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關於天津市事業單位考試的問題,本人對於此全然不知,希望熱心的網友給予支援,謝謝

時間 2021-06-29 15:42:51

1樓:華圖網校重慶

您好,樓主!

考試流程是這樣的,先出招考公告,確定考試的時間安排,在規定的時間內,登陸相關的**進行網上報名(有現場報名要求的話,都會在公告上詳細的說明的),等待稽核結果,通過繳費,不通過的話就改報其他的崗位!

然後再規定的時間登陸相關的**列印准考證,然後就是參加考試!

關於考試的科目,您需要確定您報考的是哪個事業部門,不同的事業部門考試的科目是不一樣的,您如果想備考的話,可以查詢之前的考試公告,一般考試大綱和考試科目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的!

希望能幫助到樓主!

一定要注意的是,及時的關注招考單位的招考公告!

2樓:天津事業單位資訊釋出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議你登入天津中公教育網詳細瞭解。

**上面有事業單位版塊,裡面有事業單位考試招考資訊、報考指導、閱讀資料以及考試題庫,對你備考會有很大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

今年改革了,計算機類的,財務的是靠專業,其餘是申論,綜合知識前面是常識題,後邊還是申論的,這些指的是天津市統一招考那一類的,是網上報名,還有單位自己組織的,那個有網上報名也有現場報名,考試內容一般是行測和申論,具體看單位要求,先報名,再繳費,再考試。

天津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中的綜合知識是什麼意思?是否有複習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天津市2014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管理崗位和通用性較強專業技術崗位人員筆試階段公共科目為 職業能力測驗 和 綜合知識 文字綜合類 財會類 計算機類 兩科。綜合知識 文字綜合類 簡介 一 測試內容 綜合知識 文字綜合類 主要測查應考者從事事業單位工作應具備的基本常識和寫...

關於事業單位編制,關於事業單位考試的編制問題。

事業單位企業編制通常有兩種情況,一是該單位除了有事業人員的編制外,還有的人員按企業用工對待,不佔事業編制,他們屬於工勤人員,也有事業編制的工勤人員。二是單位除了事業編制外,另辦有企業性質的單位,隸屬於這個事業單位,該企業性質單位的人員當然身份是企業員工。但在實際中,這個事業單位為了方便工作,把不同性...

關於濟南事業單位考試,濟南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需要提供,只要現在有工作單位就需要提供的,私企的話開介紹信應該比較簡單。如果你覺得還沒有十足的把握能進面試,不想讓現單位知道,怕對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影響的話 你可以不填單位 現單位那裡空著 就說沒有單位 等你考上你可以再做打算 比如辭職之類的辦法。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事業單位考試中招錄單位要求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