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手鋼琴哪好?天津二手鋼琴購買哪裡好

時間 2023-01-17 04:50:08

1樓:彈遍天下琴

普通消費者最好還是不要考慮二手鋼琴 買個國產大品牌省心省力。

2樓:鋼琴分析師

天津地區建議選擇新琴,天津地區的英昌,北京kawai的**幾乎是進貨**,購買新琴不存在風險, 二手鋼琴如果不懂行盡量不要冒風險。

3樓:網友

聖伯萊斯,我在他家買過,很好的。

4樓:一生鋼琴網

去北京吧,八音九歌,和華彩都不錯。

5樓:重慶古典琴行

還是國產名牌放心,價效比也高。

天津二手鋼琴購買**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琴要有專業常識,建議你買新琴,看看國內主流品牌舒曼、卡瓦依鋼琴,尤其曼鋼琴是引進德國設計工藝,使用德國進口核心配件,先進設計,精細工藝,考究用料,音質優美純正,手感舒適靈敏,效能穩定,媲美歐洲進口鋼琴。並且質保三年包退換,是當今國內價效比最好的鋼琴品牌。值得你優先考慮。

7樓:一生鋼琴網

預算不高,不建議二手。

初學用長江cp-1j的價效比不錯。技術含量高,碳纖維機芯,**實在。春晚,王錚亮《時間都去哪了》用的就是長江。

天津哪有賣二手鋼琴的

8樓:f嘚瑟

二手鋼琴的話之前在閒魚上入過。但是真的不建議入二手琴,老是出現琴鍵不齊的顯現。

天津市內哪幾個琴行有賣二手鋼琴的

9樓:網友

天津**學院南院旁邊的兩家山葉琴行都買二手的,有的是日本過來的二手琴,遇上成色好的,是很好的**地。

天津那裡有賣二手鋼琴的地方? 10

10樓:

**學院那裡有的。**一般在5000以上吧。

二手鋼琴上哪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上有個叫 豫德鋼琴 ,**還很實惠 最主要的,真好!

12樓:廣西南丹

**裡搜尋二手鋼琴沒有嗎?

13樓:萍水e相逢

鹹魚有 吧。

同城也有。

二手鋼琴如何選擇?

14樓:小賣部染煌

建議樓主不要買二手琴了,二手琴本身攜帶的細菌比較多,加上鋼琴就算長時間不彈,時間久了,木頭也會腐朽。建議樓主看看國產鋼琴,價效比都比較不錯。卡丹薩鋼琴就不錯,特別適合專業練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鋼琴時間久了聲音越好聽,但是鋼琴這種東西,還是要注意些問題。

一般比較認可的牌子是斯坦威、山葉、卡瓦依這幾種的。

如果選擇的話要去正規的地方去,不要去那種小地方,比如可以去恆信海淘琴,上次去的時候二手廳裡有20多台2023年左右的原裝二手施坦威,300多台二手山葉、卡瓦依,新琴廳裡有十多台新的施坦威、山葉、卡瓦依,海淘琴的**的確很不錯,估計現在琴更多了。

買二手鋼琴哪個品牌的好

16樓:汕頭二手鋼琴

一分錢一分貨,主要看買官買來有什麼用途!要是買來讓孩子練琴,聲音很重要,外表無所謂的,一萬的手機,一千的手機,如果只用來打**,我選擇一千,!所以買鋼琴不一定要買貴買好,當然有錢哪就往頂配了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卡瓦依,注意認真挑選個體,控制好**再出手,另外再比較一下日系卡瓦依、德系舒曼新琴,價效比都很好的。

18樓:歐歌鋼琴顧問

這個價位買不到比較好的二手鋼琴。

不會買的話,二手的和新的都水深。

二手並不代表便宜。買新的珠江八千多的就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琴還是不太靠譜的,你是看不懂的。它的狀態,磨損狀態,這些都不得而知,二手琴很多還存在翻新的問題,更惡劣的會有把不知名的琴的logo換掉,把型號和編號都換掉,而冒充知名品牌琴,如果你買到這種琴,那你就虧大發了。最後還有乙個很大的隱患是,很多二手琴都有一股霉味,放在家裡長期燻著,對人體健康是有影響的。

