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第一學期掛科了怎麼辦,大一上學期掛科的後果嚴重嗎?如果我掛了一門課,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00:05:58

1樓:談納盤古

我也是大一掛了,當時很難過,用心點去應付補考吧,如果重修就不是那麼好了。既然掛了,那也沒辦法了,以後好好努力吧,大學的成績是乙個學年來考核的,雖然掛了,以後還是有希望的,而且聽說有些學校會幫你去除補考記錄的,不用太難過。

2樓:道妙錯國源

學校有規定的時間通知你去補考,補考一般不難,如果補考還沒有過的話,就要交費重修了!祝你好運!

3樓:望和煦屈卉

補休就可以了

不過掛科意味著你大一一學年不能獲得其他獎勵了,因為很多獎項都要求不能掛科望採納

4樓:宋來吳冰菱

大學不掛科

能叫大學嗎

掛科了學校還會安排補考

補考不過的話

還有重修

重修不過的話

可以修其他的學分來彌補

最後畢業的時候

聽說還可以花錢買學分

反正不會有太大影響放心吧

5樓:雋懿滿長文

其實,大一上學期掛科並不一定是壞事。關鍵是掛科以後該怎麼去改變。你能在這裡提問,說明還是很在意你的成績。

所以,親,現在就開始想辦法彌補你大一的掛科吧。據我對我學生的觀察,一般大一上學期掛過科,並很在意自己成績的同學以後的考試都很少出現掛科現象。

親,要記住,掛科不可怕,關鍵是以後怎麼才能不再掛。相信你們學校也對學分是有要求的對吧,補考是可以,不過如果補考掛科多了,對自己的自信也是一種打擊。

6樓:陀惠粘尋凝

大二時候補考,如果補考不過那就只能重修了

7樓:耿卉檀籟

先補考一次,補考不過再重修,補考比較簡單的

大一上學期掛科的後果嚴重嗎?如果我掛了一門課,會怎麼樣?

8樓:永夜

必修課的話等大三時候必須考過去,考不過去沒有畢業證

9樓:權世界

掛科也不算嚴重,如果只是想畢業的話,只要到畢業的時候都過了就可以了,但是掛科會影響評獎學金啥的

10樓:

我知道後果很嚴重的,首先會影響你的三評成績,然後你還得重考,甚至還得重修,對你以後的工作有很大影響。建議你不要在大學掛科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三天就要考試了,別的不要再想了,抓緊時間複習,要抓重點,尤其是老師給的重點。如果掛科就重修唄,之後要了解一下學校的規定,掛一科問題不大,但一定要給自己乙個警醒,不能再有這個現象了,否則後果很嚴重!平時要努力,不要等到考試的時候再擔心。

12樓:雪人下江南啦

掛科表面上看不嚴重,或者說大學不掛科,人生不完整;不過大一掛的科目要大三或大四重新學習,會影響同學你的人生規劃,比如考研還有找工作。而大學的掛科大部分是你不去聽課上課,因此同學你應該合理的控制你自己的掛科率

13樓:大哥321123歲月

還是要謹慎,大學越來越不好畢業了,好好學習吧,爭取在大學裡多學點知識,充實自己,為將來就業增加實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也沒用啊!

時間寶貴,趕快抓緊時間複習吧。所謂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再說,能夠考上大學,哪乙個不是身經百戰的,什麼樣的大場面沒見過呢?干萬不要在這關鍵時刻亂了方寸!一定要鎮定。

況且,既使掛了科,重新補考過了就行了。

但是,一定要吸取教訓,不要因為讀大學了就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不再熱愛學習,把時間白白浪費掉。

現在是終身學習時代,必須活到老,學到老才行。

15樓:桂哥說天下

1.找你們班長學委,尋求幫助。掛科當然不好,要花時間補考。

2.抓緊時間抓重點複習,賄賂學習好的同學,讓他和你坐一起。

3.及格就行。所以,盡量要和學習好的同學搞好關係。端茶送水給吃的。當好小弟。選好夥伴很重要。

4.考試不管動不動都要認真寫滿。有時候

,老師會盡量多給你分數的,老師也不想太多不及格。

5.大學這些課說白了不重要,但是一定要過,要及格避免麻煩。

16樓:無相觀音

補考過了就沒事,沒啥影響。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17樓:

嚴不嚴重不知道,我知道你要加油,

18樓:小流氓小兔豬

阿土具體考慮來咯哦哦為我哭默默

大一第一學期掛科會有什麼後果?

