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國北方工業集團的簡介,請問中國北方工業公司的行政級別是什麼?局級?處級?還有它的上級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的級別。

時間 2022-01-15 02:05:10

1樓:珂珂

中國北方工業(集團)總公司後改名為中國兵器工業總公司,為正部級待遇的**骨幹企業。

中國北方工業(集團)總公司成立於2023年8月,於2023年1月更名為中國兵器工業總公司,是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和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的前身,為世界500強企業。

2023年5月,經***批准,在原第五機械工業部的基礎上,組建兵器工業部。2023年12月,經***批准,兵器工業部與機械工業部合併成立國家機械工業委員會,同時撤銷兵器工業部和機械工業部。2023年8月,經***批准,成立機械電子工業部(國家機械工業委員會與電子工業部合併)和中國北方工業(集團)總公司,中國北方工業(集團)總公司隸屬於機械電子工業部,負責兵器工業的管理工作。

2023年1月,經***、**軍委批准,在中國北方工業(集團)總公司的基礎上,成立中國兵器工業總公司,負責行使兵器工業的行業管理職能。2023年7月1日,經***批准,在原中國兵器工業總公司所屬部分企事業單位基礎上組建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簡稱:兵裝集團)和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簡稱:

兵工集團)。

請問中國北方工業公司的行政級別是什麼?局級?處級?還有它的上級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的級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公司,是**管理的副部級單位,領導班子由國資委企幹一局管理,其中正職由**組織部任命。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簡稱兵器工業集團或中國兵器,英文:china north industries group corporation limited,英文縮寫norinco group),又名中國北方工業集團****,屬於乙個公司兩塊牌子,總部位於中國北京市。

2023年7月1日根據***、***、**軍委關於深化國防科技工業體制改革的重大決策, 在原中國兵器工業總公司的基礎上改組設立的(另一家為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現為**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國有重要骨幹企業,**企業、國家計畫單位企業。

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第140名。

3樓:醉心影夢

正部級待遇的**骨幹企業;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china north industries group corporation,norinco group),簡稱中國兵工集團、中國兵工。又名中國北方工業集團公司,屬於乙個公司兩塊牌子。

2023年經***、**軍委批准正式成立,由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簡稱:兵工集團)和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簡稱:兵裝集團)按50:

50股份比例聯合控股,營業專案有汽車、卡車、電單車、工業機器、光電裝置、油田器材、輕工業產品、炸藥、彈藥、槍枝、**等。北方工業也在中國境內也擁有一些民間建設活動。按照華盛頓時報,北方工業是中國第三大製造商。

在國外,北方工業主要出名於它的高科技防禦裝置。北方工業製造精密攻擊系統、水陸攻擊**與裝備、遠端**系統、防空系統、夜視鏡、反恐與民警裝置等等。北方工業(norinco)是國際知名品牌,在國際防務市場具有很高知名度。

北方工業建立了遍布全球的經營和資訊網路,形成了多元化的市場格局。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都沒有行政級別的了

領導只能說相當於什麼行政級別待遇而已了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china north industries group corporation,norinco group),簡稱中國兵工集團、中國兵工。又名中國北方工業集團公司,屬於乙個公司兩塊牌子。是正部級待遇的**骨幹企業,中移動,石化石油的也一般是正部的啊 ,但是由***,國資委管轄

5樓:落木傳說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china north industries group corporation,norinco group),簡稱中國兵工集團、中國兵工。又名中國北方工業集團公司,屬於乙個公司兩塊牌子。是正部級待遇的**骨幹企業由***國資委管轄 。

6樓:網名難起哦

兵器工業和北方工業都沒有級別

領導人有級別

中國北方工業集團公司為什麼叫北方

因為當時為了鼓勵競爭,把兵器製造企業分為了兵器裝備和兵器工業兩大集團,後來兵器工業集團在99年改名稱為北方工業集團,兵器裝備集團改稱為南方工業集團。類似分拆還有很多,像鐵道部 把下面8個機車廠分為南北兩大集團,以大連為中心,組成北車集團 以株洲為中心,組成南車集團。基本簡介 中國北方工業公司 簡稱 ...

我是2023年的北京考生 北方工業大學分數線大約高出一本線多少分

北方工業大學在北京地區理科錄取分數線 北京 理科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 2011年 484 609 504 第一批 2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1年 438 486 469 第二批 34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0年 607 518 第一批 24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0年...

中國規定的春天是哪幾月份,中國北方的春天是哪幾個月份

甜到憂傷 我國規定從立春開始立夏為止的三個月為春天。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乙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 雨水 驚蟄 春分 清明 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氣象學上以連續5天平均氣溫在10 以上為春季的開始。立春,立是開始的意思,立春就是春季的開始。自秦代以來,我國就一直以立春作為春季...