,我就在想著我要不要轉行,我沒有工作經驗,轉行的話又是否有公司會接收我呢?這麼一系列的問題,我分析了一遍之後,發現我不去嘗試怎麼能知道結果呢?

我就憑著這乙份勇氣,我選擇了去面試乙個房產的策劃,這個行業也算是我完全沒接觸過的行業,可我依然自信我能做好,拿出自己的自信,結局肯定就是順利通過了面試。但開展起工作來,我也確實發現了自己零基礎的悲劇,完全就是乙個門外漢。

可我不灰心,我馬上開始上網買書,再到各個**去搜尋一些優秀的文案,去找出他們精華所在,去學習他們的寫作方法,領悟他們的策劃技巧。經驗就在乙個乙個的策劃案中積累,自己加班加點寫好了,自己先修改幾遍,修改到自己認為可以再交給領導。

可一開始的文案,肯定會被老闆不停的打回,那就拿個小本子記錄下來,經驗就是靠日積月累出來的。只要你邏輯足夠清晰,你的腦袋足夠活躍,你的思維足夠嚴謹,你的文字足夠規範,那麼你要寫出乙個好的文案來真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17樓:陽光下的蟲子

所以,接下去給你一些應聘的技巧。

1、體現學習能力。你可以沒有經驗,但是不能沒有學習能力。面試的人會如何考察你的學習能力呢?

2、體現對文案的熱愛。比如,經常會關注一些廣告,甚至會有自己特別喜歡的廣告,能夠說出個這個廣告做的好的特點,加分。

如果剛開始完全不知道從**下手,可以報名乙個文案課快速入門。(當然,現在各種課程魚龍混雜,需要鑑別)

學歷不高,沒有相關學習經驗,有什麼辦法可以進入廣告業?

18樓:大樂樂聊娛樂

這個沒有關係的,主要是你自己有這方面的想法,我表哥原來一直學習成績都很差。後來,他自己去重讀學了廣告設計。接著進別人公司,再自己和朋友合夥開公司,現在過的還不錯。

在廣州那邊還買了房子,所以我覺得有人生規劃還是很好的。

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學歷不高,沒有相關學習經驗都沒有關係的。這個都是可以重新學的,只要你願意,什麼時候都不嫌晚。相關於各種廣告設計,平面設計的課程也是有蠻多的,而且相對來說,這個行業更看重的是你的案例,你的實際能力。

只要你有這方面的天分,想要脫穎而出,也不是什麼很難的事情,不要灰心。

進入公司學習

我們說進大公司學做人,進小公司學做事。如果有了一些廣告方面的基礎之後,你可以應聘去廣告公司做事,先不要在乎薪水,當年我表哥在廣州乙個月才800塊錢,連吃飯住宿都不能保證,但他還是堅持在做,才能有現在的成功,相對來說進小公司的話,對學習方面的提公升,可能會更加的快一點。很多方面的流程都是可以自己接觸的。

行業規劃

人生規劃,行業規劃也是很重要的,你有明確的想要進入廣告行業的目標,這個也是很好的。而且這個行業未來前景也是非常的不錯的。你可以一步一步考慮自己現在應該做什麼?

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路要一步一步走,一口不能吃成乙個胖子,不要馬上想到還沒有達到結果很煩躁,但是一步再走的話就是在通往成功的路上。

學歷,經驗都不能成為不能前行的藉口。如果真的想要做,想要學習的方法途徑都是有很多的,只看你是不是願意去努力。每天哪怕進步一點點,對以後也是乙個質的改變。

組建廣告公司方案,廣告公司策劃怎麼寫?

寫營銷方案總共有八大步驟 一 了解現狀。1 市場形勢。包括市場規模與增長,過去幾年的總量,不同地區的銷量,顧客消費變化的趨勢。2 產品情況。包括過去幾年產品的 銷量 利潤等。3 競爭情況。包括競爭對手的市場規模 目標消費者 產品質量 渠道等。4 分銷渠道。本企業各渠道的銷售情況,各渠道的相對重要性及...

如何選擇好的廣告公司,如何選擇廣告公司?

客戶如何選擇廣告公司 以影視拍攝為例 客戶防忽悠手冊 直接入正題。以內地來講,實力最強的不外乎北上廣三地。因而,很多的企業拍攝宣傳片尤其是電視廣告的時候,會在 這三地選擇!但成千上萬家的文化傳播公司 影視製作公司你該怎麼選擇?可以說50 以上的是皮包公司,或者說是忽悠公司。也許,你付完首付款之後,你...

廣告公司erp該如何選擇,廣告公司管理軟體該如何選擇?

百草園1三味書屋 廣告公司一,rp該如何選擇?廣告公司一二批選擇自己適合的廣告,能夠增加廣告的宣傳力度,這是最好的。 靠公司二派怎麼選擇呢?關鍵看他的公司的效益廣告首先選了兩個富有經驗的畫家,所以說他們還有模特兒。 逸球程名 你要選擇廣告公司的話,首先要看他的公司規模大小,然後看看他們的製作質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