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吉林市吉林市維也納二手鋼琴行在哪

時間 2022-08-05 01:00:05

1樓:一生鋼琴網

對鋼琴不了解的情況下,建議你看新琴,預算不高,海倫120se,珠江ta,英昌yb122,施特勞斯123都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公園斜對面 寶貝家族附近 46路在哪有站樁

3樓:公尺洛克

解放大路兒童公園對面有一家二手琴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 星海 或者二手的日本進口 亞馬哈 卡哇伊 都行 有錢就買新的進口原裝山葉 但是雜牌就算了海倫也算了 廣告很猛據說回扣很高 哎 js太多啊

5樓:手機使用者

二手鋼琴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如果有售後保障的話 呵呵 當然合算 日本進口的鋼琴比國內做的好太多了 哪怕是二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懂行的都買二手日本鋼琴

7樓:鋼琴萬事通

二手琴都是超齡服役的,對於不懂鋼琴的,比建議購買,預算不高可以看看海倫120se。

8樓:蝸牛的暖暖居

解放大路和天津街交匯附近

急!吉林市哪有收購二手樂器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市兒童公園對面有家維也納二手鋼琴行 那裡可以幫您代賣樂器的

10樓:雨後有什麼

去琴行問一下如果他不收你可以去及賣商店,要不地你可以和琴行老闆商量一下給你代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收購站都很便宜的,你賣不上價錢。你可以到二手**上發布資訊,有需要的個人會和你聯絡,應該比收購站賣的價錢高點。本地資訊港也行,包租網也可以。

2019吉林市夜市收費嗎,2020吉林市夜市收費嗎?

8月15日,市城管執法局公佈取消收費的23個早 夜市名單,對於已經向經營業戶收取的8月1日後的各項費用,由原市場開辦單位於8月31日前全部返還完畢。日前,市委 市 決定,從8月1日起,我市取消全市23個露天佔道早市 夜市收費。8月15日,市城管執法局公佈了取消收費的早 夜市名單 船營區 德勝早市 致...

吉林市天津街美食,吉林市天津街附近哪個飯店好吃

每個地方的美食都是不同的,而且每個地方具有自己的地方特色。天津是乙個美麗的城市,作為中國人無論身處於哪個城市,可以到天津去旅遊,品嚐各種美食。而且在天津一定要品嚐的最基本的美食可以到各種餐廳享用。那麼天津必吃美食有哪些呢?1.上崗子麵茶 上崗子麵茶的原材料主要是糜子面和麻醬。糜子面以磨得非常細毫無顆...

吉林市的專科學校,吉林市有哪些大學?

一定要選擇乙個正規的有相關資質的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畢竟選擇學校是大事,多走幾家考察一下。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去我們學校吧!吉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如果你是男的就去機電系任意專業,或者去化工系學石油化工或者化工工藝。如果你是女的那就沒的選擇了,就去化工系學分析化工系如果你可以弄了一官半職的,在和系主任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