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儀衛浴好嗎衛浴選購要注意哪些,漢斯格雅和高儀哪個好?怎麼選購衛浴?

時間 2022-03-31 20:25:08

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看:挑選衛浴產品時可以放在強光下,從側面觀察衛浴產品表面反光,如有表面沒有貨少有沙眼和麻點的就說明***。且反光的亮度也代表著衛浴產品表面釉面材料和釉面工藝好,也就是說衛浴產品表面對光的反射性好,從而視覺效果好,產品表面也就十分光滑細膩。

2、摸:還可以用手觸控衛浴產品的表面,如果能感覺到表面非常平整細膩就為好。此外,還可以摸背面,感覺有沙沙細微摩擦感為好。

畢竟,衛浴產品瓷質的好壞與產品的壽命有直接的關係,一般來說,燒成溫度越高越均勻,瓷質越好。

3、聽:也可以用手敲擊衛浴產品表面來聽聲音,一般來說材質好的產品敲擊會發出很清脆的聲音,非常好聽。

4、比:最後主要是考察產品的吸水率,一般吸水率越低質量就越好。陶瓷產品對水有一定的吸附滲透能力,如果水被陶瓷吸入會產生膨脹,容易讓陶瓷表面的釉面因膨脹而龜裂。

特別是對於馬桶產品,如果吸水率很高的話時間久了馬桶就會有異味,很難去除。

2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其實對於品牌而言,沒有一定的說明,沒有具體的橫向定位標準,建議還是要多看看,多比較,多選擇,根據自己的預算,從質量,實用性,耐久性,環保性等等,綜合考慮,選擇合適的,自己喜歡的就好。

漢斯格雅和高儀哪個好?怎麼選購衛浴?

3樓:松花山的土豆

漢斯格雅***,價效比好,推薦。衛浴要在面盆、龍頭等方面上挑選。

漢斯格雅在2023年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支公升降式淋浴杆,2023年世界首創可調式手持花灑,是至今為止被模仿最多的產品。漢斯格雅還有相當豐富的產品系列,比如水龍頭、水槽等廚衛產品

高儀100%剔除有毒元素鉛,讓限流器節水高達50%,靜音設計超過了德國建築嚴格的防雜訊標準,可以說是是龍頭環保科技的領先者,家獲得din iso9001和iso14001雙認證。

漢斯格雅的成功不僅源於多年的生產技術經驗,更源於對「水」的熱愛——無論是功能還是外形,每個細節都力求精益求精,將水動人的一面完整呈現。

二、衛浴要如何選擇

1、 面盆挑選

面盆種類多,有普通的台上盆,台下盆,柱盆隨處可見,還有嵌入式面盆,懸掛式面盆和一體式面盆等多樣款式;台上盆是指面盆邊緣漏出在檯面之上,其優點是造型隨意,視覺好,安裝方便。嵌入式台上盆是指將盆的部分嵌入到檯面中,它的邊緣還是保持在外面,造型新穎獨特。

2、選購龍頭

在選擇面盆龍頭時,要注意面盆的龍頭孔位是乙個孔位還是三個孔位,如果是三孔的,還要量一下安裝孔之間的距離是多少,這樣才可以確定哪個龍頭為合適,因為面盆上的孔位,決定所安裝面盆上的款式,只要孔位能夠對應就可以了。

3、選擇浴缸

浴缸對於衛浴間的小是有一定要求的,在裝修浴缸時還需要考慮整體的裝修風格和對浴缸款式和形狀的挑選,當然重要的就是衛浴間的小和形狀,這些對挑選浴缸起著決定性作用,一直以來,市場上的浴缸大多是長橢圓形的,以白色為主打。

4、品牌選擇

國產品牌價低實用質量卻堪憂:國產品牌的特有就是**,,但是使用效能明顯不足;進口品牌高科技人性化但太貴。

正確使用衛浴的方法:

1、正確使用衛浴——對任何種類的水嘴產品在使用時均無需在開關時使用過大的力,只需輕輕擰動或撥動即可。配有軟管的產品應注意使軟管經常保持自然舒展狀態,以免折斷。

2、正確使用衛浴——浴缸龍頭的蓮蓬頭金屬軟管應保持自然舒展狀態,不用時不要將其盤繞在龍頭上。同時,在使用或不用時,注意軟管與閥體的接頭處不要形成死角,以免折斷或損傷軟管。

3、正確使用衛浴——發生在螺旋穩公升式橡膠水嘴的關閉不徹底,通常都是因較硬雜物卡入密封口嚎時只需卸下手柄,擰下閥蓋、閥芯清除雜質後按原樣裝好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以上材料參考:高儀和漢斯格雅哪個較好?衛浴要怎麼進行選擇比較好?

