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下配置如何 能撐多少年 有什么需要改動的

時間 2022-09-17 20: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不錯,不過連半年也撐不住.amd23號發布了am2處理器...在過1年就買不到現有的東西了.

另外建議.cpu換成3000+**低.而且比3500+超頻效能要好.你的主機板很適合超頻,而且dt-d43的記憶體也很能超.另外記憶體建議用1g的.

如果cpu換成3000+的話,那顯示卡可以用7600gs了,影弛有款7600gs頻率和效能都接近7600gt 但**只要799元,建議考慮.

另外如果想玩超頻的話.電源一定要好.用航嘉冷靜王至尊版的吧.

2樓:彭巧苼

建議 加一條同樣的記憶體,這樣玩起遊戲來會爽幾倍

兩年以內主流遊戲都能玩,

如果說到用,如果不摔打它的話,用個七八年甚至十幾年都沒問題

3樓:

會用那麼久嗎?機器的故障可是隨時都會發生的,而且硬體出現故障一般都是需要換的,我想1-2年應該沒什麼問題,新機器的話,就是有一點不明白,為什麼cpu用散熱器,而不用風扇呢?我見過的一般都用的風扇啊?

還有一點,你配機是用來做什麼的?如果普通的打遊戲上網聊天,基本上不用換了!

4樓:不是有緣人

兩三年應該可以應付。

請問如下去配置大概需要多少錢啊,如下電腦配置需要多少錢?一體機

cpu 主機板。1350 散熱 盒裝自帶 記憶體 500 三星固態pm981 250 顯示卡 rx560x 是筆記本用的顯示卡吧。應該是rx 560xt 吧 是 800元。機箱 100 150 電源 240元 合計 3250元左右 整體搭配合理 唯一的就是此顯示卡 價效比一般,建議使用藍寶石 rx ...

台式電腦電腦配置。請問如下配置能最低特效吃雞嗎?謝謝

很勉強啦,r7 260x相當gtx650ti效能,比遊戲要求的最低配置gtx660顯示卡低些,只能降低解析度,最低畫質,最低特效,甚至為了流暢還要將渲染設定降到75 才行。台式電腦電腦配置。請問如下配置能中等特效吃雞嗎?謝謝 tofu灬 cpu比較差,你可以嘗試中等能否順暢執行,不然就選擇最低的吧。...

電腦配置如下,建議如何公升級?多謝。只是家用,配置不必太高

哥們這個配置。別考慮公升級了。直接換新的吧865主機板最高能帶動p4d2.8 3.06 也是早就淘汰的玩意了 ddr400這種內存在2手那裡都當垃圾用。而且也基本沒有人留著了你這個機器想公升級基本很難找到配件了。就是找到了,肯定要個 公升級的錢不如直接弄個1000左右的2手機器,比你這個好太多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