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英雄聯盟只剩英雄你會選擇誰,如果英雄聯盟只剩乙個英雄你會選擇誰?

時間 2022-01-15 02:05:09

1樓:哈哈

如果說英雄聯盟就乙個英雄了,雖然其他英雄的屬性可能比諾克薩斯之手強,但是我還是選擇他,因為他的單挑能力很強,符合男人的氣質,作為乙個男人,遇到什麼事情就不能退縮,勇敢的去面對,諾克薩斯之手再配上我的裝備還有召喚師技能,加上我的操作,我相信我可以打遍整個召喚師峽谷。

2樓:大汪聊情感

孫悟空,我相信每天男生都有孫悟空情結。無論是我們小時候看的「白龍馬、蹄朝西」還是武林大會中使用龜派氣功的孫悟空,或者是六小靈童版機靈活潑的真人孫悟空都給人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而無論在哪個版本中,孫悟空都是神通廣大的!

要麼變化多端,要麼屢戰屢勝,要麼機靈可愛都是十分惹人喜愛的角色。

在英雄聯盟中,孫悟空算不是乙個非常強勢的英雄,能用孫悟空上王者的人,使用其他英雄也能上王者。相比較樓上的諾手,他不夠血腥;比起潘神,他不夠暴力;比起劍姬,他不夠銳利。但他有著自己的魅力!

他有破甲攻擊、有分身逃離隱身進攻、有突進三重打擊、有團控大鬧天宮。幾乎具備了乙個戰士英雄的所有特色。

並且這位英雄出裝多樣化,如果對方上單前期強我可以先出防禦裝,等你幹不動了,我又轉輸出,讓對方很是頭疼。如果對方是弱勢英雄,我先出攻擊裝,直接強勢進攻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孫悟空是乙個容易滾雪球的英雄,如果前期拿到兩個人頭很快就能成為線霸,一挑二完全不是問題!

並且有著非常強的刺客能力,如果對方是脆皮陣容完全可以打輸出,出乙個瘋狗刀直接開w進行人群,乙個e突到臉上再大鬧大宮將所有人掃起來。如果再加上對友的配合,脆皮幾乎毫無生還機會。而當敵放追擊時,也可以利用w的的特性戲弄對手。

比如跑過草叢突然不動,對方以為你跑出去了,實際你是按了s鍵,等對手走過後,再按下w鍵進行後反向逃跑,等對手反應過來,我都已經到家選擇裝備了!

3樓:小老虎大白菜

假如只剩最後乙個,我會選鐵男——鐵凱冥魂。

雖然官網裡介紹說它是縈繞在暗影島上最為可怖和可憎的靈體,但是依然阻擋不住我對他的喜愛。首相我覺的這個英雄非常容易上手,先簡單介紹下我對他的理解吧。

鐵男的q技能是重擊之錘,可以說這是鐵男的最重要的傷害技能。它的下三下普攻會得到強化,然而第三下將是兩倍於前兩次傷害的額外值。這個技能在前期十分的有壓制力,可以說,一級學q很少有英雄敢跟你硬碰硬。

畢竟剛開始的時候額外傷害值還不是很高。

鐵男太過於強勢,所以說這個英雄的位移技能跟其它英雄不一樣,也就是他的w技能,這個技能不僅可以使得鐵男向標記目標方向的移動速度得到提高,而且還可以持續造成魔法傷害,除此之外,在此施放可以吸取部分血量,加入有敵方英雄在圈內,會吸收更多的血量。對於這個技能我覺得他應用廣泛,不僅可以逃跑,還可以追人,還可以給友方回覆血量,當然還包括我們得靈魂了。所以很多情況下,w技能得使用可以看出乙個人在操作上得熟練度。

而對於e技能就簡單多了,扇形得攻擊範圍,可以減速敵方英雄,同時還可以觸發被動,給自己疊護盾值。

當然我的技術不是最好的,各位大神也不要噴,全是個人觀點,當然希望沒有玩過鐵男的擼友可以嘗試下鐵男,讓別人成為自己的傀儡,啊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你會選擇《英雄聯盟》裡的哪個人物做你的朋友

如果可以,我會選擇英雄聯盟裡的。嗜血獵手沃里克做朋友。因為我覺得他的技能很強,因為我很喜歡他這種很有能力的人,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他可能是那種能力比較大,然後會為朋友幫忙的人。如果可以選擇煙燻聯盟裡面的人物可能會選擇亞瑟,因為他看起來非常的強壯,可以保護很多的人,當然他看起來很強壯,可以的,利用這個...

如果在LOL中選英雄做女友,你會選誰

選拉克絲吧,拉克絲本身是個魔法師,還是蓋倫的妹妹,感覺不管從哪個方面來說,選拉克絲都不虧,並且拉克絲的顏值也很高啊,雖然說很有可能一言不合家裡會產生不和諧事件,她直接甩我乙個e技能炸我一下我也受不了,但是來乙個q技能愛的束縛,我覺得還行!琴女,琴女在遊戲背景當中是一流的弦樂演奏家,多才多藝,而且身材...

親情和愛情如果只有選擇你會選擇誰如果你很自她父母卻不同意拜託各位大神

靜 要她的是你不是你的父母。這件事要慢慢來。我想父母也都是為你著想。 緱知 自己想要什麼自己要最清楚。很多人總是常常被別人的意見所影響 問題是,你究竟是要過誰的一生?人的一生不是父母一生的續集,也不是兒女一生的前傳,更不是朋友一生的外篇。感情畢竟是雙方的,有一方無法堅持,你再努力終究是空的。給彼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