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情公寓裡展博這個演員的詳細嗎

時間 2021-09-19 16:09:25

1樓:ye落無痕

陸展博(金世佳 飾)   內向木訥+單純善良+天才白痴   **程式設計師   男 23歲 巨蟹座   愛情理想:   柏拉圖式的純愛系   個性特點:   單純善良,智商超高的天才兒童,不擅言談,在女孩面前靦腆羞澀。

  和一菲是重組家庭的孩子(一菲的媽媽和展博的爸爸),在姐姐的“暴力保護”下長大。從小就被所有人視為天才,3歲開始背圓周率,8歲開始學微積分,初中和高中加起來一共只上了3年,就被保送進了清華,後來獲得全額獎學金被送到麻省理工大學深造。學成歸來的展博,在一家大型知名**工作。

成天面對機器的他,完全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更不懂得和女孩子的相處之道。   因為父母擔心展博沒人照顧,就勒令他搬去和姐姐一菲同住愛情公寓。一來有姐姐罩著可以放心,二來也希望展博能在愛情公寓找到合適的女孩,解決人生大事。

  展博很希望自己在感情上能強悍起來,他非常憧憬自己能有一天能像其它男孩子這左右逢源地約會,可是事情卻往往不是他想象的容易。   結局:在勇敢告白後和宛俞在了一起。

中文名:金世佳   英文名:kingscar   性 別:

男   身 高:186cm   體 重:77kg   籍 貫:

上海市 黃浦區-靜安區-浦東新區   家庭成員:父母、自己、妹妹   畢業院校:小學 上海市永安路小學3班   初中&高中 上海市第六十二中學   大學 上海戲劇學院05級表演系   學 歷:

本科   職 業:演員、學生 、前國家游泳隊隊員   血 型:o型   星 座:

天蠍座   技能或特長: 游泳、表演   興趣愛好:**、電影、打球   最自豪的事:

比賽得獎   最感動的人:軍人   欣賞的明星:田村正和   喜歡的動物:

狗、馬   喜歡的電影:《壞小子》   喜歡的書籍:理論方面的、人物傳記   最大的優點:

比較清楚的認識自己   最大的缺點:與人交流有些困難   去日本留學:日本大阪(2023年10月6日去日本學習)   現在所在的城市:

中國上海(2023年9月28日早8點30分離開日本大阪東澱 川 淡路地區啟程回國)   獲得榮譽:   上海市第12屆運動會100米自由泳第三名   03全國青年游泳錦標賽100米自由泳銀牌   03年全國水球錦標賽 代表上海跳水池隊比賽   06海上之星龍之夢上海旅遊形象大使評選第六名

愛情公寓第二季展博,腕瑜去哪啦,愛情公寓中的宛瑜,展博和美嘉為什麼在第二季中沒有出現??

好像是去環遊世界了吧不記得了。不太確定喲 環球旅行 應該是吧 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表白,你醜沒關係,萬一她瞎呢 愛情公寓中的宛瑜,展博和美嘉為什麼在第二季中沒有出現?宛瑜和展博去bai環球旅行了。du。美嘉沒有提到zhi,ms是傷心欲絕dao的搬走了。回 於是有了新的情節 換換人,主要是覺得兩季一樣的...

愛情公寓哪集是陸展博與林宛瑜吃飯胡一菲當總指揮

斜劉海 是在 愛情公寓1 第2集 劇情 經過婚禮風波的 洗禮 展博和宛瑜找到了共同語言,變成了好朋友。熱心的胡一菲察覺出展博有苗頭,於是使勁兒慫恿弟弟追求人見人愛的美女宛瑜,展博迫於姐姐的淫威,只能照辦。展博和宛瑜的第一次約會變成了一次 詭異 的 智力問答 一邊是胡一菲的遠端指揮,另一邊是宛瑜的刻意...

愛情公寓2中說展博婉瑜去環遊世界了,那說美嘉去哪了沒

美嘉 李金銘 飾 在2009年6月上旬,通過書面形式突然向其經紀公司 上海高格文化傳播 表 示,將單方面不再履行經紀 合約。隨後她即火速擅自簽約負責製作 週日我最大 的安徽某製作公司並擔任長期主持,並公然拒絕參加一切 愛情公寓 後 期一切 宣傳工作,同時也拒絕演唱 愛 劇主題歌 我的未來式 以及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