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部喪屍題材的電影,我記得預告片裡有一段好像是人被圍在一輛坦克裡的

時間 2021-05-04 16:57:50

1樓:匿名使用者

1l講的沒錯,是美劇:行屍走肉。

2l的這是amc公司發行的美劇,一部是6集,第二部續訂為13集。

是第二季第5分40秒得時候,主角被圍在了乙個坦克裡。

劇情介紹:本片根據托尼·摩爾(tony moore)的同名漫畫改編,是是電視史上第一部正宗的殭屍電視劇集。鎮治安官瑞克·格里姆斯在一次行動中遭受**,當他從昏迷中醒來時,發現小鎮上陰氣沉沉,死屍遍地。

更為恐怖的是,有的死屍遊走於街頭巷尾,嗜血如命,早已化作恐怖的喪屍。從一堆倖存的父子口中得知,大批的倖存者早已疏散到亞特蘭大市的避難所。為了找到失蹤的妻兒,瑞克只身上路。

然而亞特蘭大早已淪陷成為死城,喪屍在此占有絕對的統治地位。被喪屍圍攻的瑞克得到數名倖存者的救助,經過一番奮力廝殺,他們最終返回到野外的營地。

2樓:angle丿丶v惡魔

就是美國的《行屍走肉》 主角來到城裡 遇見殭屍絕處逢生 進去到坦克

對講機 出來聲音

原來還有倖存者

於是與另一隊倖存者集合

回到原來一隊

最後13區**

3樓:一雅痞一

貌似是,英國的電影,一共5部,,電影名叫【行屍走肉】那天在yy電影頻道看過。

求一部關於喪屍的電影,以前看過現在忘了叫啥,其中有一段劇情是,一夥人被喪屍困在了商場裡,對面的**

4樓:波特古

《活死人黎明》請採納

5樓:浪跡天涯

美國電影《新喪屍出籠》

求一部美國的喪屍電影,我記得一些片段,求片名

6樓:冰痕紫戀

美國電影:殭屍肖恩

故事發生在倫敦。年近三十的肖恩(西蒙·佩吉飾)是乙個一事無成的普通人,他的工作從未得到過別人的認可,他的豬朋狗友遊手好閒,他和女朋友的愛情也亮起了紅燈,一切看來都是如此不如意。肖恩和自己的朋友皮特以及整日用打電子遊戲和令人討厭的行為打發日子的艾德(尼克·弗瑞斯特飾)同住在一幢破舊骯髒的房子裡。

雖然肖恩打算為了女朋友不再沉迷,改正自己渾渾噩噩,缺乏上進心的懶散習慣,但他還是會遭到同事的恥笑,還是無法得到女友的原諒。同時,他也不願意承認自己和繼父的關係,雖然他和母親的婚姻已經持續了17年。似乎生活就會這樣平平淡淡地過去,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整個城市被一群殭屍占領了,正常人被它們咬傷之後也會變成殭屍,病毒和恐慌在整個城市裡迅速蔓延。

肖恩從宿醉中清醒過來,拖著正在玩電子遊戲的艾德前去營救自己的女友和母親。當他們會合在一起之後,他們已經被成群的殭屍所包圍,現在他們必須依靠自己逃離險境。在和殭屍的戰鬥中,肖恩挽救了自己和女朋友垂死的愛情,危險也讓他認識到繼父和母親對自己的感情,同時他也在這次戰鬥中發揮了他從來沒有閃現的領導才能。

也許他要感謝這場災難,因為它,他已經不再是那個沒有目標的任性妄為無所事事不負責任不念親情的小青年了。

7樓:hono星星

殭屍肖恩、、、、很搞笑的。

求一部喪屍電影的名字,只記得部分情節。 1.一堆人在樓裡逃,結果在乙個屋子裡有乙個老頭把已經變成喪 15

8樓:法國式屍吻

尸城最後是只有一男一女走出來了。

男主角成了喪屍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拍的喪屍電影 群鬥

10樓:丶小群群

我看過,好像是殭屍國度,或者行屍走肉,具體哪個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厄……想不起片名了,看過

12樓:劉陽

這電影叫死亡錄影。一共三部,西班牙拍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2:啟示錄

導演:主演: 奧德·菲爾 托馬斯·克萊舒曼時長: 94分鐘

地區: 英國

型別: 劇情 動作 恐怖 驚悚

年代:2004

劇情介紹:

t病毒在蜂巢中肆虐並很快打破了地面上浣熊市的平靜,喪屍開始在人群中出現,安布雷拉公司將整個城市封鎖,計畫使用核**摧毀城市以掩蓋病毒外洩的事實。被安布雷拉注射t病毒使身體能力遠超常人的愛麗絲(公尺拉·乔沃維奇 milla jovovich 飾)由昏睡中醒來,她在混亂的浣熊市與防衛隊員瓦倫汀(sienna guillory 飾)、記者泰莉等人組成隊伍,試圖找到脫身之法。

樓主看到的情節是那個女警察進入教堂的情節~

一部關於殭屍題材的電視劇集,求喪屍題材電影或電視劇集

sunny櫻花有毒 片名 不老傳說 劇情簡介 虛幻詭秘的靈異世界,毀天滅地的不死神功,重現人 魔 殭屍三界大戰。百年詛咒,轉世輪迴,穿梭時空,斬妖除魔。2005年,重案組陳警官憑藉意念感知到市內有罪案即將發生,駕車飛速趕往案發現場,飛上高達幾十公尺的跨海大橋,從恐怖份子的槍林彈雨中救出了幾十名無辜市...

求一部喪屍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喪屍電影名字

善良也是罪 活死人之地land of the dead 2005 劇情在這部新片 活死人之地 中,曾經繁華的世界早已不復存在,僅存留於人們的記憶中。殭屍霸佔了絕大部分領土,僅存的人類每天生活在驚恐與惡夢中,奮力阻止那些 的 行屍走肉 入侵。最後他們被擠進了一座具有牢固圍牆防禦的城市裡,殭屍們無法進入...

求喪屍題材的遊戲,最好是電影裡的那種配置要求第一點

生化危機系列,死亡之屋系列,寂靜嶺系列,榮譽勳章之重反德軍總部系列。以上四個都有電影。植物大戰殭屍 目前最為火暴的小遊戲 如果是畫面很白,可以在遊戲裡設定一下他的明暗度。 開玩笑呢吧?你這生化危機最多才能玩到3代的機器 光看你記憶體就知道你這機器沒有10年也有8年了 對你能跑起求生4深表懷疑,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