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漢斯離婚?金星為什麼和漢斯離婚

時間 2021-06-13 17:05:25

1樓:中國聶

金星自曝與老公漢斯是離婚狀態 為解決孩子戶口問題金星曾在上海舉辦了一場“人生大不同”的公益演講,面對兩千名觀眾講述了自己非一般的人生經歷。讓觀眾感到吃驚的是,一向以家庭為重的金星自爆目前和老公漢斯是離婚狀態,原因竟是為了解決孩子的戶口問題。

原來,之前金星帶著自己收養的第一個孩子嘟嘟去老家瀋陽辦戶口的時候,工作人員因為金星丈夫是外籍人員應辦國際收養證為由拒絕了她,工作人員向金星表示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離婚,一向做事果斷的金星立馬打給當時正在出差的老公,讓他回來辦離婚手續。當時老公的唯一要求就是不能告訴自己的父母,因為德國父母對這一離婚理由肯定不能理解。就這樣,一共花了50元、5分鐘,金星就把離婚手續辦下來了,速度之快讓之前辦戶口的工作人員瞠目結舌。

金星表示直到現在和老公都沒有復婚,因為她和老公有一個約定,等到孩子上了高中,一定要辦一場轟轟烈烈的婚禮,讓孩子一起感受這份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呀,人家不是好好的麼

金星和漢斯早已離婚多年,被兒子問他怎麼來的

3樓:位元網

金星是娛樂圈出了名的“毒舌”,圈內大部分人都被她撕過,除了是脫口秀主持人和著名的舞蹈家外,金星還是一名變性人。他在人生最為輝煌的時候決定重新開始,做一個真正的女人,和丈夫漢斯一起組建一個新的家庭。不過金星已經承認自己和漢斯離婚接近12年了。

金星變性後,從來就沒有掩飾過自己是變性人的身份,開明的她不避諱別人討論她,在節目上還會向觀眾和粉絲們談起自己變性的事情,也讓很多人都喜歡上這個豪爽的金星。

金星和他的丈夫漢斯也會在節目上大秀恩愛,漢斯是外國人,但是從來沒有在乎過金星是變性人的身份,兩人雖然沒有性生活,但是除此之外和正常的夫婦並沒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金星沒有生育能力,所以金星和漢斯收養了三個孩子,金星也終於可以體會到作為一名母親的感覺。

但是當孩子慢慢地長大就會有很多的問題出現,大兒子就曾經問過金星一個問題“我是怎麼來的”。

這個問題如果是放在普通的媽媽身上,也是一個比較難回答的問題,而對於金星來說無疑是更難的,但是金星卻用8個字回答了,“媽媽以前是個男人”,這句話一說出來,不僅沒有讓兒子疏遠她,反而讓孩子略帶期待和遺憾的說“其實媽媽特想生我的”。

金星如實地告訴兒子,這個行為都讓網友拍手贊好,能這樣勇敢地向孩子說出自己的過去,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金星已經比很多媽媽都厲害了。

金星在節目上曾經透露過,她在十幾年前就已經和漢斯離婚,原因還是因為孩子。因為漢斯是外國人,****需要得到漢斯國家的認可,在無奈之下,兩人只能離婚,成了一對有名無實的夫妻。不過他們倆還是一樣恩愛如初。

金星經過了這麼多苦難才有了現在幸福的生活,希望她和漢斯能夠幸福的走下去。

金星和漢斯離婚了嗎 漢斯為什麼會喜歡金星

4樓:賴平平

沒有,金星老師是一個

敢說敢做的人。毋庸置疑她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女性”。漢斯是德國人,外國人對於性別觀念比較開放。

並且金星是舞蹈家,在其它國家也是有名的。所以可以說對於漢斯來說,這是一個有獨特中國美的女性。

5樓:王二小長大了

金星老師是男變女'叫後天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