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兩個工作供你選擇你會選擇哪

時間 2021-10-24 22:26:45

1樓:不死鳳凰座

工資懸殊太大了。

國企上班時間短一些,但工資太少,不夠用啊。

民企工作時間長,但工資高一點。只是怕工作不穩定,幹不長久。

從短期來看,當然還是民企好一點。

至於以後,等以後再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講,國企的工資太低了,這點錢連生活都困難,別說有質量的生活了,如果沒有什麼大好前途的話,沒有什麼吸引力的

3樓:

選擇國企相對而言各方面都比較穩定一點。不過無論在什麼單位自己都必須能吃苦耐勞,技能精益求精,只有這樣才能立足。

4樓:無出息的漢子

你好,如果只差10%左右的工資工作,建議選擇國企,因為民企只重視眼下福利,且福利單調。而國企無論假期福利等,更重視遠期福利。

5樓:施弘闊

如果我在20歲到40歲,我會選**營4500的工資,如果我40歲以上,我就會選擇國企的,不同的年齡段所追求的目標和內容是不同的,各有所考慮。

6樓:

我建議你選民營企業必竟工資高一點,民營企業發展空間應該比國企多一些。國企雖然有五險一金但工資只有一千多交的金也不會有多少的,而且人要在可以奮鬥的年紀去努力奮鬥,不能年紀輕輕的就想著過舒服日子是吧。

7樓:來自蘭亭衷心的北極熊

我會選**企,首先民企薪資比國企高,發展空間相對較大點,具有挑戰性。

8樓:

這樣一看私企也不是很高,長遠考慮不如去國企。

9樓:桃花島主

這兩個不同單位的工作,主要取決於你自己的需求和性格。第一種國企,交五金,工資低,現實的講,國企是養老單位,如果你是樂於享樂,不思進取或者願意過平淡無奇日子的人,應該選擇國企。第二種是集體企業,工資較高,保障不足,但集體企業有這較好的競爭機制,是每個員工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才智,上升的空間也比較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庭沒有負擔只需要一個養老退休的地去國企否則去私企

11樓:

我會選擇國企,這樣企業有穩定性些,

12樓:雷丘嘎啦

那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去國企。 聽你的描述,感覺比較輕鬆的

是國企。

13樓:

要我我就會選擇第二個

14樓:搵錢唔易

是我的話我建議你考慮國企,工資雖然低些但是相對穩定,而且休息的時間多,你可以利用來做兼職。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第第二個啊,第一個去了是要去當乞丐嗎

如果有兩個女人讓你選擇。你會選擇誰? 30

16樓:長沙福海

年齡不是婚姻的主要因素,關鍵是三觀方面、情感方面。

只有相互瞭解對方,欣賞對方的優點同時能包容對方的缺點。這些才是婚姻幸福長久的基礎。

17樓:who_心如止水

應該綜合考慮,而不只是參考年齡。比如性格,涵養等。

18樓:工地新秀

首先,看選擇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如果只是為了談談朋友,處一處,那要是我,肯定選25歲的,再體驗一把年輕的感覺。如果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話,我會優先考慮42歲的,畢竟都到了這個年紀,不是因為愛情走在一起,只是為自己的下半生找個伴,還是實際一點得好。

當然,這還涉及很多其他因素,如女人的品行、容貌、家庭背景等,所以說,最重要還是看人怎麼樣,自己為什麼要和對方在一起。

19樓:浩瀚宇宙唯我行

從單純的年齡來看,選擇42歲的更靠譜一些!但是生理年齡有時候並不等於心理年齡,然而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更多的還是心與心的交流!最後決定性的一點是,問問你自己的內心,你擇偶背後真正的需求是什麼?