4樓:

這個話題我有發言權,家裡兩個衛生間,乙個漢斯格雅乙個高儀,兩個品牌都是來自德國的高階品牌,做工質量都很好。但漢斯格雅對水壓的要求比較高,尤其這兩年新出的一把花灑境雨,顏值很高,我就是衝著顏值買的,但是回來用起來就比較悲催,我們家正常水壓,境雨的第一檔基本沒法用,首先出水太軟了,感覺洗都洗不乾淨,而且水流出來幾乎沒啥力氣,直接往下掉,正常的好的花灑出水面積是呈扇形,這樣覆蓋面積更大,而漢斯格雅的這把境雨出水覆蓋面積是越來越窄,還有乙個冬天洗澡巨不爽,一方面水流很小,其次由於出水太細,散熱太快了,水到身上已經冷了。第二檔出水還可以,但是小了一大圈,第三檔單股出水完全麼有用。

同樣的水壓,高儀的花灑出水要大很多,也更有力度但不會刺痛,也是三種出水,第一檔日常用的比較多出水大,第二檔按摩的很有意思,有點像筋膜槍,一般運動後我會用這檔來按摩肌肉放鬆,第三檔更強一點,可以進一步放鬆按摩,而且用來清洗淋浴間和方便,三種出水都很實用。

想問下高儀衛浴grohe產品?怎樣選衛浴產品?

5樓:梁厙弊杏

我用高儀衛浴grohe產品有好幾年了,品質都挺好的。在選擇衛浴產品的時候,我給大家支個小招,就是可以看看這個產品反光如何。一般表面亮度高的,反光也比較好,且表面是沒有麻點、砂眼等問題的,這樣更容易選出好的衛浴產品。

6樓:太宗招手

你講的這款衛浴產品是名牌產品,質量很好,但是購買時一定要注意,任何品牌衛浴產品質量都分高中低檔,**也隨著有高低,如果你要買質量最好的產品,那麼你就挑這牌子中最貴的品種,質量肯定是最好的,只有錯買沒有錯賣的,請採納吧。

有哪些值得選擇的衛浴品牌,高儀衛浴grohe算嗎?

7樓:莫渭慫舷

當然算了,高儀衛浴grohe是德高知名品牌,他以產品的質量和設計為優勢從市場上脫穎而出,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青睞,比如我最近就剛入手了乙個高儀grohe龍頭,跟我的衛浴間搭配的很協調,顯得非常有格調。

衛浴品牌有好多,但是什麼衛浴品牌最好呢?

8樓:gold金牌衛浴

想要買到高品質的衛浴產品,建議盡量選擇知名衛浴品牌,主要有以下兩個原因:

質量有保障。知名品牌一般都是有專業的生產線,其生產規模大、選材嚴苛、技術先進,生產出來的產品製作工藝是比較高的,質量也更加優質。

服務體系完善。知名品牌有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體系,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諮詢、購齊、安裝及售後服務,能夠及時有效地解決消費者遇到的各種問題。

9樓:土巴兔裝修

1、衛浴十大名牌排名-----九牧

對於九牧,大夥都熟悉吧,它是我國的知名品牌,其經過20多年努力和創新,已經成為一家以衛生陶瓷、廚衛家具、五金龍頭為一體的大型廚衛企業了,其不但擁有一條百萬產能的生產線,是全球最大的窯爐之一,而且還是口碑良好,在電商、服務、渠道方面的指數都達到5分值,因此,值得您的信賴和認可。

2、衛浴十大名牌排名-----箭牌

它是同行中標誌性品牌,自2023年建立以來,每年都保持20%的增長率,在國內擁有300多個網點,2023年年產量達到500多萬件,銷售額達到7億。此外,它還擁有上百個外觀設計專利,並榮獲「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等榮譽,因此,深受同行和使用者的歡迎和認可。

3、衛浴十大名牌排名-----恆潔

它是我國著名的衛浴廠家,其不但擁有全球領先的自動隧道窯和相關的裝置,而且還擁有幾十個自主專利,產品技術含量高。從外,它還擁有近2000個銷售網點,可以為不同地區的使用者提供服務,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睞和喜歡。

4、衛浴十大名牌排名-----東鵬

它建立於2023年。是來自廣東佛山的一家企業,同時也是一家集衛浴設計、研發、製作、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衛浴廠家。產品涵蓋衛生陶瓷、家具、智慧型衛浴、龍頭五金、廚房五金等產品,為使用者提供完善的衛浴解決方案。

此外,還先後在全國建立了1500多個服務網點,為不同地區的使用者提供優質的服務。

5、衛浴十大名牌排名-----法恩莎衛浴

享譽全球的法恩莎集團,旗下擁有佛山市法恩潔具****、肇慶市法恩陶瓷潔具****、景德鎮市法恩陶瓷潔具****等三家企業;擁有佛山順德、佛山高明、肇慶四會、韶關南雄、江西景德鎮、山東德州等六大現代化生產基地,總占地面積6000多畝,營銷總部坐落在廣東省佛山市。

6、衛浴十大名牌排名-----浪鯨衛浴

ssww浪鯨衛浴創始於2023年,專注衛浴行業22年,迄今已建成集設計、研發、生產、營銷於一體的休閒衛浴和衛生陶瓷兩大生產基地,以及專業產品檢測中心,占地面積近500畝,產品涵蓋按摩缸、蒸汽房、淋浴房、洗手盆、坐便器、浴室櫃、五金產品等六大品類逾千個品種,規模龐大。