還是買個全新的琴省心吧。

注重品質就去看看strohmenger,德系琴品質會更好。

20樓:樹仁琴行

幾千元左右,這個價位段目前可以選擇的的確實比較少,主要是珠江118m+以及星海鋼琴118為主。

七八千左右,這個價位段開始有些型號可以選擇了,國產自己合資品牌的第乙個交匯點,珠江鋼琴jn1、120l,金斯波格鋼琴ks120d、ku120d、星海xu120a、海倫鋼琴120se,山葉ys1、卡瓦依kuj17等等。

上萬元,這個**段是鋼琴競爭白熱化的階段,可以選擇的品牌開始增多,各種國產大品牌合資鋼琴都有諸多態號可以選擇了,珠江鋼琴t、p、r三大系列都有型號可以選擇,可以重點看tn2-15、pn1-15、pn2-15、pe121、rn1-15等,金斯波格鋼琴ku122t、kg120t、kg122t、kh122t等等,海倫鋼琴hl125a、hl123a、120c、120k等,星海鋼琴xu123bj、xu121等,卡瓦依鋼琴kua、c、j、p系列的117-120高度琴、山葉鋼琴ys2、ys3等等。

二手鋼琴可以買嗎?

21樓:樹仁琴行

如果對鋼琴聲音有較高的要求,預算十萬以內買進口二手鋼琴,十萬以上就買新鋼琴。原因是新鋼琴在大多數情況下買到的都要麼是國產一般的鋼琴,要麼就是卡哇伊和山葉在國內生產的鋼琴,要麼就是某些小廠或者套牌鋼琴,這種情況下,立式鋼琴和三角鋼琴都是一樣的;四萬左右以上買二手三角鋼琴,但是只建議購買山葉鋼琴或者卡哇伊鋼琴這個價位段的進口二手鋼琴(**可以去tb查詢,但只能看中間價,因為**是廠家用來抗價線下好購買,低價是尾貨根本不用考慮,也相當於是垃圾),原因的話可以看看那些超過十年以上的國產其他品牌,用來做對比就知道了,這種情況國產鋼琴跟進口二手鋼琴完全不可比;兩萬左右到三萬左右的預算就建議購買山葉和卡哇伊的這個價位段的鋼琴,同時還可以選擇一下歐洲70年代左右的品牌及型號,這些琴的狀態都是高於國產同價位的鋼琴的,也是目前市面上比較暢銷的乙個價位段,基本買品質買價效比的都是選擇這個價位段的鋼琴;1萬左右及以下,建議考慮南韓一線鋼琴品牌以及二線鋼琴品牌,這種價位段特別適合普通家庭,這類鋼琴一定要好好挑選,找乙個售後靠譜的琴行,因為南韓鋼琴的品質是沒有日本鋼琴好的,實話實說,畢竟價位在那個位置,如果想要挑一台稱心如意的南韓鋼琴品牌,必須要多試手感及音色最後選擇適合自己的鋼琴;像這個價位段的新品牌鋼琴在市面上基本沒有可挑選的;

22樓:衛策厙繡

二手琴不是不能買,只是要懂點專業知識,才能淘到好琴,建議你再看看國內主流品牌新琴:舒曼、長江、珠江、山葉、卡哇伊鋼琴,作為一般家庭用琴,國內一線品牌鋼琴也足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所謂外國的,5000這個價可以買個低價的教學新琴。二手琴是可以買的。要保養的好的,幾年不重要,要的是音色正手感好。有人賣的找人幫你試試看。