誰能滿足你就選擇誰

20樓:從天而降的傘兵

我個人認為,對於這個問題,首先考慮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不能女孩說喜歡你就喜歡,看看這兩個女人是否符合你擇偶標準,誰更適合你,你就選擇誰,忠於自己內心,祝你牽手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個啦,要是實在不行的話我會選擇那一個愛我懂我的人。

22樓:丫丫

這沒什麼靠譜不靠譜,要看你自己覺得哪個合適,正所謂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自己覺得什麼樣的合適就什麼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選擇,25歲的因為人人都喜歡年輕,年輕的人漂亮,但是我們要理性選擇,主要還是要看這兩個人是什麼樣的人,他真的喜歡你,還是喜歡其他的利益

24樓:匿名使用者

25歲的。顯然你只在乎年齡。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完全在於你更愛誰,更能包容、容忍誰,在誰面前更像小孩,在誰面前更能將你痛苦,憤怒的一面隱藏起來,只想把最溫柔,最好的給她。因為過日子不是過家家有好多無聊、煩人的瑣碎事,看你更願意跟誰一起去經歷那凡俗得人世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從這兩個之間選,建議選年紀大點的,年紀輕的跟你年齡相差太多,生活觀念和習慣上估計會有代差。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誰?想和誰在一起,要跟著自己的心走,才是負責任的表現,不要盲目的去選擇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丟擲這個問題時,你可能兩個女人都不是真心的愛,考慮這考慮那得去衡量哪個更好,說明你心中比較來比較去的很糾結。

缺乏愛的生活是乏味的,你喜歡的型別和感覺只有你自己知道。兩個女人讓我選的話,熱情和笑口常開的哪一個是我的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我來選擇的話我會選擇42歲的女人,不是有一句俗話說得好女大三抱金磚,大一點的女人會疼人,她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她會更懂得珍惜

30樓:匿名使用者

42歲的。因為她與自己的年齡相仿,有相似的生活經歷,經驗。而25歲的那位與自己的年齡差距太大,會有生活上的代溝,如果在一起,兩個人可能會產生矛盾,不能理解對方。

雖然42歲的那位女士,雖然離過婚,但是她有過結婚經驗,知道怎樣維護感情,這樣才有利於兩個人更長久的在一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不靠譜看哪個愛你多一點,還有要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條件好點的可以選擇年輕點的,因為離異的那個,不是說有錢就選年輕的,是離異家庭有孩子,在一起生活會比你想象的更要複雜的多,一切問題不單單是在一起生活那麼簡單……

32樓:風楓

其實如果是靠譜一點的話,還是42歲吧,你們倆的年齡也比較相近,而且經歷過一次婚姻,會比較成熟穩重。另一個太年輕了,指不定哪天就不喜歡你了,感覺不太適合,你們生活習慣應該也不太一樣。

33樓:憶

如果這兩個人都喜歡你,那麼當然還是年輕的好點

34樓:正xu飛

對於這個問題,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到29歲的,至今是年輕漂亮的姑娘,沒有結婚對吧?你才39,你比他大。十幾歲,你可以給她幸福,相信你們可以努力生活,主要是快樂對不對?

如果不行,以後再找嘛。

3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第2個 因為 你真的喜歡第1個 不會 喜歡第二個

36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僅僅看這點資訊來選的話,我認為你應該選年輕未婚的。

如果有兩個不同職業的男人,你會選擇那個

都不選因為他們都不是你最愛的男人,愛情是唯一排他的,你都不能確定了,說明你根本就不夠愛他們,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相愛的兩個人都有矛盾離婚的時候,不夠相愛的話更危險!謹慎考慮吧!找乙個你願意和他生兒育女就算和他離婚了你也愛這個孩子的那個男人才對的!我是男人 我幫你選 你找男朋友就找第二個 你找老公就就...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會選擇當人嗎,如果有下輩子讓你選擇,你想當男人還是女人,為什麼?

天晟緱溫茂 能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幸福,所以不對現實生活抱怨,下輩子還要這樣 董雪聞人彤 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會選擇這樣的父母,這個的老公,這樣的孩子,這樣的朋友,但不會選擇以前走過的彎路。 超帥的村長 沒有選擇的機會的,但是如果還有,我會選擇當人,我將完成我沒有讀完的書,唸完的學,上完的學校,我不會再...

如果有選擇你會當老師嗎

職場白骨精 說實在,在我畢業的時候,我家裡特別希望我能當個老師,但那會我自己一門心思想著未來能經商,但隨著時光的不斷流逝,現在想來其實當個老師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大學老師,一是因為大學的時間相對會充裕一些,不像初高中那麼辛苦,也沒有那麼大的教學壓力,二是因為大學的學生因為沒有公升學壓力,其時間精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