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就業問題 希望大家能給些建議非常感謝

時間 2021-09-01 03:05:07

1樓:

據知東莞在這方面需求還是比較少,可以試試到廣州或深圳,廣告、動畫、網頁製作、**等公司招flash的都挺多。

沒工作經驗的話,開始的一兩年肯定會比較辛苦,可能會做很多拿很少,但是社會就是這樣,你的情況只能從低做起。據報道現在就算是本科畢業,平均也花幾千塊錢來找工作,在廣州找的話應屆生第一份工作平均起薪也不到2000。

趁年輕多去闖闖也挺好,沒什麼不可以輸的。樂觀點,勤奮點,這樣的工作給你的,除了微薄的生活費,還有接觸實際專案的經驗和簡歷上的工作經歷,等你積累到一定程度了,自然不愁工作和報酬的問題。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你喜歡它!也希望你的熱心永久,動漫在中國的人才是青黃不接,建議你去上海或北京系統的學習動漫和flash專業培訓!你要知道,一個證書可是進入一個行業的敲門磚,中國國情就這樣的!

希望你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3樓:

每字每句 浸透著你的心血 字裡行間 閃耀著你的智慧,

雖不能相見,

卻彷彿看到你伏案寫作的情景:略帶倦意的臉透著俊俏 衣帶漸寬的勤勞無損你的倩姿 你是期市之英傑 是美麗的化身

4樓:

既然沒經驗就要弄來經驗 這樣以後才能去大公司賺高薪水

去個有鍛鍊機會的小公司呆陣 別籤大合同 要不到時候人家不放走你這麼人才就完了

關於就業問題,大家幫忙解答下,糾結死了

螞蟻 如果沒有第三個選擇,那本人覺得兩個相比之下廣西的會好一些。自人們開始用 水電開始,水電廠很重要,員工似乎與公務員接近,工作強度不大,待遇很好,有保障 恩 你也就是拿2000塊的樣子。再多多不了了。你就值這點錢,要我是老闆2000我都不給。想找個穩定的工作,還想要待遇?現在不是以前了,國家養著你...

我想學習心理學,希望大家能給予幫助

米花糖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對這方面有興趣就是因為幫助朋友,就開始關注心理學。雖然這個發展的前景是不錯的,但是近十年內還是比較適合在大城市發展。能出類拔萃的很少。而且大學心理學畢業後就業確實比較沒有目標。建議你可以看看圖書館或者書店的書籍,有很多。其實心理學不像想象的那麼簡單,有很多專業知識都很枯燥。...

最近喜歡上女孩,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讓她感動的浪漫方式,我

我覺得循序漸進才是最切合實際的。你要確定你們之間真的存在著默契,才是創造浪漫,捅破那層紙的最佳時機。對於平白無故的浪漫方式 結果一 她很吃驚,你做得有點過了她接受不過來。結果二 她無奈地接受了,也會期待你後來的浪漫方式。也就是說她接受的不是你,而是你的施與罷了,就如浪漫的求愛方式。 捏到一毛錢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