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的話漢斯格雅和科勒哪個好呀,想給家裡換個花灑,漢斯格雅和科勒哪個好?

時間 2021-05-05 07: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漢斯格雅沒用過,只知道賊貴,不太清楚用起來咋樣。但是科勒用過,浴缸是用的科勒的嵌入式鑄鐵浴缸,釉面是加厚的,不僅耐用,而且方便清洗。浴缸底部的防滑設計做的也很好,在家給孩子洗澡的時候很安心,不用擔心會滑倒,安心很多啊,如果沒用過科勒的可以去試一試,真的是良心製造!

2樓:

詞條標籤:劇情劇 , 恐怖劇 , 古裝劇 , 電視劇集作品 , 電視劇集 , ** , 娛樂作品

想給家裡換個花灑,漢斯格雅和科勒哪個好?

3樓:

哪個貴哪個好,自己去實體店看一下就知道了

4樓:

漢斯格雅比科勒要高階一些,體驗效果也是非常好的,科勒**方面更有優勢,適合中端消費

最近家裡裝修,漢斯格雅和科勒哪個比較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漢斯格雅和科勒都是家裝衛浴大品牌,閉眼入基本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像我用的座便器和台盆都是科勒的,說實話一開始是被科勒的顏值所吸引,比起一般的衛浴產品,科勒的設計確實年輕化也好看,後來發現不僅外觀設計好,用起來也沒毛病,座便器的座圈弧度很符合人體工學,蹲上去就起不來。台盆深度合適,不會濺水,而且容易打理,不怎麼留汙垢!

高儀衛浴好嗎衛浴選購要注意哪些,漢斯格雅和高儀哪個好?怎麼選購衛浴?

1 看 挑選衛浴產品時可以放在強光下,從側面觀察衛浴產品表面反光,如有表面沒有貨少有沙眼和麻點的就說明 且反光的亮度也代表著衛浴產品表面釉面材料和釉面工藝好,也就是說衛浴產品表面對光的反射性好,從而視覺效果好,產品表面也就十分光滑細膩。2 摸 還可以用手觸控衛浴產品的表面,如果能感覺到表面非常平整細...

安徒生童話笨蛋漢斯摘抄那句最好,笨蛋漢斯的好詞好句

瘋狂的王老闆 我今天讀了安徒生童話中的 笨蛋漢斯 這個故事,故事講的是笨蛋漢斯和他的兩個聰明哥哥一起去向國王的女兒求婚,聰明美麗的公主最後嫁給了笨蛋漢斯,她為什麼沒有選擇聰明又有學問的漢斯的哥哥們呢?有一年國王向全國通告,說公主要選最聰明風趣的人做丈夫。漢斯的的兩個哥哥都大有學問,都覺得這是最好的機...

北京金漢斯烤肉總店在哪裡,北京金漢斯有多少家店 都在什麼位置 價格和聯絡電話

金漢斯鮮釀啤酒休閒餐廳 亞運村店 朝陽區小營路12號 亞運花園小區 金漢斯鮮釀啤酒休閒餐廳 方莊店 豐台區蒲芳路1 11號 方莊貴友大廈對面 金漢斯鮮釀啤酒休閒餐廳 西直門店 西城區西直門內大街2號成銘大廈 金漢斯啤酒烤肉 朝外店 朝陽區朝外大街19號華普大廈 金漢斯鮮釀啤酒休閒餐廳 望京店 朝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