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關於殭屍題材的電視劇集,求喪屍題材電影或電視劇集

時間 2021-10-14 19:03:05

1樓:sunny櫻花有毒

片名:不老傳說

劇情簡介:虛幻詭秘的靈異世界,毀天滅地的不死神功,重現人、魔、殭屍三界大戰。百年詛咒,轉世輪迴,穿梭時空,斬妖除魔。

2023年,重案組陳警官憑藉意念感知到市內有罪案即將發生,駕車飛速趕往案發現場,飛上高達幾十公尺的跨海大橋,從恐怖份子的槍林彈雨中救出了幾十名無辜市民,在連續不斷的**中運用超能力把熊熊燃燒的大巴推離危險地帶。刀槍不入的陳警官勇擒罪犯,他究意是何許人也?

一百年前,金人龍的伯父為了奪產,找到魔法高強的女巫師盧雲真欲置金人龍於死地。盧雲真對人龍施行了最惡毒的詛咒,並派遣四小鬼沿途追殺。金人龍含冤而死,碰巧屍體被雷電擊中,即刻發生屍變,幻化為殭屍的他嗜血殺戮,見人就咬只要誰被他咬中吸去鮮血,就會立刻變成殭屍。

不久之後,整個村莊變成乙個殭屍之城。龍虎山第一百零八代傳人梁仲歡運用茅山法術*了眾殭屍,但對法力高強的女巫師雲真依然束手無策。危難關頭,殭屍陳小貴與女友盧文煙(雲真的妹妹)破釜沉舟,將雲真誘至裝滿炸藥的木船上與其同歸於盡。

一百年後,大難不死的女巫師雲真已變成富可敵國伯爵夫人,她假借開設長壽研究所,秘密找尋與其血型相匹的人供其吸血,一旦吸夠一千個人的鮮血,她就能擁有毀天滅地的法力。為了阻止女巫雲真繼續為禍人間,轉世輪迴的盧文煙、陳小貴、梁仲歡之子梁繼歡與**女巫雲真了世紀大戰……

網路上流傳的「不老傳說」,大多冠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4」的抬頭,事實上不老傳說並不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第四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並沒有拍攝第四集,就年代來看,頂多稱得上第1.5集,是發行片商為了營利所需擅作主張加註的抬頭,全劇也不是香港拍攝,而是新加坡8臺拍攝的!

2樓:公儀寶情

建議找一下《殭屍道長》這個系列的電視劇集,看有沒有可能!

3樓:玥月箹

該不會是行屍走肉吧,瞎猜的哦

4樓:清晨の燕子

我一看也以為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呢。如果不是,也不知道了。

5樓:

莫不是吸血鬼檢察官?

求喪屍題材電影或電視劇集 50

關於tvb所拍攝的殭屍題材電視劇集? 20

6樓:出來吧狗子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1、2、3

殭屍道長1、2

7樓:匿名使用者

f**k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是atv即亞洲電視(前身麗的電視)拍的,還有林正英英叔拍的殭屍道長系列也是亞視拍的tvb

8樓:虛乄偽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1、2、3 (第一部蠻好看的,也許太長了,看到後面不太像看了

殭屍道長1、2 (不錯的

9樓:蛋撻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1.2.3部

有一部講殭屍的電視劇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殭屍道長 僵

求一部偷渡題材的電視劇集電影,求一部偷渡題材的電視劇集 電影

電視劇集 夢斷天國 我小時候看的,張豐毅蘇瑾主演的,你看下是不是!望採納。我記得是tvb的,當時是看粵語的,我也在找是什麼電視劇集 江湖了斷 打蛇 有誰記得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講乙個偷渡的。名字不知道是叫什麼 她們被留在金三角,乙個很大的販毒頭子手裡,其中有乙個叫什麼紅的被看中,當了九姨太。女主角叫...

求一部偷渡題材的電視劇,求一部偷渡題材的電視劇 電影 30

青菜的天天錦 電視劇 夢斷天國 我小時候看的,張豐毅蘇瑾主演的,你看下是不是!望採納。 amandadada木容 我記得是tvb的,當時是看粵語的,我也在找是什麼電視劇 最佳損友 今世迷情 又名 生死追捕 三個涉世不深的少女離家出走,被蛇頭騙到泰國,從此走上了一條驚心動魄的危險之路,歷經艱辛的磨難,...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

這描述的也太不詳細了。愛情公寓,你看看把,這裡面有搞笑有搞笑有搞笑。新宿事件 值得你看看!求一部電視劇集 15 永不回頭 李保田 飾 劉常明。姜武 飾 王朝東。閆妮 飾 何麗萍。林繼東 飾 安浩天。王維明 飾 王烈。朱巨集嘉 飾 竇爾申 刑警 左小青 飾 楊彤。嚴曉頻 飾 郭燕。初曉 飾 黃建明。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