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車撞人了,希望大家能幫我,緊急

時間 2022-09-17 20: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事故責任,你只有等到交警作出責任認定書,但是法律規定,機動車和非機動車或行人發生交通事故,無論責任如何,由機動車在保險限額內(交強險,傷人好象是1萬元)承擔全部賠償責任。意思是如果全部賠償費用在一萬元之內,由你全部承擔;一萬元以上,超出部分按責分攤。

2、這個事故中,行人橫過道路時未注意觀察來往車輛,具有一定過錯,估計交警會認定主次責任。你主要,行人次要。

3、對於醫療費,你完全不用再出了,不管他怎麼說,你不用理他。這樣做也並不違法,原則上都是自己墊付醫療費,等交警部門作出責任認定後再按責分攤。你只需要告訴他「錢我沒有了,要怎麼醫隨便你,反正我有保險公司,到時候是保險公司賠錢,這個事故你也有責任,到時候出了認定書,我該賠多少,一分都不會少你。

」話放硬點,不用怕他!

4、賠償的費用。賠償包括醫療費、護理費、誤工費、傷殘賠償金這四項,其他另有一些數目比較小的專案就不說了。 誤工費的標準為:

如果能夠提供連續3月有效工資證明,則按照工資標準進行賠償;如果不能夠提供,那麼就按照當地人均純收入(針對農村戶口)或者當地居民可支配性收入(針對城市戶口)進行計算。護理費的標準也是一樣。 另外傷殘賠償金需要到具有資質的機關(一般公安部門內部有這種部門)申請傷殘鑑定,從嚴重到輕微分為一至十級,賠償金額各不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事情,首先要檢查駕駛方面的因素,這樣有利於總結經驗教訓。

關於事故的處理:

1.先要做好傷者和醫生的工作,盡量獲取其配合。

2.讓保險公司介入。

3.照你說的情況,好像傷得不輕。要有出血的心理準備。

如果傷者在近期內還不能出院,你就向交警提出轉院**,這樣做有幾點好處:1、大醫院的**條件好,傷者能早日**;2、大醫院的各類發票和手續相對的來說要比鄉鎮醫院正規一點,能擺上法院的桌面上;3、迴避醫院中可能出現的關係網,避免出理小病大養、藉機敲一筆的可能性;4、傷者離家太遠,交通、陪同、服待、吃喝拉撒等等各方面都不方便,他就會考慮早點出院調解吧。

車撞人最少擔10%責任

針對最受關注的賠償責任問題,《草案》規定:機動車一方負主要責任的承擔80%的賠償責任;責任等同的承擔60%;負次要責任的承擔40%;無責任的承擔20%;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發生的事故,行人負全責的,機動車一方承擔10%。

3樓:匿名使用者

挑明 私了就說好** 開門見山 公了就去交警隊 讓他知道 你不怕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私了是在雙方能和解的情況下才行,他不講理你就去公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廝無賴哦!直接上公堂好了!!對這種人沒必要耐心……

6樓:趙麒翔

你的車如果入保險的話,你的負擔相對來說也就比較輕了。儘管如此,還是公了的好,免得他敲詐!

7樓:耦狠乖

你可以主動和他談賠償的事

他這樣做無非只是想要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了啊,這個事故的責任認定肯定不是你負全責的,陪多少事小,要是他訛上你就完了啊!要是在高速公路上,你把他撞死也就陪個喪葬費啊!

9樓:風中的禰

還是公了,該怎麼解決就怎麼解決啊.

希望大家能幫我,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或建議一下

作為乙個學生,你應不應該把題出在這裡?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把老師布置的每一道題。認真完成。上課好好聽講。你就應該完全能勝任這道題。作為乙個社會人。你是乙個學生。要把在學校裡的每一分鐘。完完全全的發揮它的作用,不要對老師辜負你的一片期望。在學校抓住每一分每一秒。認真完成聽講,這就是你畢生的任務。小孩兒...

我懷疑,我心理有問題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1.首先,我小時候爸媽也不在身邊,並且我過的生活很苦,也算樂觀,理解。2.那是一種羨慕過頭,也不算是嫉妒,正常。3.嗯,別人對你好,你就應該對別人好。4.不要太容忍啦。5.這是很正常的啦,想的未必是做的。6.害怕失去,這是誰都會的,但是最重要的珍惜眼前嘛。7.死不能解決問題的,想想對你好的人。ps ...

希望大家能幫我起好聽又符合我的名字的英文名

jacqueline 希伯來文 意為追隨者.感謝第一夫人,jacqueline給人的印象是黝黑,苗條,美麗神祕 富有,優雅善於社交的女子,迷人的魅力無法擋.jamie 法語 我愛 james的女性型式.jamie是個受歡迎的中性名字.名為jamie的女孩通常是可愛,感性頑皮.jane 希伯來文 悲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