24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孩子初學鋼琴。買二手是最合適的了。

如果孩子對**感興趣。孩子熱愛**的話。以後條件成熟了,再買乙個名牌鋼琴是完全可以的。

剛剛開始學琴,買個二手的是比較合適的。二手鋼琴買到手以後。需要找到鋼琴老師。

鋼琴老師會給你聯絡調音師的。調音師把鋼琴調好後和新的鋼琴的音質是一樣的。照樣可以練好琴。

建議你買二手的鋼琴比較合適。

25樓:徐州衡之韻琴行

建議樓主最好還是買新琴,預算不高的話,可以考慮英昌,yb122c,國家老子號品牌星海,b-118,xu120,xu125,都是一線品牌,配置高階,穩定性高,價效比高,

26樓:祿濡秘美曼

二手鋼琴是從日本流入國內的,它的利潤是你無法想像的,基本上銷售二手鋼琴的廠家都是為了暴利,而且二手鋼琴的質量真的是沒***的,它含有的甲醛也確實超標,這些都是報道過的。二手鋼琴的**差不多在2萬左右,你在加點錢就能買個好點的新鋼琴了,所以千萬不要買二手鋼琴。合肥樂海琴行的建議還是正確的。

27樓:o波板糖

當然可以 個人建議買二手的 我用的就是二手kawai 30多年了 音色手感遠遠勝於新的國產鋼琴 **也不過剛剛1萬多一點 一定要買二手的好牌子的 儲存比較好的 重點看手感和音色 走音什麼的都沒事 可以調好 至於那位朋友說的 我就不噴他了。

28樓:弘揚鋼琴

二手鋼琴是可以買的。首先是他的**優勢 要比新琴便宜很多(同品牌同型號的) 其次是二手琴的穩定性要比新琴好,由於現在新琴的木料都是人工風乾的穩定性存在一定的變數 ,做出來的琴經過一段時間的放置或使用就可能會發生中盤下沉或外殼變形,而使鋼琴的音色手感發生變化。不過這些後期是可以通過鋼琴維修師來修復的。

29樓:網友

可以,找個會挑選的行家一塊去挑選一下,最重要的音色與結構不要有損壞的,**適當就可以了。

30樓:濰坊東方琴行

需要謹慎選購,二手琴需要看具體的狀態,最好有個懂行的調律師幫忙看看,如果沒有的話還是看看新琴比較保險,預算不高可以重點看看英昌的yb122cs,海倫的hl121,長江的cp1j,都是非常不錯的。

二手鋼琴進口流程,二手鋼琴進口流程

二手鋼琴進口報關流程 1.編碼確定,進行合同簽署,安排一對一的業務員進行進口對接 2.安排國外發貨到指定港口 3.貨到港口碼頭,船公司換單,進行報關 報檢等操作4.海關出稅,納稅放行,安排運輸送到倉庫。5.將報關單在外管局核銷以及付外匯,海關水單增值稅進行抵扣。注意 二手鋼琴進口報關清關一般都需要進...

怎麼判斷二手鋼琴的年代,怎樣辨別二手鋼琴的真偽?

鋼琴可以分為三種型別,主要是根據製造商的用意來加以劃分。一種型別是製造達到很好標準,甚至是盡可能達到最好標準,則根據製造成本和營銷成本來確定。我把這種型別的鋼琴稱為 演奏級 鋼琴。另一種型別的鋼琴以 通過調整材料 工藝 生產方法和地點來滿足 要求,我稱之為 消費級 鋼琴。還有一種型別為鋼琴製造商為 ...

全新鋼琴和二手鋼琴有什麼區別,二手鋼琴跟全新鋼琴有什麼區別

從18世紀後期鋼琴登上 樂器之王 的寶座開始,鋼琴作為重要的文化娛樂消費品開始變得火爆,每家每戶都想要擁有一架鋼琴,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他們的子女能夠學習彈奏鋼琴,鋼琴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樂器,更成為一種修養的體現。然而,動則十幾萬元的鋼琴費用卻讓大多數家長望而卻步。孩子學琴往往是衝動型居多,對於想要讓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