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一吵架他爸他媽她哥幫我老公,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07 09:1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婚姻法》的規定,夫妻雙方感情確已破裂的,可以判決離婚。對於孩子撫養問題,要從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角度出發,仔細確認雙方的情況後判決,但哺乳期間的孩子一般判給女方撫養,如果不是哺乳期,就要看那方更適合小孩成長並徵求小孩本人的意見。不撫養小孩的一方應當每月支付撫養費,撫養費的標準一般是年收入的20—30%之間。

夫妻共同財產和債務歸夫妻共同所有和負擔,一般是一人一半 。如果一方有過錯,分割財產是可以少分或者不分,具體份額由裁定。一般情況,結婚後婚前彩禮作為共同財產處理,不能要求退還,如果沒有結婚,可以要求對方退還彩禮。

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雙方的離婚協議書、結婚證、身份證到原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手續,離婚證;如果是訴訟離婚,在被告住所地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起訴,一審一般時6個月,二審時3個月。訴訟離婚的訴訟費用如果不涉及到財產分割一般是50元,有財產分割的話,按照財產比例交費,具體可參照《訴訟收費辦法》。要求如果你覺得他不合適,你可以向再次起訴,要求變更撫養權。

神馬都是浮雲,問問感情有木有!!!婚姻有風險、結離須謹慎!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所至,世上彼此都是。鬧矛盾時避開他們或把事情原委說明,求的理解,妥善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以理,以德服人。不貧嘴。涉及原則性的底限,不退讓。

我叫我姐夫的爸是怎樣稱呼,他媽呢?他哥?他弟?他姐?他妹?都怎樣稱呼

手機使用者 他爸叫叔,他媽叫姨他哥叫哥他弟叫弟他妹叫妹啊 他爸親家 他媽親家母 哥哥弟弟親家叔 姐姐妹妹親家姑 他們都是叫你親家舅 知己在身邊 我們這裡直接稱呼親家,就可以,不管老小。 叫你姐夫的爸為大伯,媽為 阿姨,哥,弟,姐,妹就叫哥,弟,姐,妹就好了! 北京老人兒講究的叫慶孃親 慶音 爹,其他...

我和我老公經常吵架,他每次都說我不愛他,這是我最不願聽到的,我吵不過他就想出去,他就說我想離開,他

如果真的相愛就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你離家出走,他把你拉倒都是不理智的行為。好好想想你們為什麼吵架,好好談談,家庭矛盾一般都是一個巴掌怕不響。 兩個人在一起要磨合,要不是你遷就要不就是他遷就,你現在的想法是希望他遷就你,你們吵架的時候其實有些時候可以服軟一點,沒有誰對誰錯的。 碧螓 這不存在誰的對錯 ...

我總是和我婆婆吵架,而我老公總是幫她,她們家庭條件很差,沒房子,沒存款,我該不該跟他離婚

當時嫁的時候你不知道沒有麼?姑娘,我承認當時或許是因為純粹的愛情,你選擇了你現在的丈夫,而他也或許因為知道自己基礎物質條件不足,所以在精神上盡量滿足你。但婚後,很多生活俗事就出現問題了。咱換位思考下,如果你先生和你母親吵架,你怎麼做?現在最痛苦的是他,而不是你在這問,該不該離婚的問題。你既然選擇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