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人醉駕處罰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一下!萬謝

時間 2021-05-05 00:05:58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在屬於酒駕。

根據國家《車輛駕駛人員血液、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規定,100毫公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達到20-80毫克的駕駛員即為酒後駕車,80毫克以上認定為醉酒駕車。

2.你可能面臨行政處罰和刑事責任。

(1)行政處罰:酒後駕車扣12分,並處暫扣駕照6個月,罰款1000元至2000元。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將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2)刑事責任:「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3.有可能緩刑。要看你的情節、後果、認罪悔罪態度、初犯等等情況綜合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血液檢測80以上屬於醉酒駕駛,依法處拘役並處罰金,拘役的期限為乙個月以上六個月以下。

依據:根據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局發布的《車輛駕駛人員血液、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gb19522—2004)中規定,駕駛人員每100毫公升血液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20毫克,並每100毫公升血液酒精含量小於80毫克為飲酒後駕車;每100毫公升血液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80毫克為醉酒駕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交規,您沒有造成傷人事故,但這個濃度基本是醉駕了,會吊銷駕駛證五年內不能重考,且最少十五天拘役。

按照刑事行政處罰

2023年2月25日,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表決通過了刑法修正案(八),對刑法相關條款進行了修改、增加,首次將醉酒駕車這種嚴重危害群眾利益的行為規定為犯罪,並於5月1日正式實施。 具體規定為:「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醉酒駕駛的界定標準為:每百毫公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於或等於80(含)毫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投之前和那家雜誌社有簽合同嗎?如果沒有你就可以再投的如果有了你再投要經過那家雜誌社同意的如果你不清楚,最後是打**到那家雜誌社去問一下因為,有時他們那些什麼使用者協議之類的你沒了解到的地方都有利與他們的協議,即使你沒簽合同,他們有的規定自己自願投個他家稿子就算你同意的,所以打個**很必要的,畢竟這涉及到了版權問題。如果你的**剛巧火了,紅了,發表了,他們反悔會告你和你合作的雜誌社的,就牽扯了法律問題 詢問下真的很有必要

關於創業的問題,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萬分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很有潛力,而你得資金應該夠了,但是我看出你好像沒有什麼經驗。建議你在創業前先去建材超市先乾幾個月,然後就是市場調查,這是最關鍵的 你說市場沒有集中賣膠的 這中間肯定是有原因的 通過市場調查你就可能得出結論。品牌**的問題應該很容易解決 預祝你成功 有什麼不懂的+359851720

6樓:匿名使用者

做飲水機清洗吧,隨著生活質量不斷提高和觀念不斷改變,飲水機已經在企業基本全面普及,正確使用飲水機必須每三月清洗一次,而在夏季每月需要清洗一次以上。然而整個中國市場,鮮見專業的飲水機清潔服務品牌,消費者需要清洗飲水機卻找不到乙個專業飲水機清洗機構。

西安小手帕是西北首家專業的飲水機清洗機構,我們小區都在小手帕辦理的飲水機清洗年卡,洗的非常乾淨,服務態度也超好!

去西安小手帕諮詢下,看看能不能成為他們的合作夥伴!

加油吧!

7樓:強人

你有思路和眼光,但我覺得既然沒有人做這個,說明幹這個風險很大的。而且,收益和風險基本成正比的。我覺得初次做生意,不能太過冒險,雖然你有50萬做靠山。

問問給你50的人,要他幫你參考一下,看他會怎麼說呢?如果你虧了,這虧吃的可有價值?

8樓:

有時間加qq談:1345029038 我這裡是生產碳纖維布和建築結構膠水的

關於投稿問題,請各位大神幫我解答一下,萬分感謝!!!

9樓:峰的寶貝

你投之前和那家copy雜誌社有簽合同嗎?

如果沒bai有你就可du以再投

的如果有了你再投要zhi經過那家雜誌社

dao同意的

如果你不清楚,最後是打**到那家雜誌社去問一下因為,有時他們那些什麼使用者協議之類的你沒了解到的地方都有利與他們的協議,即使你沒簽合同,他們有的規定自己自願投個他家稿子就算你同意的,所以打個**很必要的,畢竟這涉及到了版權問題。如果你的**剛巧火了,紅了,發表了,他們反悔會告你和你合作的雜誌社的,就牽扯了法律問題 詢問下真的很有必要

10樓:混沌逍遙仙

第一家的**或者刊物上應該有約稿一類的廣告,上面一般都會說xx月未收到稿子被用的通知就可以投另家,如果你真的確實是受到了退稿信,則隨時可以投另家。

酒駕和醉駕的區別該怎麼處罰,酒駕和醉駕的區別以及相應的處罰

酒駕與醉駕的區別是什麼?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乙個月以上三個月以下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和暫扣三個月以上六個月以下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飲酒...

新刑法關於酒駕處罰,關於中國刑法的酒駕新規定

蘇源刑事辯護 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 危險駕駛罪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有前款行為,同時構成其他犯罪的,依照處罰較重的規定定罪處罰。 逍遙隨風天枰 一 2013年醉酒駕車如何處罰?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1 酒後駕駛機動車,記6分,罰500元...

酒後駕車的法律責任,關於酒駕和醉駕的法律責任是怎樣界定的

反正保險公司賠損,別提酒駕這一回了,依酒駕你們損失更大,還是自己協商好,否則除了賠償還得罰。請客的人沒有阻止你朋友開車並且都坐上車,並不能為你的朋友酒後駕車致使他人受傷免責或者減責。除非是他們強迫你朋友飲酒,然後強迫你朋友開車。請客的人沒有責任,你朋友負全責,不存在責任劃分的問題。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