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每學一樣新東西,父母總是跟前跟後的,如果孩子學習舞蹈,家長也要跟著孩子做「陪跳」么

時間 2022-09-13 19:50:13

1樓:燜炸魚

呵呵,我第一次送我女兒去上戲yolala舞蹈培訓班的時候,針對這個問題專門問了下楊老師,楊老師說父母用不著「陪跳」。只要讓孩子自由自在地發揮他的興趣,平時在家裡督促孩子自己練習可以了,千萬不要像輔導孩子學英語、學數學那樣緊盯著他。

2樓:水晶小妹

不需要,這樣會貫壞孩子的

3樓:東方不敗

要讓孩子自立、自強、自信。

4樓:小樓清風

不用吧 我小時候學的時候可沒見誰跟著 自己喜歡的話還用別人監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要從孩子的興趣出發,不能看別人學什麼就學什麼,如果孩子喜歡,你多半不用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不要指望孩子什麼都會,選有興趣的,學精點

試想一下,乙個有繪畫天賦的孩子硬要學**,他要付出的不僅僅是辛苦,還會付出他的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要讓孩子自立、自強、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不需要孩子每學一樣東西就陪著,就學舞蹈建議家長把孩子學的舞蹈的**複製下來,回家讓孩子給你做小老師,以此激發孩子的興趣,你也可跟著孩子一道健健身。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要的。我朋友的孩子學拉丁舞,據說回來要幫著練習。

9樓:bl茼亽籹

這樣不好,會把自己的孩子寵壞的。試想一下,要是老師覺得孩子跳的不好而去「罵」他是,他的家長肯定會換老師啊。反之,老師肯定教不好這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的孩子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了,如果他是乙個很用功的孩子,且很自覺,就不用跟前跟後。如果很不自覺,那麼就得在適當的時間提醒一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吧,父母只是起到督導的作用就可以了吧。孩子會產生依賴性的,要讓他學著獨立。

為什麼有的女生思想簡單,小孩子一樣,大大咧咧,活潑亂跳的都大學了,女生,你們怎麼看待的

都別被人用了 正常啊,女生本來在家裡大部分事都是父母操辦,所以思想簡單,這樣的挺好不需要想太多,高興就是高興,煩惱就是煩惱,不需要你去猜!這樣的人煩惱也少! 很正常,任何人沒離開學校 步入社會之前都是天真無邪的,這只能說明女生被家裡保護的很好,無需考慮其他因素,大學期間是最幸福的時期,好好珍惜當下吧...

12歲的小孩子屁股裡爬出一條像蚯蚓一樣的白色蟲子並且伴有口臭

快驅蟲呀 晚上 睡覺是肚子不痛的話 中美史克腸蟲清 兩片一次服用 狗狗拉出白色一條象蛔蟲一樣的蟲子之後開始拉肚子怎麼辦呢 如果沒有夢想 狗狗拉出一條白色蟲子之後開始拉肚子,這是因為狗狗體內寄生蟲比較多造成的,要驅蟲了。狗狗體內寄生蟲太多了,吸收了狗狗大量的營養,然後刺激腸道,導致狗狗拉稀。這種情況下...

我夢見腳上劃了跟小孩子一樣大的口子但是沒有流血這個夢好不好

心跳如傅歌 俗話說,夢由心生。大都屬於心中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一些不適導致,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九紫重雷 幾歲的孩子一樣大的傷口?夢見腳上被劃傷好大乙個口子,沒流血 不吉,你要小心了近期犯小人,切記!禍從口出。 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夢不吉利,夢中如果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