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你會選擇《英雄聯盟》裡的哪個人物做你的朋友

時間 2022-03-04 02:10:17

1樓:炒蛋哥

如果可以,我會選擇英雄聯盟裡的。嗜血獵手沃里克做朋友。因為我覺得他的技能很強,因為我很喜歡他這種很有能力的人,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他可能是那種能力比較大,然後會為朋友幫忙的人。

2樓:寶寶61279剛眾

如果可以選擇煙燻聯盟裡面的人物可能會選擇亞瑟,因為他看起來非常的強壯,可以保護很多的人,當然他看起來很強壯,可以的,利用這個軟體玩兒的遊戲很厲害的人一般都不太喜歡這個角色,因為覺得他很low,但是我比較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我可能會選擇英雄聯盟裡面的魔法師安琪拉做朋友,因為她長得小小的,非常的可愛,是我心目中所理想的女性,相比妲己和其他的人物,安琪拉比較靈敏一些,所以說,可能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反正我是最喜歡安琪拉的。

4樓:茹涵薇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選擇英雄聯盟裡面的小魯班做朋友,因為我感覺他非常的小非常的可愛,總是蹦蹦噠噠的,而且傷害也挺高的,也比較符合我個人的這個形象,活潑可愛,沒心沒肺的樣子,每個人喜歡的人物都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裡面的妲己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我,最近挺喜歡的一種東西就是魅,我覺得這是女性身上所獨有的一種魅力,當然現在也有一些娘炮的男生也會有,有些女性朋友長得雖然不是非常的好看,但是他們有一顆狐媚的心,也有很多男生喜歡他們。

如果叫你從《英雄聯盟》中選擇乙個人做你的女朋友,你會選擇誰?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婕拉/女警/卡莎

婕拉聲音好聽/女警氣場我喜歡/卡莎長的符合我審美

如果讓你在女友和英雄聯盟之間選乙個,你會選哪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天天和兄弟以及別人的女人打遊戲,都不怎麼理我了,說愛我,可是又冷我,我好難過。跟他說了,他說只是最近玩性大,也愛睡覺(經常熬夜),還是愛我。我心疼他,也沒有老纏他。

他為什麼不能體會我想念他的時候是多麼的孤獨。你也幫幫我出出主意,嗚嗚嗚

8樓:夢翔石人

肯定是女友啦。英雄聯盟只是虛擬罷了

9樓:龍戰於野

現在選英雄聯盟 3年後再選女友

10樓:三農致富學習分享號

我選ez,因為其他的英雄不太會!

11樓:飛鴻踏雪泥丶

會打英雄聯盟的女友 ~~~~~

12樓:花兒會hi胡

問這種問題去廁所蹲著自己想

13樓:珍子

當然選女朋友啦,然後再教會她,和她一起玩

14樓:

女朋友,因為我不玩英雄聯盟

1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女友!因為我不會玩lol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哪個比較重要

如果只能選擇一種遊戲,你是選擇英雄聯盟還是王者榮耀?

17樓:正能量鉛筆

選擇是移動端的天下,當然是選擇王者。

不是說王者就比lol好玩,關鍵是你玩端游要做在電腦面前,多不方便,你玩手遊到**都能玩,多方便。

是在時代不一樣了,怎麼可能坐在電腦面前浪費時間,都是移動端,隨時隨地都可以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lol操作性對抗性更強更好玩,但是王者是端遊,乙個手機就能隨時隨地玩。根據個人情況和愛好選擇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手遊乙個端遊。各有各的看好處唄。但是我選擇王者,因為我的朋友都在玩王者,而且王者一局很快隨時隨地打的。

20樓:

當然是英雄聯盟,畢竟是我們90後的青春啊,從不玩王者

21樓:小白痴

王者榮耀。花費時間少,方便。

22樓:m從芯開始

當然選擇英雄聯盟啊,相對於英雄聯盟來說王者還是簡單了些。最近在橙遊資訊看了一

些關於英雄聯盟的攻略,在對局中運用之後小有成效。正準備繼續關注橙遊持續提公升。

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英雄聯盟還是王者榮耀,附上自己選擇遊戲的原因。

23樓:老實人

王者榮耀根本玩不進去 做為聯盟老玩家 感覺王者榮耀根本沒意思

24樓:阿超

英雄聯盟 原因:英雄聯盟是端遊,是正宗的moba遊戲,王者榮耀僅僅是個小手遊,按操作來說算不上電競遊戲。

2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dota玩家……

兩個都不玩

不過,身邊很多人都玩這兩個,非要選擇的話,我給你個建議lol適合空閒時間多,沒啥事可幹,經常家裡蹲或者網咖連坐的人,畢竟pc遊戲,有電腦坐著才能玩是吧。

王者榮耀屬於手遊,有個手機隨時隨地可以來一把,坐地鐵來一把,上班偷空來一把,公交車上來一把,隨時可幹。

其他的我也不好多說,畢竟我也沒怎麼玩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個都玩

王者榮耀上班玩 英雄聯盟下班玩

27樓:舞名濤

我覺得王者比較好,沒有英雄那麼容易上癮,這個也比較方便玩,電腦手機都可以

28樓:真實的故事

垃圾英雄聯盟,抄襲王者榮耀

29樓:沙月骷髏

王者榮耀 最大的原因就是方便 隨時隨地都能玩。

如果讓你在英雄聯盟手遊和王者榮耀中選擇乙個,你會怎麼選?

