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急,案例分析 請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

時間 2021-05-05 00:04:54

1樓:風間憂作

首先,可以向當地派出所報案,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尚夠不成刑事犯罪,但至少違法治安管理規定,夠行政處罰的,拘留一下這幾個小子也好。

第二、傷害可提起民事賠償,至少醫藥費等可以得到支援。

最後,新建房屋侵占了土地,這又是另乙個侵權糾紛,可以通過訴訟要求恢復原狀,停止侵害。

2樓:匿名使用者

1、未構成輕傷害,雖然也可以起訴並會被受理,但是被判處刑事處罰的可能性不大;

2、可以以三人為共同被告,要求民事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說故意傷害罪的起點至少是輕傷。如果自訴,法院只可能以民事案件受理。

但取證時將比較繁瑣。其次,如果通過公安機關處理,我認為會好一些。1、如果在發生爭吵時,老人以充分證據證明糾紛地方為老人所有的話,公安機關可以針對具體情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第四項以尋釁滋事追究其法律責任;2、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第二款第二項,以毆打他人的從重情節追究此三人的法律責任。

在收到公安機關的行政處罰決定書後,也可以據此提起民事訴訟,這時訴訟起來會簡單的多。

案例分析 請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案例一、 本案各方主體都不存在主觀上的過錯,李某不能依據過錯責任讓回其他人來承擔責任。在這裡答,只能適用公平原則,由酒的主人(畢竟開酒是為了他的利益),飯店(從開酒的行為中會有利潤,也是他飯店招攬顧客的手段之一,會給飯店帶來無形的好處)作為受益方作出適當地補償。至於請客的那位,沒有任何過錯。

不承擔任何責任。

案例二、

1、作為顧客。認為二者之間存在合同,要求繼續履行,對於羽絨服不能收費,即使低價也不可以。(注意,如果認為商場欺詐的話,會導致合同的被撤銷,雙方發生返還,這樣對顧客沒什麼好處,當然撤銷權在顧客手中,顧客要根據自己的情況是否要適用了)。

2、作為商場。認為商場的廣告只是要約邀請年,顧客的行為是才是真正的要約,而商場作後準備的20多的模特放在那裡是承諾,最後商場只承諾這部分了,只有這些合同成立。所以對其他的,沒有承諾,合同不成立。

故而,商場不會再給羽絨服,低價只是商場的好意施惠行為了。

案例分析,請大家幫幫忙,本人急求答案!!!急急急……

5樓:小色胚呀小色胚

倉儲合同是諾成性的合同,所以雙方簽訂的合同已經成立並生效。

倉儲公司的要求是不合理的,因為一般只能要求違約金或者損害賠償金,不能要求倉儲費。(未有定金)

法院可能判決實際履行(倉儲公司要求下),或者賠償

案例分析 急著要答案,請大家幫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甲乙公司為買賣關係,很顯然乙公司的貨車沒質量問題,不論你們的約定是口頭的還是書面形式的,不論王某有沒有籤提貨單,乙公司都沒責任。

其次甲公司和王某很顯然是僱傭關係的,王某在上班期間無論怎麼樣出現的意外公司都有責任,就算是他自己開車撞了別人,公司也避不開關係。一般這樣的事法律都是偏向受僱傭的一方

最後,就是王某開車是否有違規,如果有違規則對被撞人的賠償及汽車的維修費王某也必須分攤,而王某自己的醫藥費公司就必須全額付出

7樓:蚊不叮蟲不叮

甲乙之間的買賣合同關係,甲運輸公司對李某的侵權關係,王某與甲公司的**關係。第乙個屬於經濟法律關係。

案例分析題,請大家幫幫忙

8樓:靜靜的

1. 如果我是小張,我只會告訴自己一句話:自己看的起自己,才會被別人看的起。更何況,這 些外在的東西,根本算不了什麼。我並不比別人差!

如果我是小劉,我會試著放下自己所謂的「高傲」,不去想自己的家庭背景,把自己當成乙個普普通通的人。與人相處,要時刻顧慮著別人的想法。改變了思考方式,相處起來自然不難。

2. 如果我是小張的好朋友,我會一直鼓勵他,告訴他:我們的家庭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但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的態度、決定自己的未來。要相信自己!其實,你一直都很出色!

如果我是小劉的好朋友,我同樣會告訴他:你的條件是很好,但是你不能引以為傲,因為那畢竟不是你努力的結果。所以,要放下自己的身段。

與人相處,不能自以為是,要多聽別人的意見,多理解下別人。這樣,你才能擁有更多的好朋友。

9樓:曦陽蓬勃

1).如果我是小劉,我會先去問問自己的好朋友到底**做得不好,再根據朋友給的建議做適當的調整;假若我是小張,我會試著使自己開朗起來,多多鼓勵自己,給自己一些心理暗示,畢竟家境的貧窮並不能成為衡量乙個人品格好壞的標準。

2).如果是小張的好朋友,我會幫助他讓他多結交些朋友,多和他聊聊天,鼓勵他,告訴他城裡人並不是他想象中的那麼不近人情,他們也有熱心助人的一面,希望他不要因為家境問題而排斥別人,同時我還會鼓勵他多多參加社團活動,來提高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作為小劉的好朋友,我更願意在假期和她一起去山區看看,參觀參觀農民工子弟學校,培養她的愛心和社會責任感,讓她明白出生在乙個富裕的家庭是自己的榮幸,但也不可以把它作為炫耀的資本。在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需要關注,渴望讀書上學的孩子,她應該放下自己的身份,和同學們友好相處。

當她慢慢變得「平凡」的時候,就會發現世界的另一種美好。

請大家幫幫忙,幫我解個夢!謝謝,謝謝大家幫幫忙

見冰夏蟲 首先是結婚的當晚,表明你步入婚姻。恰在此時你父母被吊死!聯絡起來 大概 我說大概 是你潛意識覺得自己結婚後可能會因為對妻子的關心而忽略父母,並非真的死。所以你的潛意識給你提個醒。妻子是需要關心的,但你不能厚此薄彼而忽略了父母。好好孝敬父母吧。衛生間 大家潛意識裡認為衛生間是骯髒的。暗示 腦...

請大家幫幫忙 分析一下,請各位網友幫忙分析一下 !

算了吧 是我我就不要了 而且她人也不在本地 這樣的戀情就乙個字 累你自己考慮下吧 其實這個問題主要出在那個玲的身上,如果按你說的是她們先破口大罵的話,就證明那些女孩並不是什麼好女孩,但是關鍵是娜,她應該知道她的朋友玲是什麼樣的人,如果就這麼聽信了玲的話不原諒你,那根本就沒有信任感,而且又提出以前的朋...

有很急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你好,工傷保險條例 對工傷的界定是這樣的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患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