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能夠辨別TOTO坐便器是真品還是假貨呢

時間 2021-05-05 07:31:38

1樓:小王閒談娛樂

1、商標:使用者看是toto商標,沒有多餘的其它字母比如xtoto\等。

2、看產品的釉面:toto的釉面都是進口的,發一種很白的亮光。

3、認清商標和質量證書toto衛浴產品每件都附帶有明顯商標,印製精良。另有附帶編碼和**號碼的質量證書。不僅要認清,還要儲存好,售後服務的時候需要提供的。

4、材質:放大鏡看金屬材質的,用放大鏡一看,好的產品表面一定是非常平滑沒有起伏和凹凸的,另外不會有氧化現象。其他材質就看平滑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正規的**公司買的嗎?若是那肯定是真的,若不是,那就不好說了,因為toto被模仿的太多了。

3樓:

編號查詢,很簡單的,我家的就是這麼作的,開始我也是很擔心。後來就放心了。牌子很多的,誰也保證不了。現在假貨做的越來越真了。廠家還是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一用就知道了,水箱裡有編碼和水箱蓋上得一樣是打上去的,型號就在水箱右上面用貼紙的。toto你不管多少錢的馬桶下邊都是沒釉面的。toto的水箱裡是白色的,別得牌子都是發青的,以為它是高溫燒出來的。

你的應該是真的以為toto馬桶假得很少,都做不出來它得沖水效果。釉面你可以仔細看,釉面裡有一粒一粒的東西,只有馬桶下邊有水箱上就沒有了,以為那是智潔技術釉面經過處理的,假得沒有。toto排水口得釉面一點都不光滑,如果下邊光滑那你應該懷疑它是假了,以為下邊在光滑都是沒用得,以為那裡,從你開始用就一直存水,不會粘汙垢的。

你水箱裡有乙個小白管,那個一定要放在那個桶裡不要讓水放在水箱裡,那個是讓下邊存水的,你要是不放在那裡你的沖水只能一次好一次衝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比較直觀的方法。

1是看坐便蓋,顏色要與坐便器陶瓷的顏色非常接近,而且質地很結實,放下的時候是緩慢落下。

2是用手伸到排水口裡,摸一摸排水口內部的鈾面是否光滑。如果是粗糙的就是假的,如果和外部一樣光滑,就是真的。

3每個坐便器都有編號,可以打**給東陶(中國)公司把編號發過去查詢。

6樓:chen建斌

toto的管道就是沒有釉面的

在**上買到假的toto馬桶,賣家非說是仿的不是假的,能不能投訴?要怎麼投訴才能成功? 5

7樓:匿名使用者

仿品不是真正的產品,商鋪的產品介紹上不會有仿品字樣和提示,這就是賣假貨

平台上應該有品質保障的承諾的,投訴。

品質承諾

賣家自主承諾向買家提供的特色服務之一。賣家就該商品質量作出承諾,自商品簽收之日起至確認收貨前,如買家發現商品材質或質量與網上描述不符,且與賣家協商未果,買家有權在**指定期限內發起維權,並申請「品質承諾」賠付。淘 寶網根據商品質檢結果進行判定,如判定買家賠付申請成立,賣家應向買家退回其實際支付的商品價款,並補償約定賠償金。

toto怎麼查真假 50

8樓:聰聰媽咪

查真假如下:

1、先看商標是不是有「toto」商標。沒有多餘的其他字母。

2、看產品的釉面。toto的釉面都是進口的,發一種很白的亮光。

3、去toto指定的正規經銷商初購買。

4、看坐便器。顏色要與坐便器陶瓷的顏色非常接近,而且質地很結實,放下的時候是緩慢落下。

5、用手伸到排水後裡。摸一摸排水口內部的釉面是否光滑。如果粗糙就是假的,如果和外部一樣光滑就是真的。

6、每個坐便器都有編號。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toto公司創立,名為東洋陶器株式會社,隨後更名為toto(東陶機器株式會社)。

2023年,建立了乙個專門研發衛生陶瓷的實驗室(當時衛浴陶瓷產品在歐洲和美國已經非常普遍,而在日本卻還是流行著木製馬桶。

和今天日本先進的衛浴文化相比,實在反差太大)隨著這些衛生陶瓷產品的廣泛銷售,toto挑戰已經被大眾接受的傳統衛生觀念,直到今天,toto仍然繼續在為此而努力。

2023年,關東大**給東京帶來了毀滅性破壞。在災後重建中,排水系統的大規模建造,使衛生潔具的需求量急劇上公升。

2023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後,toto開始生產製造金屬配件、水龍頭以及陶瓷品。從那時起toto兩大核心業務——衛生陶器的燒製和鑄造的發展,帶動著精密加工技術領域的革新,蓬勃的發展起來。

