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吉林市玩

時間 2022-09-19 17: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江邊可以燒是可以燒 ,不過 你得揹著點人,去 江濱公園吧 就是臨江門那邊的江邊 那我去過一次 沒有人管!不過還是小心點好!!

爐子嘛?你可以借呀,就去那烤苞公尺的借個小爐子就ok啦 還能少花點錢 估計他能借你,只要別敢上他晚上賣就行!

在說說吃地`` 你可以去牛馬行了什麼的地方買,去家附近的市場也可以,去大潤發也可以!!看你家離哪近了!!!

恩?! 你還可以帶點酒了什麼的,但是吃完還是要收拾好噢!!畢竟得愛護些環境吧!!

不知道你 是不是本地的` 如果不是本地的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 可以q我哦!

qq 65954031 !

希望你在吉林玩的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江邊應該有燒烤店 你可以在他那租工具 食材就在他那買 都是串好的 你自己烤就完了 找個附近離江近點的地方烤吧 或者你問他們賣燒烤的 他們肯定知道

松花江能玩一天 龍潭山好像玩不了一天 不過也剩不了多長時間了

3樓:超級天啊

自己燒烤也能 就是給跑的遠點 因為江邊有人管 要去就給上比較偏的 沒人管的地方 爐子有賣的 吉林大福源超市就有賣 好像不貴 食材那就直接在超市買唄 現在江邊有啤酒節 都要大棚子 可以上**吃 很熱鬧的

2019吉林市夜市收費嗎,2020吉林市夜市收費嗎?

8月15日,市城管執法局公佈取消收費的23個早 夜市名單,對於已經向經營業戶收取的8月1日後的各項費用,由原市場開辦單位於8月31日前全部返還完畢。日前,市委 市 決定,從8月1日起,我市取消全市23個露天佔道早市 夜市收費。8月15日,市城管執法局公佈了取消收費的早 夜市名單 船營區 德勝早市 致...

吉林市開車去沐石河怎樣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5公里 起點 吉林市 1.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松江中路2 沿松江中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越山路3 沿越山路行駛3.9公里,直行 2.行駛510米,在第2個出口,朝長春 吉長北線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吉長北線 3.沿吉長北線行駛23.3...

吉林市天津街美食,吉林市天津街附近哪個飯店好吃

每個地方的美食都是不同的,而且每個地方具有自己的地方特色。天津是乙個美麗的城市,作為中國人無論身處於哪個城市,可以到天津去旅遊,品嚐各種美食。而且在天津一定要品嚐的最基本的美食可以到各種餐廳享用。那麼天津必吃美食有哪些呢?1.上崗子麵茶 上崗子麵茶的原材料主要是糜子面和麻醬。糜子面以磨得非常細毫無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