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行業使用象過河進銷存軟體方便不

時間 2022-09-13 19:55:14

1樓:邢甘

很五金的象過河完全合適

2樓:南昌條碼印表機

可進我空間檢視貨品物料類網頁版倉庫管理軟體。介面操作簡單,資料定期備份

b/s網頁式網路版貨品倉庫管理軟體主特點優勢:

1、網頁式b/s架框,在外管理員/分辦處使用網頁隨時隨地查詢/辦理。

2、介面操作清晰簡單,倉庫資料自動備份,報表齊全,物料庫存預警。

3、可選擇輸入物料商品條碼(唯一編碼)與物料繫結進行掃瞄入出庫。

4、物料進行「庫位」管理,對每一物料精確定位、狀態全面監控。

5、物料商品進行智慧型導向出庫,採用「先進先出」概念進行出庫。

6、系統初始化簡單,excel資料自動匯入。出入庫單據可匯出列印。

7、採用無重新整理技術,完全設計於使用者操作簡單,使用簡潔方便。

以下為具體功能模組:

基礎資訊: 貨品資訊、客戶資訊、**商資訊、庫位資訊。

系統設定: 使用者資訊、使用者組資訊、許可權設定、密碼設定。

倉庫管理: 入庫管理 (正常\還貨\其它入庫)、出庫管理 (正常\借貨\其它出庫)、盤點、生成excel出入庫單。

報表中心: 庫存彙總、入庫彙總、出庫彙總、入庫明細、出庫明細。

監控品台: 庫位監控、庫存報警、貨品監控等。

介面模組: 介面開發、二次開發、模組增減。

此物料倉庫管理系統軟體可廣泛適用於商品流通領域中有採購、銷售、庫存**鏈的各個零售、批發、生產、外貿等行業,例如:電子產品、醫療器械、五金建材、化妝品、玩具生產廠家、眼鏡行業、汽修汽配、食品生產、糧油副食、洗滌日化、鋼材、陶瓷、石油化工、電器、工具店、醫藥行業、圖書等各個行業。

3樓:所豔利

企道s5進銷存軟體

該軟體功能涵蓋面廣,許可權劃分精細,功能更嚴謹,介面清晰,操作簡單,普通電腦操作員即可輕鬆上手操作軟體。

軟體適用行業:

機械器材、五金、電子、茶葉、菸酒、中型超市、服裝、建材、化工、燈飾、玩具、飾品、食品、化妝品、等具有流通性質的中小企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針對性的選 擇

五金行業都包括什麼,五金包括哪些?

五金行業包括 1.電動工具 2.衡具行業 3.有色金屬行業 4.小家電及廚具 5.不鏽鋼製品 6.防盜門 7.電動車行業 8.汽摩配行業 9.五金工藝 等等其他五金行業 語過添請 五金加工也可以叫做金屬加工。車銑刨磨鏜等,現代加工增加了放電加工等。另外,壓鑄 鍛造等也是常用的加工手段。如果單純的涉及...

五金的業務應該怎麼跑,做五金行業的業務要怎麼做

朝霞英語 首先要了解產品,然後總結客戶名單並分析客戶,然後約面見,把自己產品的優勢和對現有市場品牌 等做乙個對比,慢慢去滲透,最後達成合作。第一步 拉近與客戶的距離 銷售員每天都要與不同的客戶打交道,銷售員只有把與客戶的關係處理好了,才有機會向客戶推介你的產品,客戶才有可能接受你的產品。首先業務新手...

五金 塑膠 模具等行業分別會用到什麼潤滑油

一 五金加工和模具行業會用到各種金屬加工工具機,包括磨床 車床 鑽床 加工中心 等 需要的潤滑油 導軌油 液壓油 主軸油 切削液 磨削液 切削油 防鏽油及各種潤滑脂等 二 塑膠行業會用到吹塑機 注塑機 擠塑機等塑料加工產品,如果同時自己生產模具的話,那麼還會用到各種金屬加工工具機。需要的潤滑油 液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