19樓:sail惡魔果實

1、會影響獎學金;影響評優。

2、是要補考或重修的,這個是要花錢地。

3、掛到一定的學分會被降級,這個比較嚴重哦!

4、還有可能影響你進學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掛了科以後要補考的,如果補考還考不過的話,就會影響學位證的取得, 還會影響以後找工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乙個學校的具體規定不一樣,一般學校規定,一學年掛四科退學,少於四科可以參加下學期開學初的補考,補考通過就啥事沒有,補考不通過算大掛,即一科考試和補考都沒通過等同於兩科不及格。一般學校,大學四年補考科數達到8科的沒有學位證,也就是說要保證四年下來,補考科數(包含大掛)必須小於8科。

22樓:孤心

本學期期末補考,若補考都沒過,那就得等到最後畢業前有一次大補考,若大補考都沒過就甭畢業了!一般補考很水的,

大一期末考試掛科了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著補考唄,補考一般都是下學期開學那段時間。但是如果你掛了的話,想申請什麼獎狀的話就難了,畢竟是看成績的。有的會在成績後面註明是補考的。

24樓:蠻明朗鄺月

補考唄,這個掛科不要太在意了,我大一時候也掛過一門,而且是專業課呢,有了這次掛科經驗和反思,你以後就能夠認清楚後面的學習了!

25樓:煢宇

掛科了之後,補考

明確補考的時間,然後統一由老師安排補考。

26樓:多羲毋拔

學校一般在下學期開學一段時間的時候提供補考的機會,如果還沒過的話,到大四快畢業的時候還有一次補考的機會的。

27樓:慶曆九年春

準備補考 補考不過準備重修 然後參加重修考試 補考時間一般為下個學期前幾周

28樓:有我的足跡

沒事的啊,可以補考,補考過了就沒問題了。如果補考不過就要交錢重修了。

29樓:好學者

死定了,可能獎學金之類的全沒

大一掛科會有什麼影響,大一第一學期掛科會有什麼後果?

墨萱 等待你的是補考,補考過了,學校系統的期末成績單上也是0分,後面會有一個補考,下面是60分,補考過了不管實際考了多少分都是60分。補考不過,交重修費 按學科績點算 重修。一般情況下你與大一的獎學金無緣。一些申請不具備條件,比如說黨員 這是我們學校的關於掛科的影響 每個學校會有不同但偏差應該也不會...

大一第一學期掛科是不是第二學期可以從修,聽說從修後必須要過是吧,英語掛了,下學期什麼時候補考

綠草小茵 不是 從修 是 重修 大一掛科,大二當然可以重修,只是要交錢,錢根據各科學分不同而不同。重修不是說必須要過,有的人可能會到臨近畢業了還沒有通過,但一般第二次就會通過的。不管哪一科掛了,都是跟著你的下一級的學弟學妹們一起考,他們什麼時候考,你就什麼時候補考! 首先,期末考試沒及格,掛科,等到...

大四掛科下學期如果還掛科了怎麼辦

他的 在六月底有最後一次補考的機會,最後這次你好好求求老師,一般老師都是會給題或者給答案的,批卷的老師也會很給面子。但是你也要答的差不多,比如你答40多,老師可能給你60分讓你過,你自己答太低的話就沒辦法了。當然也有個別奇葩級別的老師不給題的,那只能你自己多背一些了,也不是特別難過的。我2011年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