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下配置一台電腦如何

時間 2022-09-13 19:55:13

1樓:君柏愛金燕

首先,音效卡基本不需要,主機板整合的音效卡非常不錯,除非是**發燒友。但三四百的音效卡也不是很好,選擇獨立音效卡,就必須配上不錯的音響,否則就暴露出音效卡的不足或者音響的不足,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也。

記憶體過高,e5300根本不需要ddr1333的記憶體,沒有必要的。

顯示器用長城,aoc,的就不錯,硬碟用威騰電子或者希捷的才好,三星的無論價效比和質量都無法跟他們相提並論。顯示卡也太浪費,四百塊的處理器用一千多的顯示卡,典型的高低配,不需要的。主機板用技嘉,微星等都不錯,華碩現在已不是最好的啦。

2樓:

配置還不錯,就是不知道是否相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就是有點委屈顯示卡。還有,這主機板好像只支援ddr2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cpu帶不動你的顯示卡 建議e8400

硬碟換希捷或西數的 三星硬碟除了貴沒別的

其他的還好 電源選個額定400w以上的可以了這主機板貌似只支援ddr2

5樓:

硬碟品牌不好,250g的硬碟性**比很查.445都可以買640g了.

cpu沒辦法發揮這塊顯示卡的效能,不是cpu用好點就是顯示卡用低點的(如影馳 gts250 899).

6樓:匿名使用者

cpu不行,白瞎你的主機板和顯示卡了

p5ql pro插不了ddr3

硬碟不建議三星,我的西數640g才415

音效卡整合的就行,不用再買了

誰幫我配置一台電腦?配置一台電腦?

二手1000就已經很好了 到電腦市場去看看 砍砍價。配置一台電腦?你主機板選錯了,主機板不相容10代cpu,把你的主機板修改為b460晶元組。其他的都能用。知道配置一台電腦?如何配置一台電腦?有獎勵寫共42個。lulala2012 1 知道合夥人數碼行家。聊聊關注成為第797位粉絲。顯示卡 建議 考...

找人幫我配置一台電腦,找人幫我配置一台電腦

流暢執行當前所有主流遊戲,價效比高的配置如下 cpu i5 3570k 1400元 散熱器 九州風神冰刃玩家 170元 主機板 華擎z77 pro3 680元 記憶體 三星黑條1600 4g 2 320元硬碟 希捷 64m快取1t硬碟 560元 顯示卡 his7850 2g 1500元 電源 安泰克...

想配置一台電腦,求詳細配置,想 配置一台 電腦,求詳細配置推薦!!!

兩套配置,是某村的 樓主自己在多看看參考一下。高階配置如下 cpu intel 酷睿i5 4570 盒 1225 主機板 微星b85 g43 gaming 1 899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600 240x2 硬碟 希捷barracuda 2tb 7200 500 固態硬碟三星ssd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