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心中的風景」為題的作文,以《我的學習生活》為題的作文

時間 2021-05-05 00:0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范文:

從開始上小學的那天起,學習生活插入了我們的自由自在的生活中。

小學的學習生活是最快樂的,那時的我還不了解什麼是學習,我為什麼要學習,只知道媽媽每天會給我梳最好看的羊角辮,然後在家門口目送我去上學。只知道爺爺會在村子的路口等待放學的我。只知道在學校裡,有很多的小朋友會和我一起做遊戲。

上了高中,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只有學習才是家長老師眼中的好孩子,每天都有同樣的話迴盪在耳邊「好好學習,考上好一點的大學」。那時的老師們總是說大學生活是美好的,從此對大學生活很嚮往。經過努力,我終於如願以償,進入了理想中的大學。

然而大學生活並非老師口中說的那樣。大學裡確實自由的時間多了,但我開始迷茫了,以前都是在老師的監督下,過著緊張的生活,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發現大學生活沒有想象中的恐怖。

這裡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大學裡有很多的社團,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參加社團活動,這樣我們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學校還有乙個廣闊的圖書館,裡面有浩瀚的書,我們可以在其中自由翻閱。

漸漸的我喜歡上了圖書館,也漸漸喜歡上了讀書。每天吃完午飯,在午睡前就翻出各種各樣的書來讀,有圖書館借來的,有自己花錢買的。這些書中,有教人如何維護自尊的《簡·愛》,有展現一代女皇風采的《武則天》……世界名著固然精彩,包羅永珍的雜誌也令人愛不釋手,我看屬於我們的《中國青年》。

一本好書在手,一切煩惱都拋於腦後,讀書時會不知不覺神遊其中。古語說: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但我讀書既不求**屋,也不為顏如玉,我求的是知識,用它來開拓我的視野,武裝我的頭腦,充實我的精神世界。在書中我找到了現實生活中的答案,在書中看到了人間的歡樂與苦難,在書中窺測到人的崇高與卑……我愛書,正是因為它早已成為我的知已。

除了讀書外,有時會上網,網路世界,無奇不有。我利用網路查詢學習資料。電腦網豐富了我的生活,開闊了我的視野。大學的學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以「心中的風景"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捲最美的風景。

它是那麼的刻骨銘心,彷彿融入了血脈,滲入了呼吸,隨著你的心臟一起搏動,每一次都給你的靈魂以強有力的震撼。

這風景存在於我們心中,卻又好象我們的生活在風景裡。於是,這風景就成了我們人生的背景。

我們在風景中哭著,笑著,彷徨著,堅定著。有時我們迷失在風景中,有時我們渴望衝破迷失的桎梏。這一切彷彿是一場沒有界限的旅行。

凡·高心中有一束向日葵。它們囂張的艷麗著,彷彿隨時可以化成一團火,焚毀一切。與此同時,你可曾注意到那蜷縮著的葉片在孤寂而絕望的呻吟、哭泣。

整幅畫像被某強力壓制著,變得扭曲。這是凡。高心中最美的風景也是他的人生背景。

他不顧一切的自我燃燒,想用火照亮自己的世界,他絕望的掙扎、呻吟、哭泣。最後在各方面壓力的扭曲下自我毀滅。一聲槍響,一代藝術天才倒下。

這也許是他最後的傑作,死在鮮豔的花叢中。

海子的心中有一片海。他是如此清澈、溫和,甚至美好的不真實。和煦的春風拂過,帶來青草和花兒的芳香,春日的陽光像一位溫柔的姑娘的懷抱,輕柔、舒適。

海子深深的沉醉了。但是他忘記了,春花再美只開一季;春陽雖柔,夏季必烈。大海此時平靜得像熟睡的嬰兒,下一刻也許會波濤洶湧,狂風肆虐。

海子生活在幻境之中。他越是美好,卻容易破碎。當他無法在現實中找到這種至善至美的境界之後,他只能躺在鐵軌上,讓呼嘯而來的列車把他帶到「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天堂。

樹上春樹的心中有一本爵士群英譜。它是他心靈的響樂,鮮活而生動。他在爵士種探求生與死的意義,尋找愛與恨的界限,構建乙個只屬於他自己的爵士樂園。

於是他跟隨《舞!舞!舞!

