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怎樣才能克服心理障礙尋找到自己的歸宿

時間 2022-08-05 00:55:07

1樓:媛媛

我們一樣,我也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還有半年的實習就要走向工作崗位了.我的壓力也是非常大,可以說,讓我快要窒息了.

學校的招聘會還沒有開始,我不想從事我的本行,因為由於種種的原因吧,不太合適我.

完成實習就要考慮工作的問題了,所以我想還是首先的考慮下工作吧.

我們都年輕,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其實乙個人自信起來,沒有做不成的事,尤其是對我們這些年輕人來說.不要感覺未來渺茫,這時不要太相信自己的感覺,有時它真會挫傷你的心靈,我有過,你也是吧?

其實現在你的心理就是這樣的,大多數人的心理都是這樣的.

我們要堅強起來,自信起來,只有這樣才能完成一件看似渺茫的事情.

主動的去應聘,多多找找商家企業去應聘,多多投簡歷,剛開始不要對自己的工資和勞動力的付出問題感覺不平衡,關鍵是第一步適應社會,所以,不要考慮賺多少,學到了真本事才對!

把心放穩,能真正考慮到這點,你就行! 去多多了解你喜歡的公司,去投簡歷吧,我想到最後,是你選擇他們的時候.加油吧.

2樓:

年輕時的窮不是窮,年老的窮才是真的窮.我和你一樣是應屆生,找工作確實煩,忍忍過來就好,good luck!

3樓:雲屑寒香

在心裡默默地給自己鼓勁:我是最棒的,我能行。

4樓:好來嫵

心放低乙個些,從頭開始~

5樓:千惠靈

年輕可以一無所有,但不能甘於一無所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歸宿?是指找到另一半還是找工作呀?

怎麼才能克服不敢人找工作的心理障礙

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人,害怕與人打交道,不過大部分人面試的時候又能臉不紅心不跳的說自己有親和力,溝通能力強,面試成功之後就恢復冷若冰霜的狀態,這都是從小埋在心裡的自卑癌後遺症所導致的。要樹立自信心,看到自己的有點,積極的面對。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合作的關係。所以你沒必要害怕誰。可以把自己想的高傲一點,如果...

怎樣才能克服恐懼心理,怎樣克服恐懼心理

你都不說恐懼的是什麼怎麼處理啊 怎樣克服恐懼心理 怎樣才能消除恐懼心理 怎樣才能消除恐懼心理?下面豆瓜訓練資深導師顧紅軍給大家講解克服恐懼心裡的辦法 改變需要自己努力!有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呢。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潛意識如何影響我們的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

如何消除緊張心理,怎樣才能克服緊張心理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緊張是人在遇到外界刺激時身體的正常生理反應,是對付刺激的有效反應方式。但是,緊張要適度,適當的緊張,對身體有利,而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會使機體內部系統出現嚴重的紊亂。所以,我們要學會消除緊張情緒。如何消除緊張情緒呢?最有效的方法是鬆弛訓練法。即要勞逸結合,在緊張的工作 學習之餘,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