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進口二手鋼琴

時間 2022-06-14 05:35:04

1樓:暴風雨奏鳴曲

二手鋼琴,細菌超標,有些孩子因使用二手鋼琴還會得病,而且二手琴會經常出現脫膠,造成雜音等一系列的問題,最好是購買新琴。 目前市場主流的國際品牌有 孟德爾遜mendelssohn(德國),薩德sauter(德國)山葉yamaha(日本)卡哇伊kawayi(日本)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 卡哇伊 是 合資的 日本琴 國產賣個進口的** 孟德爾遜 是個 國產的假洋牌啊 中國生產的 不管 是合資 出口轉內銷 還是純國產 事實上價值僅僅值1萬左右 在多 就是 合資 啊 洋牌啊 一系列的噱頭 賣出鉅額的利潤 買國產鋼琴 不管什麼牌子 不超過1w2 再多 就等於讓人賺了一大筆大頭錢了

3樓:一生鋼琴網

如果對二手不了解

建議海倫120se,珠江ta,英昌yb122,施特勞斯120等價效比高的琴。

4樓:北京盲調律師

二手琴,慎重考慮,琴的品質不說,細菌超標識必然的。建議還是看看卡哇伊,孟德爾遜這樣有保障的一線品牌新琴,才是長遠之計。

5樓:關維厚

二手琴慎重,各種各樣的問題,和貓膩,珠江鋼琴的新系列,特別棒,我家裡的老珠江已經20年了一直很好用,新的系列出來後我試了,t系列 p系列 r系列 愷撒堡對應的價位都特別棒。

6樓:相逢一笑泯恩仇

最好買新琴,建議看看海倫鋼琴,中國名牌產品,第一家上市的中國鋼琴品牌。

二手鋼琴進口流程,二手鋼琴進口流程

二手鋼琴進口報關流程 1.編碼確定,進行合同簽署,安排一對一的業務員進行進口對接 2.安排國外發貨到指定港口 3.貨到港口碼頭,船公司換單,進行報關 報檢等操作4.海關出稅,納稅放行,安排運輸送到倉庫。5.將報關單在外管局核銷以及付外匯,海關水單增值稅進行抵扣。注意 二手鋼琴進口報關清關一般都需要進...

二手山葉鋼琴怎麼樣,二手鋼琴如何選擇?

無論在國際鋼琴比賽 節的舞台上或者藝術團體的演出中,山葉都是一樣的傑出。由於它內設的力度感應裝置,可以錄製 重放 修改和編輯 乙個繼承了老式針孔演奏功能的真正數位化和聲學的結合。內部精密的組合技術體現了山葉長年經驗積累的藝術及技術結晶,每乙個尺寸都是經過反覆推敲。所以,這種的是在行的人常常選擇的物件...

怎麼判斷二手鋼琴的年代,怎樣辨別二手鋼琴的真偽?

鋼琴可以分為三種型別,主要是根據製造商的用意來加以劃分。一種型別是製造達到很好標準,甚至是盡可能達到最好標準,則根據製造成本和營銷成本來確定。我把這種型別的鋼琴稱為 演奏級 鋼琴。另一種型別的鋼琴以 通過調整材料 工藝 生產方法和地點來滿足 要求,我稱之為 消費級 鋼琴。還有一種型別為鋼琴製造商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