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問題非常的苦惱,希望大家能幫我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我離婚了,後找了現在又結婚了,我雖然

時間 2021-07-24 15:46:11

1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要將心比心的想這個問題

人不能太自私了,你既然選擇了再婚

要好好跟人家過日子,雖然你放不下孩子

但不要說放不下你前夫,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了

當初為什麼要離婚呢,現在說放不下,是不是太虛偽你可以偶爾去看看孩子,但是不能讓孩子來你這裡玩那影響確實不好的,要是你繼續這樣下去,恐怕對方會離開你沒有哪個男人能忍受不是自己的孩子經常來

他跟你吵架,也是因為在乎孩子過來,也是怕你跟前夫來往所以你要剋制下,想要好好過日子,就不要讓孩子介入你的生活不管你怎麼放不下,他永遠是你的孩子

2樓:r被馴服的象

你現任不喜歡你和前妻的孩子也是正常的,覺得你前妻是在吃醋!我覺得你應該偶爾送你現任妻子個禮物什麼的!然後你們談談心!

說孩子畢竟是你的骨肉!怎麼能不見面!既然你跟了我就應該明白這個道理!

希望你能寬容下!理解下!也許你前妻不會那麼不講理!

3樓:薔智純

還是好好的跟你現任丈夫說,畢竟母子連心,他是你身上掉下的肉肉。你跟孩子在一起,也只能說明你和孩子的關係跟前夫是沒有任何聯絡的。

4樓:奴隸加人質

暈 不知道 要不在離婚

大家幫我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吧,我一朋友在工作,有個問題是店裡生意不好,發工資老是推,不按時發,有時候...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再不按時發工資,就走。以此威脅他=a=

6樓:木子多多

謝謝大家了,幫幫忙吧!!糾結啊!

我在公司幹了一週,過了三天實習期,沒有籤勞動合同,我現在辭職,公司有權利扣工資麼?我能要到工資麼?

即辭單位批准的,交了辭職書當天人事叫我辦理離職手續,答應給我開上個月工資,合同要求提前一個月,否則

《我在學習中遇到的一個問題》作文

7樓:真漢子

在學習上遇到困難可以想辦法解決,而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同樣可以想辦法解決。讓我記憶猶新,經久難忘的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就是在我三年級暑假中的一次,遇到困難自己用自己想出的辦法解決。

回憶三年級那幾件往事,每當我一想起來在三年級暑假髮生的那件事,便忍不住哈哈大笑。一天,躺在床上懶洋洋地睡大覺的我被爸爸媽媽那“男女高音合奏”給吵醒了。當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爸爸媽媽和顏悅色地對我說:

“小懶蟲,今天我們有事要辦所以不陪你,午飯自己搞掂,沒問題吧!”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連連點頭。這下,爸爸媽媽才放下那塊沉重的心頭大石走了。

我連忙起床做作業。瞧!都快正午了,午飯還沒吃呢!

這時,我肚子已餓得咕咕吃。我便走進廚房,學著媽媽平時下廚樣子,圍上圍裙,動用了鍋碗瓢盆。可是煮飯時,如果一直在旁邊看著,那今天的學習任務便無法向爸爸媽媽交差;那如果不看著的話,我這個常被爸爸媽媽說是“書呆子”的人一做起作業,就會在“語數知識迷宮”裡不能自拔。

那飯一不小心焦了怎麼辦?於是,我在客廳前走來走去左思右想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如果飯一直煮著,而我把桌子、凳子搬到廚房,可以一邊完成今天的學習任務,又可以一邊掌握火侯,防止飯焦了。說時遲,那時快,我三下五除二便把作業搬到廚房做了起來。飯煮了,學習任務也完成了,我津津有味地吃著自己煮的、香噴噴的白米飯時,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這個辦法幫我解決了一個大問題,“這個辦法真好!”我情不自禁地發出內心的感嘆

有題,希望大家能幫一下,有乙個題,希望大家能幫一下

1 笑臉相迎兩面三刀的人 笑面虎 2 沒有依靠無處投奔的人 喪家之犬 3 德才兼備大有所為的人 千里馬 4 代人受過替人受罪的人 替罪羊 5 一毛不拔吝嗇錢財的人 鐵公雞 6 專橫無賴獨霸一方的人 地頭蛇 7 孤陋寡聞見識不廣的人 井底蛙 8 鞠躬盡瘁為民造福的人 孺子牛 笑面虎喪家犬 千里馬替罪羊...

我懷疑,我心理有問題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1.首先,我小時候爸媽也不在身邊,並且我過的生活很苦,也算樂觀,理解。2.那是一種羨慕過頭,也不算是嫉妒,正常。3.嗯,別人對你好,你就應該對別人好。4.不要太容忍啦。5.這是很正常的啦,想的未必是做的。6.害怕失去,這是誰都會的,但是最重要的珍惜眼前嘛。7.死不能解決問題的,想想對你好的人。ps ...

FLASH就業問題 希望大家能給些建議非常感謝

據知東莞在這方面需求還是比較少,可以試試到廣州或深圳,廣告 動畫 網頁製作 等公司招flash的都挺多。沒工作經驗的話,開始的一兩年肯定會比較辛苦,可能會做很多拿很少,但是社會就是這樣,你的情況只能從低做起。據報道現在就算是本科畢業,平均也花幾千塊錢來找工作,在廣州找的話應屆生第一份工作平均起薪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