30樓:娛樂風雨錄

如今,作為王者榮耀原型的英雄聯盟也要上線手遊模式這讓很多英雄聯盟的玩家非常的期待。我覺得這兩款遊戲各有各自的特點,都是非常好的遊戲,如果讓我去選擇的話,我可能會嘗試著玩一下英雄聯盟的手遊版主要原因在於,王者榮耀我已經玩兒了挺長時間,對於它的模式以及一些遊戲的操作也已經比較熟悉了,所以想要去看一看英雄聯盟的手遊有哪些新奇好玩的地方。

此外,作為乙個英雄聯盟的支持者,雖然我在英雄聯盟遊戲中玩的不多,可是比賽真的是看過了不少。現如今有這樣的乙個機會,讓我可以對英雄聯盟有更多的了解,我還是非常願意去嘗試一下,我相信這樣再看比賽的時候也可以多一些理解,更好的提公升自己觀賽體驗。

這兩款遊戲我相信都會是非常棒的,我這樣選擇也是因為想去嘗試一下,去了解一下新的英雄聯盟手遊,而王者榮耀作為我曾經和朋友們一起的回憶,自然也是會經常一起和朋友們去回顧。不過無論是哪一款遊戲,都只是我們在工作之餘的休閒,希望大家一定要適當遊戲,這樣才能使得它對我們起到更好的舒緩作用。

31樓:萬事勝意的月餅

選擇王者榮耀,因為我沒從玩過英雄聯盟呀。

32樓:逗比待認證

我期待王者榮耀電腦版本的出來,可以玩。手遊我玩過。就是沒有玩過電腦版的王者榮耀

33樓:可可**灬

英雄聯盟吧,想要體驗一下更原始的lol,覺得端遊這麼有吸引力,手遊一定也很棒。

34樓:吃雞王者

我肯定兩個都要玩啊,我還是非常期待英雄聯盟手遊的。

35樓:鐘越

垃圾王者,再見,垃圾的匹配機制,顛覆歷史,v8絲血就是殺不死,垃圾遊戲,早早滾蛋吧

36樓:a湖逸

這兩款遊戲其實現在沒有多大的區別,找到自己喜歡的就行,沒有必要非的選擇乙個。

37樓:猴子會賣萌

英雄聯盟手遊,畢竟玩了這麼多年lol了,還是有感情的。

38樓:眯眯眼陰間美

木蘭(飛將皮):

北望雄關萬里,壯哉浩蕩長風;

守衛吾土之戰,本將義不容辭。

東方耀(飛將皮):

常懷報國志,何處不為家

泱泱吾土,與你何干

李信:長城之上是千億的星空

星空之上是不滅的守望

伽羅: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王之渙楊玉環: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李白凱:

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李商隱選擇已經在台詞裡邊了,吊絲勿敢忘憂國,也是這些燃詞讓我混了五年,遊戲的優劣與我無關,重要的是曾經以及現在的隊友,每個週末都開著語音說說笑笑、打打殺殺。

39樓:hello丶肅

說句真心話,玩了幾局,看到那個畫面,就讓我不由得認真,和在意輸贏!因為英雄聯盟注定讓我覺得是競技!尤其回家買裝備,補兵那個複雜!

一局的時間!咳……手機遊戲最大的特色 一定要有①快捷 方便 上手簡單!!!!

40樓:tips丶溺愛

這兩個遊戲的機制不一樣 lol手遊畢竟沒有上線 具體操作起來手感如何 還是未知的 具體看看哪個好玩 玩哪個遊戲

4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吧,農藥撒得還挺習慣,英雄聯盟手速有些跟不上了。

如果英雄聯盟只剩英雄你會選擇誰,如果英雄聯盟只剩乙個英雄你會選擇誰?

如果說英雄聯盟就乙個英雄了,雖然其他英雄的屬性可能比諾克薩斯之手強,但是我還是選擇他,因為他的單挑能力很強,符合男人的氣質,作為乙個男人,遇到什麼事情就不能退縮,勇敢的去面對,諾克薩斯之手再配上我的裝備還有召喚師技能,加上我的操作,我相信我可以打遍整個召喚師峽谷。孫悟空,我相信每天男生都有孫悟空情結...

如果有兩個工作供你選擇你會選擇哪

不死鳳凰座 工資懸殊太大了。國企上班時間短一些,但工資太少,不夠用啊。民企工作時間長,但工資高一點。只是怕工作不穩定,幹不長久。從短期來看,當然還是民企好一點。至於以後,等以後再說吧。 首先講,國企的工資太低了,這點錢連生活都困難,別說有質量的生活了,如果沒有什麼大好前途的話,沒有什麼吸引力的 選擇...

如果可以的話,你會選擇活到多少歲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最近生病了,忽然開始想這個問題,我覺得人以後變老隨著年紀的增長都會生病,那種年紀大了身體還健康無病無災無憂無慮的人很少。其實說白了,大多數人來這個世上就是受苦的。如果父母不在了,伴侶也不在的時候,也就不想活的太久了,因為經常看到那種一把年紀眼睛不好用,耳朵也不太靈的老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