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演過《愛情公寓》的演員後來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10-14 21:35:14

1樓:女孩子才不要做家務呢

《愛情公寓》1據現在已經9年了,可以說《愛情公寓》是一代人的青春,那麼現在《愛情公寓》的演員們都怎麼樣了?

1. 陳赫。在劇中扮演曾小賢。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這句話,讓好多人都喜歡上了這個賤賤的男生,然而陳赫在現實生活**軌,口碑崩塌。如今憑藉跑男成為了徹徹底底的綜藝咖,也沒在演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好在現在家庭幸福美滿,有了女兒後,更是成為了徹徹底底的女兒奴。

2.婁藝瀟。在劇中扮演女漢子胡一菲,愛情公寓的絕對統治者。

愛情公寓過後也演過幾部電視劇,像是《你是我的姐妹》《愛情悠悠藥草香》,但都沒有引起多大的水花,去參加了《跨界歌王》,表現還不錯,聽說也簽了一個**公司,看來是要往**方面發展了。

3.王傳君。在劇中扮演漫畫家關穀神奇,曾經公開diss愛情公寓是抄襲劇,並表示不會再出演,這恐怕讓很多人失望,總覺得沒有關穀神奇的愛情公寓是不完美的。

王傳君的耿直性格也給他的事業帶來了一些影響。

但今年王傳君憑藉《我不是藥神》中的呂受益順利轉型,完全沒有了關穀神奇的影子,可以算是《愛情公寓》演員裡成功的了。

4.鄧家佳。在劇中扮演呂子喬的小姨媽唐悠悠。

《愛情公寓》以後鄧家佳沒有多接戲,而是磨鍊自己的演技,在網劇《無證之罪》中的演技獲得了大眾的認可,終於跳出了“唐悠悠”這個角色。隨後憑藉《全民目擊》獲得了金雞百花最佳女配角,算是對她演技的肯定。鄧家佳自己也開了火鍋店,現在日子過得很幸福。

5. 孫藝洲。****呂子喬的扮演者。呂子喬這個角色太過深入人心了,導致觀眾看孫藝洲演什麼都有呂子喬的影子,尤其是參與了《孤芳不自賞》這個史詩級大爛片,令人唏噓。

2樓:告別**

《愛情公寓》這部電影從2023年第一季播出至今,它已陪伴著我們走過了近十年光景,成為我們青春中的記憶。劇中人物也讓人記憶猶新,風風火火的胡一菲,自稱好男人的曾小賢,帥氣有女人緣的呂子喬,單純可愛的陳美嘉,帶著四川口音可愛的唐悠悠,執著於漫畫家關穀神奇......但《愛情公寓》之後,各個主演的發展也各不相同。

發展的最好的是陳赫,在大火的《奔跑吧,兄弟》中,陳赫的表現圈粉無數,深入人心為他的機智折服,天才陳赫,非常有魅力。其次雖經歷了離婚,但後來與張子萱的婚姻也十分幸福,美滿的家庭,也為他的發展錦上添花。

婁藝瀟,現在很少接影視劇,而是更多的將自己的精力放在舞臺劇上,從《糖果》到《週日戀果》。她能夠用自己的專業演員素養,告訴觀眾她不僅僅是《愛情公寓》裡說著“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的”胡一菲,也是婁藝瀟。

而孫藝洲在現實生活中與劇中形象反差很大,在《愛情公寓1》開播後不久,他就與女友曹曉雯結婚了,現在也是個超級奶爸了。

如今作為公益大使的李金銘,也已經淡出演藝圈了,將更多的時間放到公益事業上。

在劇中無厘頭的小姨媽也在十年間從小姨媽,變成演技精湛的鄧家佳。《無證之罪》中的精湛演技,令人耳目一新。

而王傳君也在《藥神》裡有著不俗的演技,雖然之前因為《愛情公寓》很多人罵他忘本,但《藥神》這部電影的成功,也證明他的選擇是對的。

《愛情公寓》已經過了10年,主演們在不斷前進,我們亦是如此,相信他們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3樓:天蠍悅耳熙楓

《愛情公寓》雖然屢屢傳出抄襲風波,在各個社交****基本也沒留下什麼好評,在電影版上映之後,《愛盜公墓》這個調侃的因為“掛羊頭賣狗肉”、“道德綁架亂打情懷牌”這樣的罪名而更加遭到網友的詬病。但不得不說的是,在美劇還沒流行、網際網路還沒如今這麼普及的2023年,《愛情公寓》的面世確實給相當一部分那個年代成長的人灌注了許多童年的回憶。那麼那些主創們如今又都如何了呢?