7、衛浴十大名牌排名-----美標衛浴

美標中國主要設計、製造、銷售和配送衛浴和廚房裝置及配備設施,品牌包括american standard和armitage shanks,自2002起增加了ideal standard品牌。產品:美標中國在經濟型、基本型、豪華型和超豪華型四個**區間,生產設計精美的衛浴套裝產品和廚房裝置及配套設施,這些產品專為中高檔市場設計。

在過去四年中,公司已設計和推出了400多種新型衛浴及廚具裝置及配套設施。

8、衛浴十大名牌排名-----樂家衛浴

樂家品牌創立於 1917 年,公司最初名為 compañía roca radiadores s.a,專為家庭採暖系統製造鑄鐵散熱器。 然而,隨著新產品在市場中的迅速成功,以及拓展願望的日漸堅定,公司以多元化發展為目標,擴大了業務領域。

1925 年,roca 年推出了鑄鐵浴缸。

9、衛浴十大名牌排名-----科勒衛浴

科勒廚衛集團是科勒公司的成員之一,在全球廚房和衛浴產品領域中擔當著引領者的重要角色。作為走在世界前沿的多元化製造公司,科勒除了引領全球廚衛產品,還將其觸角伸向家具、備用發電機等領域且都成為了界內翹楚,主要產品還包括備用發電機和動力系統、家具系列、內部裝飾和牆地磚,以及一些知名酒店以及世界級的高爾夫場地。科勒公司的企業及其業務遍布世界各地,產品主要包括衛浴、龍頭、家具和其它附件等等,以及一系列知名品牌。

10、衛浴十大名牌排名-----申鷺達衛浴

申鷺達股份****始於2023年,具有三十多年的衛浴裝置生產經驗,致力於創造更精緻、舒適的衛浴產品,為全球家庭提供環保、節能及人性化的廚衛體驗。

10樓:阿k第六季

呵呵,衛浴產品的,要可能仔細了 當今衛浴市場,衛浴品牌繁多,數不勝數,但真正稱得上好的衛浴品牌不多,能評為最好的衛浴品牌的衛浴產品尤少。到底什麼樣的衛浴產品才能稱得上是最好的衛浴品牌,最好的衛浴品牌應具備哪些特點呢? 較高的質量。

質量是一種產品贏得市場的基礎,這是所有型別產品獲得市場必須具備的,衛浴產品同樣不能免俗,最好的衛浴品牌的產品質量比一般的衛浴產品質量要更勝一籌才能凸顯出它的「最」字。現在,節水衛浴是衛浴產品的主打,衛浴產品的質量很大程度也體現在節水這一效能上。好的衛浴產品的節水效能要比普通的節水產品更節水。

良好的服務。很多衛浴產品的質量其實是無可挑剔的,但沒有進入最好的衛浴品牌的行列,問題就出在產品的服務上。服務分售前服務和售後服務。

最好的衛浴品牌他們的服務都是一流的,專業細緻、周密周到,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 新穎的風格。這也是最好的衛浴品牌應具備的一大特點,現代的很多人不僅僅把衛浴產品作為一種單純的衛浴用品來用,很多人家裡,衛浴間成了一種休閒、放鬆的空間。

因此衛浴產品的風格很重要。風格新穎、款式多樣是最好的衛浴品牌應當具備的。 目前,我國被稱為最好的衛浴品牌的衛浴產品有:

toto、箭牌、科勒、美標、尚高、樂家、阿波羅、和成、惠達、東鵬十個。採納哦

貼瓷磚要注意哪些問題,選購瓷磚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齊家網 貼瓷磚要注意什麼呢?需要注意幾點?1 先要把瓷磚泡水。貼瓷磚時,水泥應該放得滿一點,而且瓷磚表面四周的水泥量都是差不多的,這樣才能保證貼出來的瓷磚粘得牢,不會出現空鼓現象。2 鋪好後,用專門的小錘敲打瓷磚表面,來檢測是否空鼓。2 瓷磚一定貼平整,有經驗的師傅會用塑料的錘子敲打瓷磚四周,及時控...

尿酸高喝茶好嗎?平時要注意什麼

你好尿酸高是人體內嘌呤因代謝發生紊亂,致使血液中尿酸增多而引起的一種代謝性疾病 尿酸高應多食用降尿酸的物質,如鹼性食物 利尿食物 含水量高的食物,還可以多食蔬菜和水果,控制嘌呤類食物的攝入量,如海鮮 魚類 肉類 家禽內臟等。 平常要注意 1.改善生活方式 包括健康飲食 戒菸 堅持運動和控制體重。1 ...

裝修材料的選購需要注意哪些內容,如何選購室內裝修材料,選購時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易書科技 1 一般要儘量選用玻璃 不鏽鋼 銅或者木製 架子 的,一 般不要買什麼鐵上面鍍什麼其他鍍層 什麼漆之類的,不然很容易掉色的。2 油漆工作分成兩大部分,一是傢俱的油漆 二是牆面的油漆。前者步驟多 工期長,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完成。3 油漆一件傢俱,通常要經過多道打磨 上漆的工序。因此,在預估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