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公司erp該如何選擇,廣告公司管理軟體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10-14 21:07:21

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廣告公司一,rp該如何選擇?廣告公司一二批選擇自己適合的廣告,能夠增加廣告的宣傳力度,這是最好的。

2樓:

靠公司二派怎麼選擇呢?關鍵看他的公司的效益廣告首先選了兩個富有經驗的畫家,所以說他們還有模特兒。

3樓:逸球程名

你要選擇廣告公司的話,首先要看他的公司規模大小,然後看看他們的製作質量如何。

4樓:

廣告公司首先要,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其次就是價效比高一點的

5樓:帥博博的日常

啊,更多的跟你說廣告公司如何去挽回一個人,他是需要一個時間的,你知道吧?九你們需要的是什麼?他就會根據你們的需要去做什麼。

6樓:a馬玉敏

廣告公司erp應該看這個公司的資質,正不正規等選擇。

7樓:

主要你看你怎麼選擇哪個廣告,我也不是很懂

8樓:迷途羔羊

廣告公司如何選購適合自身的erp系統? - http://www.fydlsoft.com/news/20190808153420.html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尋找可靠的**商,這裡是認真回答的小張,希望可以幫到。

廣告公司管理軟體該如何選擇?

10樓:黯月星夜

我們公司也是10個人左右,用的是飛揚動力廣告公司管理軟體標準版,當初選的時候也是各種比較各種糾結,最後在試用了幾家後,選了這個軟體,主要是覺得價效比很高,而且操作也不復雜,功能也夠我們用了。

廣告公司crm如何選擇?拜託各位大神

11樓:生日快樂

廣告公司crm如何選擇?你好,國內做crm系統的近年來發展的比較好,代表性的就是“管理123”了。專可以先試屬用,區域網、網際網路、本地電腦都可以使用。

管理123完全以客戶實際需求為中心;個人覺得這個系統與同行業產品相比最突出的優勢就是:功能實用易用、介面清晰大方、操作簡捷方便,容易上手;無需培訓即可正確使用、而且費用合理,價效比最高;從根本上為客戶提高效率、降低銷售管理成本。而且管理123的系統靈活度非常高;可以根據不同客戶的實際業務需求做出相應的調整;讓每一位客戶都能使用上最適合自己的系統。

具體你可以到網上搜尋 管理123 http://www.m123.

org 瞭解下。

希望採納

如何選擇廣告公司?

12樓:

客戶如何選擇廣告公司 (以影視拍攝為例)

客戶防忽悠手冊直接入正題。

以內地來講,實力最強的不外乎北上廣三地。因而,很多的企業拍攝宣傳片尤其是電視廣告的時候,會在這三地選擇!但成千上萬家的文化傳播公司、影視製作公司你該怎麼選擇?

可以說50%以上的是皮包公司,或者說是忽悠公司。也許,你付完首付款之後,你就徹底敗了。

01、看資質:一、註冊資金。一條廣告片幾十萬甚至成百上千萬,請問你放心交給註冊資金只有幾萬,50萬以下的皮包公司做嗎?

二、影視製作許可證。雖然拍攝電視廣告的並不需要該證書,但這至少是廣告公司綜合實力的體現。因此建議客戶首先看廣告公司的營業執照和相關證件!這是防忽悠的第一步!

02、看創意:其實同一個層次的廣告公司的拍片資源大同小異,你能呼叫的資源我也能呼叫得到。現在廣告公司的策劃能力才是一個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廣告公司的人才分兩種:1、策劃人才 2、忽悠人才 。所以客戶在選擇的時候不妨先看看該公司策劃的能力與誠意。

尤其是公司老闆的背景。很多文化傳播公司的小老闆都是之前開網咖,刻光碟的,賣水果大蒜的。我不是否定這一類人,但確實不放心交給他們的公司做。

要相信一點,老闆專業,他的眼光挑選的人才專業,尤其在這個領域。

03、看細節:一個規範的廣告公司,必然有規範的操作套路。怎麼看?

舉幾個例子:1、傳送給你的所有檔案格式,電郵署名,文稿規範 2、談話記錄,還沒聊廣告本身,就唯唯諾諾,急不可耐說自己做個什麼什麼大案子的八成都是忽悠。 3、看人,正規的談判,應該是由策劃、監製、導演直接參與的,而不是小祕記錄員和一個能吹牛的老大。

4、看經營範圍,一個專業拍電視廣告的公司是不會經營刻盤,小型婚慶,會議拍攝之流的業務的。什麼都做的也就是什麼都不精的,什麼錢都也湊一腳的。

04、看製作團隊:因為市場亂想眾多,你需要確認的是:1、他所提供的案例是否是該團隊所創作 2、專案執行的時候是否還是這個團隊。

05、看案例:其實這招只對大的廣告公司有用,起碼你得是滿足第一條的製作公司。而小公司的案例你不看也罷,因為像樣一點的幾乎全是剽竊別人公司的作品然後印上一個自己公司的logo。

如何檢驗:去google直接搜尋原作品,看出現在多少家廣告公司的名下;花幾分鐘時間打個**到案例中產品的公司市場部門,直接問下就可以了。

06、直接找導演:找一個可靠的導演,其實比找n家不靠譜的製作公司要強。或者你可以指定由哪個導演來拍。你是客戶,你有這個權利。

07、注重合同細節:影像的優劣其實很難界定。你說拍的很爛,他覺得拍的很好。

所以客戶也很弱勢,因此,你需要嚴格的把握包括鏡頭,演員,裝置,團隊的很多環節。儘量將能落實的東西放在合同中間。

總結下來,客戶要有雙慧眼,挑中合適你的**商,廣告公司要有誠意,用良心做事,靠本事吃飯!

如何選擇好的廣告公司,如何選擇廣告公司?

客戶如何選擇廣告公司 以影視拍攝為例 客戶防忽悠手冊 直接入正題。以內地來講,實力最強的不外乎北上廣三地。因而,很多的企業拍攝宣傳片尤其是電視廣告的時候,會在 這三地選擇!但成千上萬家的文化傳播公司 影視製作公司你該怎麼選擇?可以說50 以上的是皮包公司,或者說是忽悠公司。也許,你付完首付款之後,你...

組建廣告公司方案,廣告公司策劃怎麼寫?

寫營銷方案總共有八大步驟 一 了解現狀。1 市場形勢。包括市場規模與增長,過去幾年的總量,不同地區的銷量,顧客消費變化的趨勢。2 產品情況。包括過去幾年產品的 銷量 利潤等。3 競爭情況。包括競爭對手的市場規模 目標消費者 產品質量 渠道等。4 分銷渠道。本企業各渠道的銷售情況,各渠道的相對重要性及...

中小廣告公司的發展問題及出路,廣告公司未來發展前景

中國廣告業現豐正處於轉折時期,值得關注的基本情況是 隨著中國企業的成長,廣告主正走向更高 更長遠的目標。中國大部分優秀企業更強 更大,邁向國際化。廣告主正在追求更高 更長遠的發展。中國第三代消費群興起。21世紀中國消費群體在不同的社會文化環境中長大。新消費群體的特徵是 感性消費趨勢上公升 重視和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