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喪屍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喪屍電影名字

時間 2021-10-14 21:35:14

1樓:善良也是罪

活死人之地land of the dead (2005)

劇情在這部新片《活死人之地》中,曾經繁華的世界早已不復存在,僅存留於人們的記憶中。殭屍霸佔了絕大部分領土,僅存的人類每天生活在驚恐與惡夢中,奮力阻止那些**的「行屍走肉」入侵。最後他們被擠進了一座具有牢固圍牆防禦的城市裡,殭屍們無法進入,只得在外面的廢墟中遊蕩。

在這座人口不多的小城中,人類也絲毫不忘地延續著以往的體制,少數富有和強權的人試圖保持過去奢華的生活,在城中建起高塔住宅以顯示自己高人一等的...

2樓:藏

一開始那個喪屍只有一把菜刀吧,那個城市的boss還乙個人住在大樓的頂層。 這個電影就是 活死人之地,活死人之地貌似有兩部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放烟花殭屍們都抬頭。然後第二次就不太管用了是不是?裡面有只殭屍很聰明,不但會開槍,而且還會教人過河?

裡面是不是有輛車可以來機槍,看上去很能撞?《活死人之地》!就是這個。

故事結局好像是那個殭屍倖存了吧?它帶其他的殭屍找屬於它們的地方吧? 都是手機乙個個打的,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長沒看了我記得好像是《殭屍肖恩》這部電影我記得我看過2遍!!!!

5樓:手機使用者

有乙個警察中槍昏迷醒來後周圍的人都變成了喪屍

求一部美國喪屍電影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e truth is quite other than what you thi

求一部喪屍電影的名字

7樓:無聊睇天下

《末/日/病/毒》是由亞歷克斯·帕斯特爾執導,克里斯·派恩,盧·泰勒·普奇,派珀·佩拉博,艾公尺麗·萬凱普主演。

求一部喪屍電影的名字

8樓:然後然缶

據你說的那就有可能是《古墓幽靈》,你可以去網上搜尋看一下是不是這部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喪屍樂園這部電視很不錯。

10樓:殼殼農門

鬼片可以看看死亡日記幾部電影丫,挺不錯的。

11樓:撒哈拉de星星

喪屍出籠 生化危機

12樓:可禾令狐香蓮

不是殭屍而是鬼魂,片名是《十三鬼叫門》,整個屋子是用刻滿聖經的防彈玻璃製造的,為的是開啟地獄之眼,得到惡魔的力量

求一部喪屍電影的名字

求一部喪屍片的名字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樓上兩個看過 異次元殺陣 沒啊,樓主說的根部不是這部,是 九人禁閉室 同意樓上 絕對不是 心慌方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琦愛蓮 怪獸 是由加里斯 愛德華斯執導,惠特尼 阿貝勒 斯科特 麥克奈利等出演的科幻驚悚片,影片講述了外星生命物種出現在墨西哥,一名記者護送一名遊客要橫跨整個感染區返回到美國境內的故...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繼父疼死你 百科名片 繼父疼死你 美國電影 原名 the stepfather 是於2009年翻拍1987年的一部驚悚片。新版把原版中相當飽滿的怪物病態殺手,演變成了時下不會惹怒美國觀眾的神祕殺人犯,抹去了 血腥,卻未能用深刻的故事內涵補救全劇。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詠梅居士 生死格鬥 doa dea...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 情節是一個老特工幫助一個少女復仇

呂小飛愛韓淑傑 這個好像看過 但是想不起來了 你試試找美國科幻片 應該能找到在分類裡 你說的故事情節太亂了,完全看不懂啊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 情節是一個老 幫助一個少女復仇 你真以為我傻啊 樓主你好 前面回答的答案有誤 絕對不是 這個殺手不太冷 你找的電影是 十一月殺手 皮爾斯布魯斯南主演的電影 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