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去讀書之後他爸又對我說給我介紹個男朋友請問他爸是真的想我介紹男朋友嗎?還是他爸喜歡我

時間 2021-09-19 16:09:25

1樓:

你的問話有問題,這個他是誰?和你是什麼關係?問題交代不清楚,別人真的會誤解你的問題,不會回答了。

如果這個他是你的晚輩,那麼有可能他爸可能是喜歡你。如果這個他是你的同輩,那可能他爸是想把他的兒子介紹給你,做男朋友。說明對方老人對你的印象很好。

2樓:

他爸說要幫你介紹個男朋友,是不想你跟他兒子交往,影響他的學業,所以才會幫你介紹別的男朋友,並不是他爸喜歡你,你最好還是男外去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男朋友,因為他去讀書了,而且他爸還不同意你們倆在一起,所以別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了。

3樓:獻給留守兒童

他爸是怕你耽誤兒子前途,給你找個去處打發你走。

4樓:腹黑邪櫻

他爸真的想我介紹男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對你很關心嗎?能看出他爸喜歡你嗎?

俊傑已經去讀書了,他爸那天又對我說下次我給你介紹個男朋友,把你帶到我們安徽去。請問他爸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燕姐已經去讀書了,他爸那天又跟我說上市,我給你介紹個男朋友,把你,嗯,你把我們這個安徽去問他媽什麼意思?他媽一直就是說正確和你不合適,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和你在一起,然後的話他們能給你找一個更好的,然後給你更好的條件。他們的意思是表面上說還是釘鞋配不上你,其實是說呃,內部生意他就是說嗯。

你配不上春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互相拉關係,想介紹物件,看你自己想法嘍

前一段時間他在的時候,他爸跟我說過來給你介紹一個男朋友,請問他爸是什麼意思呀?不過現在他兒子讀書了

8樓:最愛幸福小二貨

你的男朋友跟他媽媽說,你是一個特別節儉,會過日子的女人,也很能叫苦,說明你找到了一個好老公,他愛你,且會協調你們婆媳間的關係,好的男人在媽媽面前誇老婆,在老婆面前誇媽媽,祝你全家幸福。

那個小男孩都已經去讀書了,他爸爸那天還給我說下次我給你介紹個男朋友,把你帶到我們那裡去,他爸啥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應該就是單純的想要給你介紹個男朋友,

如果你還小,

可以不同意他爸爸的建議,

如果年齡差不多了,

可以試著接觸接觸,

也是一個機會。

那天加班他,他爸,還有我老闆,老闆娘也在,之後他爸對我說給你介紹個男朋友,介紹誰啊,他爸是什麼意思

10樓:

這個就要你要了解一下,你就像他爸爸知不知道你們倆在談論在談物件?是不是是男女朋友關係?如果不知道的話,他父親說的和你這麼說過去,他父就想把你介紹給她兒子,如果他父親知道的話,他父親也許是不想讓你和他兒子接觸

11樓:

你們在談物件,他爸不知道吧?想把自己兒子介紹給你。

12樓:離人心上秋

你的意思好像是你和他兒子在談了,他不知道是不是,還給你介紹男朋友。

他的意思很清楚,就是給你介紹個男朋友!

13樓:妙慧姐姐

覺得你可愛,幫忙你介紹男朋友,或許想介紹給自己的兒子當媳婦。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可能想把他兒子介紹給你

我同事他爸爸又對我說,下次他給我介紹男朋友把我帶到他們那裡去,都說了兩次了,他爸爸是什麼意思

15樓:卓高暢

現在的人都愛熱心。然後身邊的人單身的比較多可能看到合適的想給你介紹呢。他可能覺得你還不錯。

16樓:葉花露珠

是不是看你單純,對你不安好心,防人之心不可無

有個男生喜歡我,我稱不喜歡他 可後來又對他有了一些好感,這時

文哥 可能是他的不懈追求打動了你,但是這不一定是愛。你可以先和他處處看,不要太過明顯。慢慢對他好點,不要表白。有個男生喜歡我,我剛開始不喜歡他,後來接觸過後就有點好感了越來越喜歡。但是他才追我十多天我不想讓他 但是不要發生越過朋友之前關係的事就可以了。得到後不珍惜,那普遍都發生在床上之後,如果你想讓...

了昨天他又對我用家庭暴力,腿打傷了,包了藥,他沒有沒有哄我,沒有問,還把小孩丟給我帶,我想離婚,他

桀驁的玫瑰 簡直不是男人,禽獸,你還有什麼留戀的,醒醒吧,人的一生很短暫,還是尋找自己快樂的生活吧!起訴離婚,家暴,灑脫的離開! 曾經心痛 打傷你以後馬上報警,並馬上起訴離婚。只要是家庭暴力。法院會判離婚的。 情海倦鳥 打你更好離婚,法院會支援你的。暴力家庭法院會幫助弱者的,安心去申訴吧 醫院驗傷,...

我叫我姐夫的爸是怎樣稱呼,他媽呢?他哥?他弟?他姐?他妹?都怎樣稱呼

手機使用者 他爸叫叔,他媽叫姨他哥叫哥他弟叫弟他妹叫妹啊 他爸親家 他媽親家母 哥哥弟弟親家叔 姐姐妹妹親家姑 他們都是叫你親家舅 知己在身邊 我們這裡直接稱呼親家,就可以,不管老小。 叫你姐夫的爸為大伯,媽為 阿姨,哥,弟,姐,妹就叫哥,弟,姐,妹就好了! 北京老人兒講究的叫慶孃親 慶音 爹,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