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鋼琴比二手鋼琴好在哪裡

時間 2022-09-17 20: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鋼琴無法把握鋼琴的具體狀態以及使用情況,你看到的二手鋼琴都是**後經過處理,處理過程或者材料與原鋼琴材料並不符合,鋼琴的音色及質量得不到保證,新琴都是有一定的行業標準的,在質量及音色上都能得到廠家的保證

2樓:一生鋼琴網

預算不高,建議長江cp-1j。

長江cp-1j呢,這是國產鋼琴中價效比相當突出的一款琴,全國統一***格15000。

全碳纖維機芯,效能,穩定性,耐用性,相當出色,榔頭是全音域內氈配置,阿拉斯加的實木音板與實木鍵盤,純銅中銷釘配置。

長江在國產鋼琴中,有六點優勢,是一般國內產品不具備的。

第一:世界三大鋼琴廠生產的產品,工廠規模,實力,世界前三。

第二:依託卡瓦依86年的成熟設計,加入德國超長琴弦設計。

第三:長江擁有全球最大的鋼琴木質工藝鏈,擁有阿拉斯加原始300年森林所有權,所用木料,占有上游優勢,音板與鍵盤的木料都是最精良的,並替其他各大鋼琴企業提供木材資源。

第四,長江高新的碳纖維機芯,機械穩定性能好,機械資料永久不會變化。

第五,長江的機械加工裝置國內最先進,一台8軸聯動精細加工裝置,價值等於乙個小型鋼琴廠。

第六,長江鋼琴的理念,管理,意識,在國內是走在最前列的。

春晚,《時間**去了》,王錚亮彈的鋼琴就是長江鋼琴。

3樓:上海保雅樂器

這個問題 有點深度呢 全新鋼琴 劃分在國內生產琴上, 在全新鋼琴中 ** 包括用材不成為正比 當然還有一些掛羊頭事情, 二手琴 ,**實在 當然 要去淘 不是所有二手琴都是好的

全新鋼琴和二手鋼琴有什麼區別,二手鋼琴跟全新鋼琴有什麼區別

從18世紀後期鋼琴登上 樂器之王 的寶座開始,鋼琴作為重要的文化娛樂消費品開始變得火爆,每家每戶都想要擁有一架鋼琴,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他們的子女能夠學習彈奏鋼琴,鋼琴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樂器,更成為一種修養的體現。然而,動則十幾萬元的鋼琴費用卻讓大多數家長望而卻步。孩子學琴往往是衝動型居多,對於想要讓孩...

天津二手鋼琴哪好?天津二手鋼琴購買哪裡好

普通消費者最好還是不要考慮二手鋼琴 買個國產大品牌省心省力。天津地區建議選擇新琴,天津地區的英昌,北京kawai的 幾乎是進貨 購買新琴不存在風險,二手鋼琴如果不懂行盡量不要冒風險。聖伯萊斯,我在他家買過,很好的。去北京吧,八音九歌,和華彩都不錯。還是國產名牌放心,價效比也高。天津二手鋼琴購買 好 ...

二手鋼琴進口流程,二手鋼琴進口流程

二手鋼琴進口報關流程 1.編碼確定,進行合同簽署,安排一對一的業務員進行進口對接 2.安排國外發貨到指定港口 3.貨到港口碼頭,船公司換單,進行報關 報檢等操作4.海關出稅,納稅放行,安排運輸送到倉庫。5.將報關單在外管局核銷以及付外匯,海關水單增值稅進行抵扣。注意 二手鋼琴進口報關清關一般都需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