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題,希望大家能幫一下,有乙個題,希望大家能幫一下

時間 2022-03-17 23:35:27

1樓:零夏語

1)笑臉相迎兩面三刀的人:笑面虎

(2)沒有依靠無處投奔的人:喪家之犬

(3)德才兼備大有所為的人:千里馬

(4)代人受過替人受罪的人:替罪羊

(5)一毛不拔吝嗇錢財的人:鐵公雞

(6)專橫無賴獨霸一方的人:地頭蛇

(7)孤陋寡聞見識不廣的人:井底蛙

(8)鞠躬盡瘁為民造福的人:孺子牛

2樓:日向櫻玲

笑面虎喪家犬

千里馬替罪羊

鐵公雞地頭蛇

井底蛙老黃牛

3樓:匿名使用者

1、笑面虎 2、流浪狗 3、千里馬 4、替罪羊 5、鐵公雞 6、地頭蛇 7、井底蛙 8、老黃牛

4樓:王佳頻

1)笑面虎

2)喪家犬

3)千里馬

4)替罪羊

5)鐵公雞

6)地頭蛇

7)井底蛙

8)孺子牛

我有一題不會做,希望大家能幫我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求(t^2)的拉氏變換,易得其拉氏變換為:2!/[s^(2+1)]=2/(s^3)

再用尤拉公式,把cost寫成[e^(jt)+e^(-jt)]/2,利用拉氏變換的頻移性,可得:原式的拉氏變換=(1/2)*[2/((s-j)^3)+2/((s+j)^3)]。

下面有一道題,希望大家幫我解一下,謝謝了!急用,希望可以越快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許廣平這篇**沒有自己的論點,絕大多數都是抄來的(抄的羅素的名言),這部分值85分;他本人的議論只值2分,魯迅先生又給了他3分的辛苦分:這是從字面意思上理解的,實際上,魯迅就是在批評他……

魯迅先生的批語意思是:批評這篇**引用過多,自己的觀點太少!

我不是很清楚這道題想考你們什麼,只要你理解了字面意思,再順應題意答一點兒就可以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大家好,我有乙個五年級的數學問題,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一下,要帶著式子,並且要講一下這個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顧客買的貨物是另一位顧客的2倍,說明其中的五箱貨物之和一定是3的倍數;

15+16+18+19+20+31=119 119÷3=39....2;剩下的那一箱除以3應該餘2;

符合條件的只有20千克

8樓:

20kg。

思路是這樣的。首先,當兩位顧客買走五箱貨物,而且一位顧客賣的貨物是另一位顧客的2倍,可知,這五箱貨物的重量可以被3整除,那麼一位顧客佔1份,另一位佔兩份。試著加一下,發現只有在不買走20kg的時候,剩下的五個重量加起來才能是3的倍數。

所以1位買走15+18=33,另一位買走16+19+31=66。解畢。

9樓:喂哎

答:商店剩下的1箱貨物重20千克。

10樓:手機使用者

15+16+18+19+20+31=119

數學題不會,請教一下,有一個數學題不會算。

6.設該工廠第一季度生產甲機器為x臺,那麼第二季度生產乙機器為480 x臺,則 x 1 10 480 x 1 20 554即1.1x 480 x 1.2 554即1.1x 576 1.2x 554 解得 x 220 即為該廠第一季度甲機器生產臺數.所以該廠第一季度乙機器生產了480 x 480 22...

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一下 如果諸位有滿意答案一定會重重答謝

有位小夥子愛上了一位美麗的姑娘。他壯著膽子給姑娘寫了一封求愛信。沒幾天她給他回了一封奇怪的信。這封信的封面上署有姑娘的名字,可信封內卻空無一物。小夥子感到奇怪 如果是接受,那就明確說出 如果不接受,也可以明確說出,幹嗎乾脆不回信?小夥子鼓足信心,日復一日地給姑娘寫信,而姑娘照樣寄來一封又一封的無字信...

有邏輯想不通。幫忙理一下,有乙個邏輯想不通。幫忙理一下

1全部有錯。按這種推理方法,可以得出各種各樣的結論 1.一般富人受到的教育比窮人更好,比爾蓋茨是世界首富,所以他和他家人受的教育是世界上最好的。2.比爾蓋茨可以受到最好的教育,而其它人則不能受到同樣好的教育,這體現了美國教育看人下菜的嚴重不公平。3.一般富人吃的東西比窮人更好,因為美國白人富人比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