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中斷了20跟肋骨能定為幾級傷殘?賠付標準是多少

時間 2022-09-13 19:55:15

1樓:山河故人灬

十級傷殘,城鎮居民可得殘疾賠償金20552*1.2,如是農村則是8004*1.2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鑑定不就知道了,你在這問是沒用的

十級的傷殘補助金大概2萬8,每高一級多2萬8,

3樓:半盞書屋

20根?怎樣受得傷啊,有點懷疑。交通事故 如單純以肋骨骨折評殘 12根以上8級

4樓:覃達藝律師

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的賠償期限,一般從定殘之日起計算二十年;受害人定殘時年齡超過五十周歲的,每增加一歲便在二十年的基礎上減少一年:;六十周歲以上的按十年計算;七十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的賠償標準,一般根據傷殘等級按照受害人所在地縣(市)級統計部門公布的上年度平均生活費進行計算

傷殘等級與其勞動能力殘值不一致的,按以下標準計算

(一)受害人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應根據受害人所在地縣(市)級統計部門上年度公布的平均生活費進行計算,但不得低於當地居民的最低生活保障標準。

(二)受害人喪失大部分勞動能力的,按照完全喪失勞動能力人的生活補助費的80-90%進行計算。

(三)受害人喪失部分勞動能力的,按照完全喪失勞動能力人的生活補助費,的30—80%進行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申請傷殘鑑定確定。

縱橫法律網 周春律師

6樓:知識舞堂

20級吧 也許,你最好去問問

交通事故處理(急急急,交通事故處理(急急急!!!!) 20

一 交通事故責任的劃分,是根據交通事故現場勘驗 檢查 調查情況和有關的檢驗 鑑定結論,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是以引起發生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來劃分的,你說的 a車超車超過過去,將一同向行駛的摩托車相撞,又把摩托車擠到逆向行駛工程作業的工程車上,導致摩托車駕駛員死亡 a車違章超車和工程車違章逆向作業 沒有明...

交通事故賠償問題!急,交通事故賠償問題!急!!! 20

鍾影南門弘大 1 醫療費 交強險可以理賠10000元,超過10000元部分由你和她按照80 20 的比例分攤,因為現在的法律是以人 機動車和行人或者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後行人或非機動車承擔事故的次要責任的 為本,全國各地法院基本上都是按照這個比例來確定的。但是保險公司在理賠時你承擔的部分醫療費要扣除...

交通事故沒結案能索賠嗎,交通事故索賠有期限嗎?

歡歡喜喜 一般程式是交通事故結案後,保險公司才賠償。法律依據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第二十八條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由被保險人向保險公司申請賠償保險金。保險公司應當自收到賠償申請之日起1日內,書面告知被保險人需要向保險公司提供的與賠償有關的證明和資料。第二十九條 保險公司應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