》的節奏,穿過《挪威的森林》,進行一場《尋羊歷險記》,步入《東京奇談集》,再去海邊尋覓卡夫卡的蹤跡。

很難說生活再風景中是幸還是不幸。但每個人心中都有這樣一捲風景,它是不存在的幻象,卻又時時刻刻把我們包圍,衝擊著我們的心靈。

在心中珍藏一捲風景,為自己的人生畫上背景。

3樓:神級人氏

在人生之路的火車上,我已看過無數道的風景線,有

熱烈澎湃的,有冷清孤寂的,有溫暖動人的,也有催人淚下的......每個人的心底,都有那樣一道不會隨歲月而抹去的一片風景。讓我們乘上記憶的火車,重新回到那片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有天清晨,太陽還未露臉,我便早早地起了床,穿好鞋子,拉開窗簾,外面還是一片霧茫茫。我突然發現,窗外有乙個綠色的小腦袋正隨著風搖搖擺擺。推開窗一看,哦!

是樓下李婆婆的黃瓜藤沿著水管攀了上來。

這盈盈的一點綠,使我心中油然而生一種愉悅感,我就悄悄地,趴在窗前,聆聽著這片小葉子緩緩道來她的成長經歷。之後的每一天,我都驚奇的發現,黃瓜藤好像一天一天在長高。我頑皮地將一小片藤蔓牽到了我的房間裡,這一片片綠瑩瑩的葉子,給我單調的房間,增添了一抹亮麗。

又過了沒幾天,當我起床,驚奇地發現,呀!小黃瓜藤竟然開出了一朵小黃花!

我忙開啟窗向下望,看到的,是綠色中透出的乙個個黃色的小腦袋,她們隨著風搖搖晃晃,像在訴說,又似在傾聽,這樣美麗的風景線,著實十分討人喜歡。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兩天,一陣特大的颱風來襲。聽媽媽說,樓下那棵大松柏也被颳倒了。

我心想,這下完了,難道就只剩下我屋裡的一朵小黃花了嗎?

我急忙下樓,看到地上一片狼藉,原來生機勃勃的綠葉瞬間幾乎全部埋進了土地中去,只留下零星少許幾片殘葉在風中搖搖欲墜。當我心灰意冷地準備回家時,我驚奇的發現竟然還有兩三朵簇擁在綠葉下的小黃花!她們一如往常,迎風搖晃,泰然不為這颱風所擊倒!

啊!多頑強的生命力!多麼亮麗的風景線!

在如此的惡劣環境下,她們挺下來了,依舊是那樣朝氣蓬勃,給人帶來充沛的活力!我跑上樓,拿了相機,拍下了這道動人的風景,同時,也將它存入了我的心底。

我深深地記得,當我看到那幾個黃色小腦袋時的激動,我甚至馬上就要落淚。那抹綠色中的黃色,無形地給予了我力量,那道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也使我明白:生命,就是風雨後,才能更加頑強!

以我為題的作文,以我為題的作文

糖果的樂園 我的世界 該怎樣形容自己所處的世界呢?頭頂著的是飄忽不定的雲朵,腳踏著的是堅實寬廣的土地。心中所懷念的是隨河流奔向天際的曾經,意識所抵擋的是與狂風卷向身邊的未來。又該用怎樣的詞語來形容這個世界呢?或堅定,或迷茫 或沉穩,或浮躁 或充實,或空虛。在不盡相同的每一天中,又在這相同的世界下,用...

身邊的風景作文,以我身邊的風景為題的作文,800字,拜託了。急用

粉紅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裡呆了一上午,玩玩電腦,打打遊戲,聊聊天,做會兒習題,過的不亦樂乎。做了兩個小時的數學題,爸爸讓我去外邊玩一會,歇歇眼睛,然後打電腦。我急忙跑出去,想要趕緊回來,好玩遊戲。但是,出來後,眼前的美景把我驚呆了 原來,電腦外邊,還有這麼美的乙個世界啊!刮了一夜風,天空是藍藍的,...

以我的煩惱為題的作文,以 我的煩惱 為題的作文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有快樂與煩惱。快樂像春天般燦爛,而煩惱卻像一個個結糾纏著我。不過只有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才能讓我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記得在小時候,我希望能快點兒長大,而如今我卻又不想長大。因為在成長的不知不覺中煩惱也一點一點增加了。即將面臨小學畢業的我 父母的壓力,老師的期待,同學的競爭,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