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能幫我起好聽又符合我的名字的英文名

時間 2021-10-27 04:20:26

1樓:匿名使用者

jacqueline(希伯來文)意為追隨者.感謝第一夫人,jacqueline給人的印象是黝黑,苗條,美麗神祕-富有,優雅善於社交的女子,迷人的魅力無法擋.

jamie(法語)我愛;james的女性型式.jamie是個受歡迎的中性名字.名為jamie的女孩通常是可愛,感性頑皮.

jane(希伯來文)悲憐上帝;也是john的女性名詞.並不令人驚訝!人們心中的jane平凡無奇.這名字讓人聯想到普通,依賴,愛好園藝的鄰家女孩.

janet 同jane.janet被人看做聰明活潑善於社交的女孩,腳踏實地是個可信賴的人.

jean 為jane的蘇格蘭形式.jean適合能力不錯,可靠的女子的名字,可以是可愛女人味十足的;也可以是純真帶孩子氣的.

jessica(希伯來)財富;jessee的女子名,大部份人認為jessica是個甜美,美麗,受歡迎的女孩,有些人認為她是個美麗驕縱的富家女孩;其他的人則認為她是個難以駕馭的女強人.

jessie為jasmine,jessica的簡寫;janet的蘇格蘭形式.jessie是個中性名字令人想起可愛運動型的女孩,男孩子氣,愛玩,善良,且聰明.

jennifer(威爾斯)純潔,美好同guinevere.近來jennifer已變成一個受歡迎的名字.(有些人則認為太受歡迎了)人們認為jennifer這個名字非常適合可愛的金髮啦啦隊長,受大家歡迎,並受人喜愛.

jennyjennie 是jane,jennifer的簡寫,jenny被形容是有趣外向有著西方鄉村氣息的鄰家女孩.但有些人認為jenny是指老古董般的家庭主婦或是老祖母.

jill為gillian的簡寫.人們認為jill是個適合高瘦年輕女子的名字,平凡,安靜且非常友善.

joan(希伯來)上帝的恩惠;同jane;為john的女性形式.對大部人來說,joan是平凡,嚴肅,乏味,溫和.但對某些人,joan令人討厭,自大又聒噪.

joanna同jane;john的女性型式.joanna被認為是個十分適合平凡,傳統,以家為重的女人--可能是祕書或**.

jocelyn古德語,意為優勝者.令人想到美麗的鄉村女孩.好玩甜美.

joyce為josephine的簡寫,大部份的人對joey的印象是被慣壞的小麻煩,但雖然頑皮,倒不失其天真可愛的一面.

josie同josephine,願上帝給增添孩子.josie被視作平凡,高大,黑髮的女人,循規蹈矩,行為嚴謹之人.

joy(拉丁語)快樂.joy給人的感覺同名字一般,快樂的女人,善良很好相處.對某些人來說,joy有點傻,其他的人則認為joy是認真又努力的人.

joyce(拉丁文)快樂的.大部份的人認為joyce是個活潑愛玩的女孩,也是忠實的朋友;但有些人則認為joyce雖然聰明,但也喜歡指使人.

judy為judith的簡寫. judy被視為喜歡捉弄人的小精靈,驕小,可愛,非常和善.

june拉丁,六月.大部份人認為june有如鄰家女孩,活潑,可愛,有著中等的容貌及身材.有些人則認為june是平凡愚蠢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kiper錦萍 奇貝爾

希望大家能幫我,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或建議一下

作為乙個學生,你應不應該把題出在這裡?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把老師布置的每一道題。認真完成。上課好好聽講。你就應該完全能勝任這道題。作為乙個社會人。你是乙個學生。要把在學校裡的每一分鐘。完完全全的發揮它的作用,不要對老師辜負你的一片期望。在學校抓住每一分每一秒。認真完成聽講,這就是你畢生的任務。小孩兒...

我開車撞人了,希望大家能幫我,緊急

1 對於事故責任,你只有等到交警作出責任認定書,但是法律規定,機動車和非機動車或行人發生交通事故,無論責任如何,由機動車在保險限額內 交強險,傷人好象是1萬元 承擔全部賠償責任。意思是如果全部賠償費用在一萬元之內,由你全部承擔 一萬元以上,超出部分按責分攤。2 這個事故中,行人橫過道路時未注意觀察來...

我懷疑,我心理有問題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1.首先,我小時候爸媽也不在身邊,並且我過的生活很苦,也算樂觀,理解。2.那是一種羨慕過頭,也不算是嫉妒,正常。3.嗯,別人對你好,你就應該對別人好。4.不要太容忍啦。5.這是很正常的啦,想的未必是做的。6.害怕失去,這是誰都會的,但是最重要的珍惜眼前嘛。7.死不能解決問題的,想想對你好的人。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