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二手鋼琴專賣哪家信用比較好啊

時間 2022-01-01 15: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樂琴行的確還不錯的!他們好琴特別多,專業做高階的。我上次和一鋼琴專業朋友去那裡彈了下琴,我看我那朋友都彈的著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我還選對了啊,前兩天在朋友的推薦下去天樂瀏覽了一遍,好琴很多,最後看中了一台說是四踏板的yamaha-yua。聽了後有點動心,原本只想買臺便宜點的二手,但比較後又看不上便宜琴了,正在考慮提高預算買 台好的,一次到位算了,為了孩子。哎,,,,,

3樓:520鋼琴之家

天樂琴行確實不錯,我有幾個朋友都是他們家買的。做的都是高階的二手原裝進口琴,確實不錯。 他們家還是值得選購。

4樓:手機使用者

恩,天樂的口碑還不錯,昨天也去看了下,還不錯,定了一台kawia 的,今天送貨

5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的琴就是天樂琴行的調律師調的。下次要買琴也肯定找他們!

6樓:鋼琴之家

呵呵呵,我也是在天樂琴行買的,確實如他們說的那樣做到了,非常好。不過我買的是kawai 的琴,琴好,他們家服務也相當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天樂琴行買的,還不錯,今天剛好逛到這些貼上了,也頂乙個。

8樓:**vs公主

天樂的廣告看來是無處不在啊 跟城管釣魚執法差不多!同志們眼睛擦亮啊!!

9樓:手機使用者

武漢天樂琴行號稱華中首家高階二手專營,日本yamaha kawai 南韓高階英昌 三益等。選 擇性大,堅持品質第一,售後服務第一為宗旨。值得推薦的。

地理位置在**學院,司門口這裡,這邊做鋼琴的眾多,有氣氛,有比較,有競爭,有保障,**也非常低廉,相當於批發價。建議去諮詢、選購

10樓:匡靜楓

武漢楽寶樂器屋是目前武漢唯一一家真正採用倉庫模式銷售日本.南韓原裝進口二手高階鋼琴樂器屋 雖然我們沒有店鋪,但是我們把位於司門口昂貴的店鋪租金返還給顧客,雖然我們沒有裝修華麗的店面,但是我們可以讓顧客在我們這裡選購到更高品質更加物美價廉的原裝進口二手鋼琴 本店不論是選琴 售琴 售後都是店主乙個人再做,所以平時比較忙,忙的時候店主只會注重品質,重質而不求量

11樓:惠芮欣

天樂琴行值得推薦。頂乙個呵呵

武漢二手鋼琴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買鋼琴一定要到 天樂琴行去。1400平公尺的實體店面,規範的經營模式,高品質的售後服務公司。他們堅信:如果您懂鋼琴一定會選擇天樂,如果您不懂,你更應該選擇天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最大的二手鋼琴廠在 你搜下 萬花鼠鋼琴 我買過 ***

14樓:匿名使用者

藝雅琴行可以去看下,那裡的琴成色和狀態很不錯,本人在那邊看了好幾家最後在那裡買的一台卡哇伊bl-71,琴真的不錯,女兒很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認為喜芽琴行的二手鋼琴更專業一些,他們的實力很強大,他們除了在彭劉楊路有實體店面,還在黃陂盤龍城有乙個鋼琴工廠,上次我去了他們的工廠選琴,真是把我鎮住了,廠房裡擺滿了各類品牌的鋼琴,有yamaha、kawai、英昌,還有斯坦威...........跟著工作人員的用了一下午的時間終於選好了中意的kawai鋼琴,不得不說他們的服務很周到。

16樓:手機使用者

武漢天樂琴行號稱華中首家高階二手專營,日本yamaha kawai 南韓高階英昌 三益等。選 擇性大,堅持品質第一,售後服務第一為宗旨。值得推薦的。

地理位置在**學院,司門口這裡,這邊做鋼琴的眾多,有氣氛,有比較,有競爭,有保障,**也非常低廉,相當於批發價。建議去諮詢、選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是在天樂琴行買的,您可以去看一下。不過他們都是高階的,所以品質都還不錯。

18樓:修悠

武漢楽寶樂器,專門做進口二手鋼琴銷售的,不過沒有店面,他們只做倉庫銷售,所以成本很低,**比有店面的便宜多!我的二手琴就是在那裡買的!

19樓:越扇丶

**學院這邊很多琴行

買二手鋼琴划算嗎?買二手鋼琴比較買新琴划算多少?

其實吧,買二手鋼琴還是可以的,一般跟新鋼琴差不多,像日本的二手鋼琴吧,柏通琴行就有的。同樣花9000元,我想知道買二手鋼琴 用了六年 與新琴哪個合適?如果說這個二手的是你便宜6年前買的新的,且一定是知名品牌不是什麼德國呀英國呀什麼的合資品牌,而且是兩萬以上的琴,完全可以購買,如果不是加點錢買新的吧,...

哪家信用卡辦理簡單,哪家的信用卡比較好辦,手續簡單。

列舉一下各個銀行信用卡辦理的優缺點。建設銀行 優點 1 免首年年費,刷三次免次年年費 2 簡訊服務免費 3 取現手續費僅0.5 4 掛失手續費50元 5 有直接針對有車族信用卡,只要有1.4排量以上的車均能輕鬆辦卡。缺點 積分所能換的禮品少且差 中國銀行 優點 1 免首年年費,刷五次免次年年費 2 ...

蘇州二手房裝修公司哪家比較好,蘇州二手房裝修公司哪家比較好? 10

崑山傑陽裝潢公司 裝修是大事,可以多看多比較,比如通過以往的設計資料,可以看出裝修公司的設計是否充分 專業。不要輕易的相信廣告,也不要貪便宜圖裝修,一分價錢一分貨,建議從身邊的熟人問起,或者打聽一下附近比較好的公司,如果沒有滿意的可以全上海的諮詢,對比的。選擇一家 合理,方案好,設計能為業主考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