1 陳赫。

應該是發展得最好的一個了,成為浙江衛視的王牌真人秀的《奔跑吧兄弟》的固定班底,先別管這個節目的口碑如何,但確實不得不承認的就是陳赫在參加了這個節目之後自己又能影響更大帶起來了一波專屬的流量。

2 婁藝瀟。

這個女孩在筆者的眼裡一直都是一種才女和女神的存在,她在《愛情公寓》的電視劇裡就曾表演過自己的舞蹈天賦和唱歌天賦,參加了《蒙面歌王》一展歌喉,又到《聲臨其境》展現她優秀的戲劇天賦、臺詞功底和模仿能力,她所模仿的林志玲,那句“萌萌,zan起來!”現在想起來還是想笑呢。

3 王傳君。

很有個性的一名文藝氣質的演員,他曾經出演過中國版本的《網球王子》,在《愛情公寓》裡出演了調皮搞怪的日本男神關穀神奇,到了最近又開始文藝起來,出演了《羅曼蒂克消亡史》以及《我不是藥神》中有些猥瑣市井的角色,不得不佩服他的魄力。

4樓:

參演《愛情公寓》的演員們有的混的好,有的混的差,有的不好不差。

先說混的差的,李金銘,鄧家佳為代表,他們出演了《愛情公寓》,小有名氣,但是他們只能活在《愛情公寓》裡,走不出這棟大樓,因為他們很難有機會接觸外面的世界,這讓我想到了《圍成》的一句話,換到這裡就是,樓外的想進去,樓裡的想出去。

不好不差的,婁藝瀟。婁藝瀟進入了一個怪圈,那就是角色定位。婁藝瀟現在在大眾眼裡,就是胡一菲,這對演員來說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一個演員演繹的是一個角色,卻被一個角色困一輩子。

這就像葛優,人們只認為葛優能演喜劇,其實並不是,葛優嘗試著做了很多突破,但是人們無法記住,唯一的一次成功了,還被禁了……所以,婁藝瀟目前的問題是衝破自己。

混的好的,陳赫、王傳君。陳赫作為主人公自然混的好,後來更憑藉跑男被大眾熟知,現在也是個明星了,這算是成功的。王傳君,雖然沒有陳赫火,但他走在了正確的道路上。

就在《愛情公寓》電影版準備拍攝時,劇組找到王傳君,希望他可以出演,王傳君表示要拍《我不是藥神》,於是辭演了《愛情公寓》。

王傳君為了拍藥神,為了飾演一個病人,他瘦了20斤。每天跳繩4000個,後來增加到8000個。採訪時,王傳君講述有一場吃包子的戲,因為得演出一個病人對食物的一種渴求,全場戲拍完吃了44個包子,5碗麵,吐了三次。

這才有了呂受益。

忘了關谷傳奇吧!他是王傳君!王傳君演一個藥神勝過10個愛情公寓。

5樓:張慕之影評

《愛情公寓》作為我們90後青春中不可抹去的一筆,在我們的記憶中佔據著很重要的位置。而且這部電視劇捧紅了很多位明星,包括陳赫、婁藝瀟、鄧家佳、王傳君等。他們從這部劇走出之後的發展卻不盡相同,很像大學畢業的同學,憑藉能力的高低,混出的樣子也是高低不同。

首屈一指的當屬陳赫,陳赫其實也沒有什麼能拿得出手的影視劇作品,但是憑藉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而走紅至今,甚至在國內已經占上了一線大咖的位置。不過和他的名氣不相匹配的卻是他的能力,他的表演能力和十年前相比毫無長進。

其次當推王傳君,這也是唯一一個敢於和《愛情公寓》劇組鬧掰的演員。王傳君自從出名之後,並沒有依靠積累的人氣走喜劇道路,反而逆道而行,從零做起,開始了自己的演員之路。從《羅曼蒂克消亡史》中的小保鏢,到《我不是藥神》中的準二號男主角,王傳君憑藉自己的演技逐漸讓大家接受。

其餘的鄧家佳、婁藝瀟之流逐漸走了下坡路,如果不是這部電影重聚,他們甚至拿不到一本好劇本,沒辦法這就是現實。如果你不求上進,那麼有大批的人等著踩你的肩膀上位。

6樓:蜜桔娛樂

參演過《愛情公寓》的那些人們在後來的日子裡基本上都找到了自己的發展方向。還是一個個 的沿著順序去說吧。首先來說的是飾演曾小賢的陳赫。

自從飾演了曾小賢一角之後的陳赫就很少再去接電視劇或者電影了,反而是轉向了綜藝節目。特別是《跑男》這一檔節目再一次讓陳赫找到了作明星的感覺。

當然,綜藝節目參加多了演技就另當別論。自從演過了曾小賢之後,陳赫就很少再有新的作品問世。可能在他的身上就是曾小賢這一個標籤了。

再來說一下胡一菲的婁藝瀟。參演過《愛情公寓》之後婁藝瀟的演藝事業不是很紅火,至於原因嗎,大家應該有所耳聞。畢竟在娛樂圈,像 胡姐這樣的有個性的演員不多了,胡一菲需要的是堅持,不忘初心。

要說最有名氣的非飾演關谷傳奇的王傳君最成功了,在幾部戲妥妥的甩掉了關谷傳奇的影子之後,在最近的《我不是藥神》裡面,王傳君的演技又增長了一大步。

這或許就是一個勵志想做一個好演員應該做的吧。

7樓:

《愛情公寓》對於90後的意義很重大,這部劇算是陪伴了90後的青春期。好男人的曾小賢,彈一閃的胡一菲,不會數學的美嘉,策馬奔騰的子喬,演戲總死的悠悠,還有分分鐘切腹的關谷。這些角色的形象都被我們熟記於心,從第一部到第四部帶給我們了許多歡笑。

劇中的很多演員在拍完《愛情公寓》都有著不錯的發展。

陳赫,在劇中飾演曾小賢。這樣一個深入人心的角色,他的嬉皮,他的搞怪,曾小賢的形象和他本人很相像。加上他和相戀十多年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好男人的形象一度吸收了大量的粉絲。

但隨著感情問的破裂,陳赫離婚事件,讓他被網友痛罵,稱其是渣男。後來前女友站出來為陳赫發聲,這件事也隨即消停。陳赫又參加了,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迎來了他事業的巔峰期,他的搞怪特點,在綜藝節目裡發揮的淋漓盡致。

但陳赫的這一特點即穩固了他諧星的地位,也讓他參演的影視作品大打折扣,無論是“好男人”的曾小賢,還是天霸動霸的跑男,都讓陳赫在人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他出現在別的作品中時,觀眾總是很齣戲。

作為《愛情公寓》裡的女一號胡一菲,扮演者是婁藝瀟。在拍《愛情公寓》時,她還只是一個大學生。她和劇中的胡一菲性格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她本人沒有胡一菲那麼霸道和野蠻,是一個十足的淑女,由此可見婁藝瀟的演技不一般。

愛情公寓的大火,也帶動了婁藝瀟的大火。但在愛情公寓之後,她接拍的電視劇很少,反響也一般。就像她自己說的那樣,她不想讓工作完全霸佔著自己的生活。

在去年的跨界歌王中,我也看到了婁藝瀟多才多藝的一面。

其中關穀神奇的扮演者,王傳君在藥神中的演技驚豔了所有觀眾。還有其他的演員都有參演一些影視作品,但反響都一般。

8樓:杯子姑娘

《愛情公寓》電視劇可以說是陪伴了很多人的暑假寒假,也深受年輕人的喜歡,裡面有很多話題都是符合青年人的話題的生活的方式也與現在相似,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

愛情公寓裡面的任務有時候我們只記得他們在劇裡面的名字,一想到那個人就會馬上想起劇裡面的名字,而現實中的名字卻很難叫得出,比如裡面又很多熟悉的名字,胡一菲,曾小賢,呂子喬、光穀神奇、唐悠悠、陸展博,羽墨,張偉等等,想起這些名字就會想起他們在劇中的形象。

胡一菲的扮演者是婁藝瀟,她是一位歌舞劇演員,前不久好像是有與國外的劇院合作,有表演,最近她也出了自己的歌,在湖南衛視的《幻樂之城》裡面也有過表演。

曾小賢的扮演者是陳赫,他現在已經是一個孩子發父親,有了家室,不過他在愛情公寓後又大火,主要是因為他參加了《跑男》在裡面還是有曾小賢的影子。

我認為變化最大的要數關穀神奇的扮演者王傳君了,因為在結束了愛情公寓以後他開始抨擊愛情公寓,今年的《我不是藥神》讓他華麗轉身,他成功擺脫了人們對他的刻板印象。

參演電視劇《孃親舅大》的演員張鐸,還演過哪些作品

雲裳雨衣花想蓉 2001年,情深深雨濛濛 中石磊一角。2002年,電視劇 豪門驚夢 並在劇中飾演了喬暉2005年,電視劇 給我一支菸 飾演李海濤一角。2008年,電視劇 我的青春誰做主 並在劇中飾演醫生高齊。電視劇 家有公婆 飾演了舒新。2013年,電視劇 金牌律師 電視劇 薔薇的戰爭 並在劇中飾演...

鹿晗以前都參演過哪些影視作品呢,鹿晗演過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有哪些?

娛樂時事看點 第一,穿越火線 這是鹿晗今年暑假的一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的是在錯位的時空裡,一群追求夢想的玩 穿越火線 遊戲的年輕人。在這部電視劇集裡,穿插了懸疑故事,有令人熱血沸騰的追夢場景,有鹿晗和吳磊的搞笑對話,有兄弟情,有愛情,也有些難以預料的背叛。看了這部劇之後,我對鹿晗的演技有了乙個新的看...

有愛情公寓裡展博這個演員的詳細嗎

ye落無痕 陸展博 金世佳 飾 內向木訥 單純善良 天才白痴 程式設計師 男 23歲 巨蟹座 愛情理想 柏拉圖式的純愛系 個性特點 單純善良,智商超高的天才兒童,不擅言談,在女孩面前靦腆羞澀。和一菲是重組家庭的孩子 一菲的媽媽和展博的爸爸 在姐姐的 暴力保護 下長大。從小就被所有人視為天才,3歲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