2023年,在2023年的東京奧運會後,日本創造了經濟上的奇蹟。伴隨奧運經濟產生的建造熱潮,toto再一次引領了衛浴技術發展的潮流。

大力發展可以滿足大批量生產的製造技術,同時節省建造時間和能源消耗。以奧運的標準,toto為東京新大谷酒店1044個房間提供了預製式浴室服務,顯示了技術和設計的完美結合。

2023年,第一家海外toto合資子公司印尼p.t. surya toto indonesia成立。

2023年,toto推出washlet產品,為顧客帶去了全新的清潔、舒適的衛浴體驗。

2023年,開發出washlet產品後,toto開始通過引進高階的標準廚房用品,將其先進的技術投向其它產品領域。

2023年,toto開始在美國開展**,並擴充套件至印度尼西亞、南韓、朝鮮、泰國、中國台灣以及中國香港。2023年,toto將其業務推廣到中國內地。

2023年,推出的neorest系列馬桶充分體現了清潔技術的理念, 並結合washlet以及toto的全系列創新型產品,建造出了最高端美學標準和效能質量的衛浴空間。

2023年,toto推出了海潔特——專利的光觸媒技術。該材料具有自潔和清除空氣中汙染物的功能。它易於清潔,可以消除臭味和防止細菌滋生,因此它是適合室內及室外使用的產品。

2023年,toto通用設計研究中心建成,旨在通過與顧客的對話和反饋來創造新產品。

2023年,toto於3月10-14日借助法蘭克福國際衛浴展正式登陸歐洲。

2023年,toto倡導全球綠色環保低碳生活。

9樓:

都是可以退貨的吧~看釉面好不好~如果你購買的是智潔釉,那麼你用鉛筆在釉面上劃幾下,看看是否容易寫上。具體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

10樓:譳兒

看看釉好不好,光不光滑。去大型的建材超市,不太有假貨的。

11樓:小刺是我

全是假的,包括提供的證書,檢驗批號

12樓:沙發就是好啊

這個問題是有內暮的,在這裡不方便回答您,不過選購馬桶七要點,第一是重量、第二是看出水口、第三是看釉面、第四看口徑、第五看水箱、第六看水件、第七看沖水……建議您還是去當地實體店購買,網上的可能會便宜些,但真假不敢保證,而且也沒有售後,正規實體店都有五年的售後保證,您可以去看一下卡尼斯衛俗,本人就是做這個牌子的,這幾年幾乎沒有因為質量問題,而有顧客投訴

有誰知道**上的toto馬桶是真的假的?有的**差很多啊! 5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太低肯定是假的了,但也有假的懂這心理,故意比**低那麼一點點

還是看啥時候有活動買合算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toto在**上大部分是假的,現在東陶(中國)公司在****有直營店的。可以去看看。

15樓:御品陶

動物都能轉殖了,更何況toto馬桶,連體式馬桶最低應該是2000元起,那些賣幾百元的必定是假的。

16樓:taobao義利科技

到**買,假的可能性很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到toto的天貓官方店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toto馬桶的條紋碼記下來,去東陶官方網查查得

如何能果斷離婚,如何能夠離婚?

可以選擇淨身出戶 請律師 協議離婚,這三種方式都很快,既果斷又不拖泥帶水。對於第一種淨身出戶我想大部分都不願意,因為中間涉及到許多的問題,比如孩子的撫養問題,還有自己在這個家庭當中付出的那麼多,到頭來自己什麼都沒有拿到,心裡面多多少少會不甘。對於請律師來說,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這樣選擇,雖然相比較第一種...

如何能夠提公升英語

多看外文 和電影,擴大閱讀量。我練得是美式發音,我還經常去英語角隨便暢談。大膽找老外聊天,多參加英語活動,如英語口語競賽,多教別人學英語。我做了半年的家教 獲益頗深,我希望能夠給提高口語朋友一些幫助,以借助我的綿薄之力。苦苦學英語,才能取得好方法。沒有時間的限制,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不用擔心遲到或缺...

如何能夠快速適應陌生的環境,如何能夠快速適應乙個陌生的環境?

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過程,來到乙個新的工作環境,面對陌生的同事 陌生的工作總是覺得一切都不不是那麼的順利,尤其是看到別人都忙忙碌碌的,自己彷彿是個局外人,無法溶入這個環境中去。不過,要知道人與人的交往不可能是一下子就很熟悉的,大家都要有乙個彼此認識了解的過程,對於你的同事,你可以先和那些比較開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