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 顯示感嘆號和手機 怎麼辦

時間 2021-10-27 04:19:25

1樓:中國移動

聯想手機進入和退出安全模式的方法:

進入安全模式:長按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此時長按【關機】選項,這時會跳出是否要重啟至安全模式的系統詢問,選擇【確定】,重啟之後手機即進入安全模式;

退出安全模式:直接重啟手機或拆卸電池(若機型支援)後重新開機就可以退出安全模式。

2樓:

您想進行什麼操作呢?如果您沒有其他操作意象建議您重啟手機此介面有風險需謹慎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紅色感嘆號+乙個手機的話就再按 電源鍵和音量+ 就會出來recovery模式了

4樓:握卟逅悔

拔掉電池,重新開機,如果還想弄,建議用刷機精靈

5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這樣的畫面嗎?

介面底部有顯示文字嗎?

有可能由於該裝置沒有內建recovery程式,若系統出現問題的話需要到此機服務中心重刷軟體方可解決,記得請帶好您的保固憑證,然後拿到就近的服務中心處理即可…

這是韌體禁封了使用者自行擅改系統核心設定的功能介面,一般要解決它只能刷別的對應的rom才能獲得自由竄改recovery的許可權

6樓:oppo客服

您好,請問您除了這些有其他的顯示嗎?如果沒有的話,您的手機又是可拆卸電池的話,您取下電池然後長按電源鍵開機即可。如果是內建電池,您可以長按電源鍵強制斷電然後長按電源鍵開機。

開機後建議您備份好重要資料,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再進入工程模式試試看看是否還是這樣的情況。

7樓:巢若南

進入安全模式了,t出來就可以了,不懂追問

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顯示乙個感嘆號和手機。怎麼辦?

手機recovery只出現乙個小手機和乙個裡面有乙個黃色感嘆號的三角形.然後就一直保持那樣,要怎麼辦?

8樓:super仯爺

拔掉、電池重新來 過程我就不贅述了 貼上下 別人的勞動成果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

鍵,以開啟手機。

2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data/factory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alluser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system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怎麼刷機

先雙w清理,再選擇近卡刷,就是帶zip的一項,再選擇自己的卡刷包進行刷機,千萬別斷電!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刷機怎麼操作 先執行雙清操作,音量鍵上下選擇,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使用者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電源鍵確認選擇,出現一大串no,選擇其中唯一的yes選...

oppo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刷機

一起愛學習 1 將手機關機,長按電源鍵進行關機。2 關機之後,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減鍵 3 進入recovery模式首先設定語言模式。4 選擇語言模式後,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5 在coloros模式中可以對系統進行升級或者清除手機資料。 oppo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可以試試豌豆莢...

華為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進入recovery模式 先到設定裡面把快速啟動關了,關機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放大概10秒,就會進入recovery 如你刷recovery成功的話,顯示的應該是中文的recovery 華為手機 recovery模式怎麼進入recovery 手機關機bai狀態下,長按電du源鍵和音量鍵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